DSC08255.JPG

上週在逢甲夜市吃到的脆皮雞蛋糕,小鳥造型好可愛啊哈哈哈~
其它動物還來不及拍,一個轉身已經都進了力柚大婉佩琪的肚子裡了,窩密陀佛!


9/7夜半甫貼上文旦開賣消息不久,
就有讀者在格上跟噗浪上留言幫留幾箱,說是怕之後會訂不到,
我心裡想說怎麼可能,沒那麼快吧哈。
天亮開電腦,留言都還來不及回,被收信匣的新信數量嚇了一跳,
當天湧進四百多斤的訂單,著實嚇到我了,
晚上含著喜悅的淚(一部分是很想睡到流目油)整理訂單到半夜,
睡前趕緊修改文章,很抱歉的說明暫停發售。

9/9又收到幾封帶著遺憾口吻,說是來不及下訂,希望能排上候補的信,
我又抱歉又慚愧的趕緊回信,把名單跟數量偷偷偷渡進名單上。
一早接到爸爸的電話,微顫的口氣半是驚喜半是驚嚇的請我別再接單了,
我回報對等哽咽的口吻說昨天半夜就關起來了!!!
爸說家裡沒文旦了,按書店術語來說,就是呈現一個負庫存的狀態(囧)。
問我手上還有多少單子?答三百多斤,父女兩造皆無言,
爸決定要全面滿足已經跟我下單的人,於是再度出發尋訪好吃的文旦。

跟爸爸再次確認絕對要顧好品質,試賣第一年,買貴一點我們賠本賣也沒關係,
還說這些訂單都是我的朋友跟部落格
讀者訂的,說好要多送就一定要做到,
爸說OKOK啦,每箱都十斤多,絕對都超過的啦,
加上我回傳的單子裡時不時加註:
、「這是以前書店同事要多送喔」
「這是好朋友要多送喔」
「這人很照顧我,常去他們家吃飯,要多送喔」
「這是現在同事,多放幾顆寄來好分給我吃哈」,
一大堆加註,送上加送,在在顯示我賠錢貨的本色。
幸好後來又找到六百斤,危機解決,我才稍微放心而已,那我就放心了.jpg
爸又害怕的再次提醒說不是全部都要給我的,耳提面命叫我別再接了,
哈,會怕就好!

小鳥家首次文旦試賣總算有驚無險圓滿的落幕,
真是非非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啊(鞠躬)!!
所有文旦分三波寄出,最後一波是禮拜五,已經有人回報收到囉,
為確保安全送達,我這邊都有做追蹤登記,
已經收到的人還請麻煩告訴我一聲,好讓我放心哈,感謝你!

要殺文旦之前,也請撥空看一下
前篇提到的食用須知,看一下怎麼挑選哈,
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真正好吃的文旦,忍得住的話就請放到中秋節消水哈!

來信訂購的朋友們很可愛,除了訂文旦以外,還有偷偷夾帶鼓勵跟告白的,
也有寫信寫到可能之後會一起去打球,還說要幫我約厲害的國手兒子陪打,
甚至是在噗裡發現自己的學姐也下單的,這世界也太小了吧哈哈。
以下分享幾則讓我笑開來的可愛客人迴響:

基隆黃小姐說:
小鳥茵您好!
我今天晚上回家已經看到文旦囉~
應該是今天下午送到的吧!
明天是快樂的星期六,
當然迫不及待要殺一顆來塞塞牙縫!
希望其他明天沒被殺的文旦可以有機會等到消水...... XD

新竹蘇小姐說:
Dear
小鳥茵,
文旦已經收到了,我媽吃的很開心呢~~
之前有買妳的書,讀得心花怒放~~
現在又買到妳家的文旦,吃得眉開眼笑~~
只能說:小鳥茵出品,大家有福氣!

                            
台北口袋小姐激情的說: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吃了柚子之後忍不住喔喔叫
)
親愛的小鳥茵(抬頭對著樹枝說話
)
今天收到那好吃好吃好好吃的柚子了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柚子?萬一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求求你我可以再訂10斤嗎???(抱住鳥腿~~~)
我剛剛殺了一顆把它拆吃入腹之後

我的胃袋告訴我:老子還要吃10!!!!!!!!!!!!
超好吃~~~~我可以拉著你轉圈圈嗎???????
ps.我是認真的問可不可以再訂(眨眼睛)


賣東西不只是銀貨兩訖,還得到溫暖跟感動,實在太好玩了,
我哪天走投無路不想繼續當OL時乾脆改行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就放心了.jpg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鳥頭牌麻豆文旦,我們明年見了!!!
         
 

呷好道相報,同場加映推薦:
DSC08273.JPG

上週跟同事去逛全聯時看到抹茶好朋友很高興,
記得這是我最後一天在誠品,奕慈送我的餞別小禮物,喝了有驚為天人之感啊。
現在在台北看到,頗有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啊媽媽,立馬買了一瓶。
試過幾種市面上有掛抹茶名字的飲品,十次裡幾乎九次都有被騙的感覺,
死膩的人工甘味掛帥,根本沒有抹茶味,硬要說的話只是過甜的綠奶茶,
在抹茶好朋友出現之前,我能接受的只有摩斯跟星巴克的抹茶拿鐵了,
抹茶好朋友喝起來跟摩斯的相似度極高,聽說因為都是由比菲多代工生產。

瓶身上還有雲林林伯伯養乳牛的努力不懈故事,有故事的奶,加深我對它的愛。
產品名下註明每日限定生產,瓶蓋上也有「牧場直發,限量供應」的貼紙,
原價32,大家想買的話可以去全聯啦,我買26,聽說之前是21哩,
推薦給喜歡喝抹茶的朋友啦哈哈,抹茶一家親,我們好康道相報!
也順道提醒在以下兩間全聯:內湖區康寧路中山區興安街走跳的朋友,
這是小鳥會去補貨的店,請盡量不要把抹茶好朋友趕盡殺絕內,謝謝大家!!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口袋
  • 激昂的口袋

    咳~自從收到鳥頭牌文旦今年絕版的消息,我嚴格限制所有人的文旦配給數量
    只要不是全家都在的狀況下,絕對不準殺文旦!!
    在如此嚴格的限制之下,文旦軍團目前還可以苟延殘喘一陣子
    深切的希望可以讓他們活到中秋阿!!!!
    真的太好吃了~在這裡要跟鳥爸深深的一鞠躬~感謝您讓我們有這麼好吃的文旦
    (我承認我拍馬屁是為了成為明年文旦的VIP)

    打到這邊要縮手了~小的要出發到巷口全聯跟抹茶喜相逢
    對於坊間許多打著抹茶的名義招搖撞騙的產品~
    小的已經快要懷疑~是我記錯抹茶的味道了嗎?
    不要再拿茉莉綠茶來騙我啦!!!(翻桌)
    看到這好消息~決定來去全聯驗貨~GOGOGO
  • 中秋就是後天了!!
    府上的文旦軍團們應該挫咧但啊吧哈哈哈(還有剩嗎XD)

    感謝大家的支持,明天開賣的時候不會忘記老顧客的,
    今年的顧客,直接升級明年的VIP,有婦女保障名額這樣(?),
    希望明年給大家文旦吃到爽,安內賀恩賀啊哈哈哈~

    丸鳥茵 於 2010/09/20 23:26 回覆

  • chi
  • 抹茶好朋友真的是好朋友...在松青的架上已經出現很久囉
  • 以前在高雄很少逛松青都不知道,相見恨晚啊哈哈

    丸鳥茵 於 2010/09/20 23:31 回覆

  • ihccc
  • 抹茶好朋友。
    明天上班前來去松青看看!!!!
    請問他通常出現在冷藏櫃~還是一般的架上阿?
  • 就跟平常的牛奶那些東西放一起喔!
    預祝你旗開得勝哈!!

    丸鳥茵 於 2010/09/13 23:34 回覆

  • 子鈞
  • 子鈞也住內湖喔!!

    想到你住內湖離我好近喔(修赧)
    他還有出麥榖好朋友也超好喝!
    有空也要記得喝一下蛤~
    聽說你在找房子,
    可以找大直的基河國宅
    景觀好空氣佳好像又不貴
    (又離美麗華店很近哈哈哈)
    而且視野跨過河堤可以直接看到101喔(很近)
    跨年不怕人擠人!
  • 我前幾天有去美麗華店溜,竟然是白色的櫃子,好美啊~

    是說子鈞不用因為我在內湖而害羞,
    因為我月底就會搬了XDDD。

    穀麥好朋友我會試試看的,聽說可可好朋友也美賣喔哈哈!

    丸鳥茵 於 2010/09/20 23:20 回覆

  • 朱哩哩
  • 帥哥 給我帳號 我直接匯款給你
    還有加上網卡的錢 跟我說是多少八~!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看見柚子 希望週末我回家時還有留個幾顆給我...
  • 家裡不是每年都吃一百斤嗎,
    請朱爸朱媽手下留情,留幾顆給你啊哈哈,
    再次感謝你們的捧場啊(抱拳)!!

    丸鳥茵 於 2010/09/20 23:28 回覆

  • kiwi
  • 為了彌補沒有搶到鳥爸發行正宗老從麻豆文旦的遺憾今日我特別去了文德路的"松青"
    買了雲林林伯伯養乳牛製造限量發售的抹茶好朋友果然讓我驚豔啊!!從此我會認定她是我好朋友了不過之後我應該會去"全聯"想鳥請放心我去的是你提到之外的另外一家
    不過今天我買了僅剩唯二的其中一瓶想說也許你會去買所以特別留了一瓶呵~~~
  • 阿哈哈哈~前天颱風天我本來不想出門的,
    但是看到你留了一瓶抹茶好朋友,我還是出發款糧了,你這貼心鬼(掐),
    不過我去的是全聯內哈哈哈,有看到抹茶好朋友,但是沒有買XDD

    丸鳥茵 於 2010/09/20 23:18 回覆

  • Amegocym
  • 我們已經收到好幾天了
    現在才回報
    抱歉抱歉~

    對了
    我突然擔心起來
    國稅局會不會來找你麻煩啊?
  • 親愛的,
    國稅局要查到我沒那麼容易吧
    (是說到底查我幹嘛啊!!要幫我付房租嗎XD)

    我買了青木瓜要給小寶吃溜,ㄎㄎ

    丸鳥茵 於 2010/09/20 23:1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南
  • 現在才看到這篇....
    小鳥家的柚子終究沒活過中秋節
    自從吃了小鳥家的柚子之後,我都一天一次好順暢啊~~
    不過最近又開始不順這樣
    不知小鳥茵對容易便秘的人有何良方建言啊~~
  • 我昨天買了百香果,
    晚上回到家就迫不及待殺了三顆加水加多多喝;
    隔天一睡醒也是馬不停蹄喝了無糖優酪乳(大學營養學老師推薦LP33),
    然後又是兩顆百香果+水+多多,很順暢溜。

    買了之後才發現,百香果有清腸胃的功效,
    我只是買來吃開心的,現在一喝就想上廁所,莫名有賺到的感覺XDD

    我家沒蜂蜜,所以才加多多的,南試試看吧!

    丸鳥茵 於 2010/09/26 18:44 回覆

  • 狐狸熊
  • 抹茶好朋友真的是好喝又便宜的抹茶,還以為只有全聯有,原來松青也有賣真是太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