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算開始寫東西時,突然彈出橘色的MSN視窗,有人敲我,
是公司同事M,比我晚進來一些,人很和氣溫婉,
平常都是微笑點頭打招呼,沒有多聊些什麼的習慣,

突然丟我,是有點兒不尋常。

聊沒兩句,我就知道有問題了,貼出來,還請大家小心!



m 在嗎

m 在忙嗎

在寫稿子,還可以,怎麼了

m 想請你幫個小忙

喔喔說說看

m 你附近有便利商店嗎

說:有小7 (?)

m 想麻煩你幫我買幾張麥卡 這裡開始我就覺得怪了)

那是什麼  我故意問的)

m 麥卡=my card 你跟店員講my card 他們就了解


    哪時給你 這裡我開始有點興奮,一直想說要怎麼揭穿他)

m 你現在方便幫我跑一趟嗎

你還記得高三隔壁班那個趙建國嗎  (我跟m是才認識一個月的同事)  

   他就在那邊打工

m 是嗎 (嗯,果然是來詐騙的)

   很久沒聯繫了 (聯繫你媽啦!!)            

說:你個王八蛋幹嘛冒用我同事帳號啊(我實在是太沉不住氣,馬上就踢爆他了)

   做虧心事不怕遭報應嗎幹  (好孩子別學姐姐罵髒話,那是罵壞人的,乖乖喔)


然後對方馬上就離線了。
幸好我來得及在字裡行間補髒話給他,不然可能會覺得很遺憾(個屁)吧。

剛好又看到公司同事凱文上線,問他MSN有沒有加m?跟他說了這件事,
凱文說他現在看到m在線上,我想說,阿,我可能是被封鎖了吧!

突然又想到前幾天我在公司看到MSN視窗的名單上有十幾個人顯示被封鎖,
我這人平常沒有封鎖別人的習慣,
因為真的不爽的我都直接封鎖加刪除,不可能還留在名單上,
小C還在旁邊說我心眼小,怎麼封鎖那麼多人之類的風涼話,
今天這樣一對照起來,媽呀,我該不會是帳號也被盜了吧媽媽~~

各位有我MSN的朋友,如果哪天我在線上敲你,麻煩你去幫我買東西的,
那是假的假的假的啊,請千萬不要上當啊!
請大家多留意,不肖份子真是太多了,
那些騙人的王八蛋小賊們,女的下面開菜花,男的雞雞長芒果吧你們!!


補上曹稿紙提供的反詐騙盜用提醒,請大家千千萬萬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