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晚上的火鍋之夜玩的太盡興了,我負責編排的全校羽球賽程一點進展也沒有,禮拜一要抽籤大會了,我不想開天窗啊,而且牙醫系學長不知道是不是在整我,排我當賽程組組長,但是整個賽程組就只有老娘一個人,他奶奶的我真是校長兼撞鐘耶我,不得已只好熬夜排賽程!

在這個萬籟俱寂的靜謐黑夜,只有我的筆在紙上沙沙作響的聲音,「啪」的一聲!我意識到有個不明物體降落在我只有穿細肩帶的裸背上!伴著一聲淒厲的尖叫跟左手一揮,不明物體被我掃到了門邊,GOD!!!竟然是一隻小強!!!!
不不不,依照牠孔武有力又色澤鮮美、活動力旺盛的情況看來,說牠是小強根本是侮辱牠,牠根本就已經發育成一隻西裝筆挺的大大強了!!!

「啊~~~~~~~~~~!!!!!!」
伴隨而來的是長達六秒七的尖叫聲,劃破這寧靜的深夜,隨著我的尖叫聲,牠彷彿被注入能量一般,挑釁的飛上飛下,越飛越勇,我也隨著牠英勇的飛姿,不斷的擴大我尖叫的音域,一聲聲,升高再拔高;我想,如果有聲樂高手在場,他一定會當場把我納入他旗下吧,因為此時的我,連吃了人蔘果的王小玉也根本不是我的對手。

強而有力的大翅膀,啪噠噠的以高速舞動著,具有專業公衛人背景知識的我斷定,大大強其實是一名身懷六甲的孕婦,從牠花俏且難以捉摸的飛行軌跡看來,距離臨盆日亦不遠矣!我越挫越勇的聲帶,隨著牠的左右,也不斷變頻的放送著,在半夜3點的時候...

大大強活潑可愛的在我的門邊跑來飛去,又跑到主機後面,我第一次這麼衷心希望電腦漏電電死牠,但是沒有,大大強又淘氣的飛到我的床下,然後,銷聲匿跡,不。見。了!!我錯愕了,大大強,快出來,你不出來我怎麼活下去啊???

善解人意的大大強,聽到了我邊哭邊叫的聲聲吶喊,馬上現身!看著牠青春洋溢的像蜜蜂蝴蝶一樣在花叢中留連,不同的是,蜜蜂蝴蝶留連的是花,大大強留連的是我的衣服課本餅乾盒,靠!!驚慌過度的我,在半夜3點嚇的六神無主也不知所措,本來想打電話報警,但是又怕太晚了會打擾到警察杯杯,幸好還有熬夜看王建民打球的哩哩~~~~哩哩~~~~救我啊哩哩~~~!

可憐的哩哩,在5分多鐘的通話裡,有我長達四分鐘抑揚頓挫又變化萬千的尖叫聲,隨著大大強的移動,我根本失去理智、邊哭邊喊,叫的聲聲淒厲、聲聲奪魂,可憐的哩哩,妳的安撫根本沒有用
,突然,通話結束!就像失足跌落山谷,掛在懸崖邊上緊抓著一根枯木的人,那根枯木斷了一般,
哩哩。。你也要拋下我了嗎???哩哩~~~哩哩~~~T-T

我的錯愕再度使房間回復寧靜,只剩下大大強拍翅膀的聲音,遵循哩哩的指示,關掉房間電燈,打開走廊跟客廳的電燈,我不顧一切,抓著手機逃到了隔壁學妹的房間,一個人靜靜的發抖抽搐,只好再度打給哩哩。。。聽到人類的聲音真的讓我感到欣慰啊,剛剛不知名的斷話,難道是大大強怨念所為嗎?

默默的在學妹的房間待了半個小時,我盤算著,是不是該去找房子。。。
不~~~~~~~~!我要堅強,不可以輕易被大大強看扁!於是我躡手躡腳的回到房間,戴上我的口罩,左手捂住嘴巴,右手拿拖把,四處戳弄我房間的每個角落,決心跟大大強背水一戰!可是到處都找不到大大強,我在明、提心吊膽,牠在暗、伺機而動。束手無策的我,快速的抓了病媒防治的課本跳到床上,用棉被蓋住全身,求之若渴的翻到防治蟑螂那一章,用畢生最謙遜的學習態度來研讀;發現課本寫的方法,根本都不是平常能做得到的就已經很失望了,還看到,小強喜歡在半夜趁人類熟睡時啃食其腳趾手指,頓時,我整個腦袋停止運轉,石化了=囗=!
真是一本生雞蛋沒有,放雞屎有的課本啊靠!

不行了。。不行了。。。。經過一個多小時奮戰的我,在清晨5點東方露出魚肚白時,把自己的腳趾手指包緊緊之後,帶著眼角未乾的淚痕,竟然不支倒床。



由於前一晚的大戰,讓我昏睡到下午2點,好不容易起床的我,心情仍是非常沉重,整個深陷在大大強的陰霾中逃不出來,該排的賽程只有完成百分之20,我完全不想待在這個之前一直讓我魂縈夢牽的溫馨小窩,幫發燒的哩哩送了一杯熱桔茶到學校之後,繼續我的賽程編排,又跑去幫打排球的醒獅團加油。

再度,我回到了我的家,這個讓我流淚的、有大大強的家。哩哩後來也來了,幫我分析大大強的情況,也不斷鼓勵我要堅強T-T,臨走之前,我在昏暗的客廳,猛然一瞥,發現一個不明物體在冰箱旁駐足,怯怯的開了燈。。。是牠,是大大強!

今天的大大強,看起來沒有昨天那摸高張的戰鬥值,可能是夜晚還沒來臨,牠體內的攻擊因子尚未甦醒吧!而且牠今天的所在地空曠,我手邊又有金剛加持的高級強壯掃把,一切天時地利人和的配合之下,原本孱弱的我,握著高級掃把,戰鬥值不斷上升,戰鬥力也高漲至即將破表。

「啊!!!!!!」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叫,但是我就是叫了。
第一波攻擊,我打重了大大強的左半邊,牠想逃,可是力不從心,我乘勝追擊,又「啊!!!」,再度命中大大強,喔耶!我感受到,大師兄回來了!第三下、第四下,不斷朝著大大強攻擊,噠噠噠掃射!在第四下的時候,我看到大大強的靈魂化作一縷青煙,散了。

你一定想說,太神了吧!為什麼我有看到呢?因為,大大強的頭跟身體分開了,身首異處,牠的頭噴射到左前方距身體37公分處,慢慢的,停止了抽動,曲終人散,牠走了!但是我忘不了牠昨天帶給我的痛,泯滅人性的我,紅著雙眼,拿起了衣領精,滿是活性介面劑的衣領精,朝著大大強分開的頭跟屍體狂噴,就算是給牠淨身吧!希望牠洗去身上的罪孽之後,下輩子就不要再當大大強了!我真是太有善心的一個女孩兒了啊哈哈!

在一陣嘶吼之後,總算恢復我銀鈴般的笑聲,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