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崇尚骨感的社會裡,當個胖子想低調的活著實在很困難

中秋節難得排到假回家,應該要被爸媽好好照顧才對吧!!!

爸媽的確是照顧我了,不過只做到一半...請看VCR



場景--午餐沒吃的我跟M去看了第四屆台灣設計博覽會,傍晚回家餓到軟趴趴

媽:要不要吃麵包,水果口味的很好吃喔,還有香蕉(我最愛吃香蕉)

雖然我不像岳飛會答應媽咪在背上刺青,但是叫我吃東西肯定赴湯蹈火!

三分鐘過後。

媽:好了啦,等一下要吃飯了還吃麵包,難怪吃的胖嘟嘟

茵:......剛是你叫我吃的耶!!!!



場--吃飽飯在看電視

媽:ㄟ~冰箱有雪餅耶,要不要吃?

茵:拜託,現在吃很飽耶!!(10分鐘過後改變心意威脅人妖大弟弟去拿給我吃)

人妖大弟弟先是用詫異的眼神看我,應該心想著:天啊!這女人怎摸還吃的下啊?

接著又轉為鄙視的眼神、眼底寫著難怪你會肥

看到我銳利的鷹眼直勾勾的盯著他時,他知道我要說敢不去就把老娘幫他買SEIKO的3000元吐出來

眼底馬上又改寫成無辜與服從,只差沒拉好裙襬像娘兒們般的跑去幫我拿了(果然是人妖!)

媽:阿不是剛吃飽哩?難怪你會肥...(笑)

茵:............阿不是你叫我吃的哩?

3分鐘過後.......

媽:ㄟ~冰箱裡還有林阿姨從美國帶回來的巧克力內

茵:......................................(無語問蒼天,是蒼天派你來整我的吧)



這次回家一整個話題就是在我變胖這事上打轉

睡到中午難怪會胖,都不吃魚難怪會胖,再說下去應該連喝太多水都難怪會胖了吧(水腫)

連一向疼我,每次我回家都用慈愛眼神說要買宵夜給我吃的把比,這次也搖頭了

爸比還滿注意這種事的,他會說媽咪穿短裙比較好看,叫我穿短裙就好好穿裡面不要穿長內褲

現在我變胖了,如果再胖下去,他說不定會跟我斷絕父女關係...

這世界上還有沒有天理啊~~~胖不是一種罪啊~~~


二姑姑每次看到我都會問說:有沒有60公斤啊?我一直都是60初啊,為什摸要逼迫我說有T︿T

就像一姑姑每次看到我都會說:喔唷怎摸長那摸高啊?我高成這副德性已經有7、8年的事了吧

亮君哥哥10月底結婚,如果在那之前沒瘦下來,屆時鐵定會變唸到頭上開花

福姐姐11月中要下來,如果在那之前沒瘦下來,可能上班時會莫名奇妙被踹到牆角去滴油



這世界對待胖子的方式實在太殘忍了,你們這些瘦子不知道我要面臨多少考驗嗎?

高三有一天補習下課時,有個小朋友竟然說我是胖子~~胖子~~

那時候老娘171公分58公斤耶,BMI值19標準到爆的標準耶

我都不知道那孩子到底是瞎子還是先知,只記得落日餘暉伴著心碎少女的哀愁,淒淒慘慘戚戚

一定是當初我對著那孩子比中指,說不定他還是土地公的化身,難怪現在報應來了...



去小巴克買中杯Latte,小姐都會問我要不要改大杯,才多15元喔,一定是看我胖...

去買早餐,阿姨問我要喝什摸?奶茶好不好?我就乖乖點頭,一定是看我胖...

昨天吃摩斯我說要紅茶請給我奶油球,一般不是都默默給兩個嗎?他還問我要幾個,一定是看我胖...



前幾天msn暱稱改成"在下近日爆肥堪慮,恕不接受任何人與任何形式的飯局邀約,特此"

意外的收到了很多久未聯絡的朋友關心

于娟:小茵你暱稱好好笑喔!!!(林同學,妳不知道我過的很辛苦嗎T^T)

官官:我覺得你還太瘦再去吃啦,我知道你很想吃宵夜快去吧!去印度很搶手喔,他們喜歡胖女生!!

(臭沒良心的,當初你188公分103公斤的時候我也對你很好啊,我有刺激過你嗎有嗎有嗎?)

堂姐:這樣哥哥的婚禮上看的到你嗎(笑~)

不成材的學弟展展:老大~我請你吃大餐(我信以為真還很高興問為什摸啊?他說你不是應該拒絕嗎?)

唉......你們都不知道胖子的辛苦嗎......

不要再問我要不要喝飲料。不要在我面前吃零食,尤其巧克力口味的。不要再約我吃大餐了!!





我。在。減。肥。



黃阿椒、陳大丹...我終於知道你們過的有多辛苦了T^T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