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很健康的三月初。
六點多起床,偶爾假裝手機沒電或轉震動躲避同事的索命連環摳,上班再被激情問候雙親好否
七點多早餐,MOS不吝嗇滿注的熱可可挑戰我雙手捧持的極限,中風與不中風只在一線間
八點跟很多太太一起快樂折疊人體儀式,挑戰三鳳中街麻花捲的瑜珈課
九點半回到家沖澡,寫點什麼,簡單的午餐(常是春捲)
假寐一場真真正正的午覺,進書店,正常採購商品,晚餐(禁喝小巴克以外的飲品)
下班,再洗一次胡亂虛應故事的澡,百無聊賴的上一下MSN,又很快跑走
看書到半夜,隔天復然。




3/1

MP3裡一定要有的旅行的意義,總算買了單曲,也買了之後一直缺貨的pussy
一開始覺得聽travel with sounds有種喝花茶的感覺,嗅的到卻嘗不到,聽的到卻哼不出的惆悵
而後覺得,聽完旅行的意義一定要先聽她才能緩衝一下方才的高張
再重新進入適合哼唱的那味舒泰





3/2

之前雖曾發下豪語說沒事就要去愛河旁的影圖看老電影,好好利用這海港資源
但辦妥借閱卡之後一次也沒再踏入!
都要大感謝同事愛臨小姐姐,擅用職務之便,出借很多電影給我!
看了讓某人蹙眉的「宋家皇朝」,我就是著迷大時代的女系物語。
「大老婆俱樂部」,原來很久以前就流行豐唇。



突發性塞不下艱澀辭語的腦袋罷工症候群,於是稍做休息,兩個晚上看完了「家事女神」
嗯,的確是很適合拍成電影,應該能像穿著prada的惡魔一般滿足普羅胃口。





3/3

中午去買素食自助餐,雖然本人一向彬彬有禮,服務業的可悲習慣,那天更是淋漓盡致
不為別的,只因我夾了一盒滿滿的菜,摸摸口袋只有五十塊!
幸好再次證明有禮行遍天下,老闆只算我43元,我決定以後都來這招了!


晚上去找夕溫玩,她堅定的說那個人會出現的,會是突如其來的那種!
當下很開心,回到家之後就頓時停擺,有種看完綜藝節目大笑後失落的蒼白


偶遇舊識的某人,心動一百,回到家之後也是停擺。





3/5

怎麼最近讀到的不少都是不斷換轉第一人稱角度的書啊?
很久前在看奧罕.帕慕克「我的名字叫紅」,即使後來有了文學桂冠的加持,我還是沒能讀畢
唯一有看完的只有宮部美幸「無止境的殺人」,利用十個人的錢包自述找到兇手
嗯,現在在讀卡門.波莉妲絲的「死了一個甜點師父之後」,我也沒把握會讀完





3/6

去屏東店支援日盤。我為了去屏東而去屏東店,心愛的夕溫為了心愛的我跟怪的臭臉而去
他馬的旋轉架跟素未謀面的新盤點機讓舅媽一直出來,你個舅媽咧(此語出自小乖叔叔)
結束之後又以麻花捲八字行進法橫行屏東市區街頭
慈鳳宮的氣派飛簷跟無以復加的金碧輝煌,整個震懾住我了
很認真的看了展示中的建醮攝影比賽照片,對有大豬公部分的場景格外細心端詳
還忍不住很虔誠的拜了七夕娘娘兩次,深怕她忘記我是誰(羞)






3/8
shortbus



shortbus 性愛巴士這張poster很有四海一家的感覺,開關都通了


James的鬱悶叫我揪心,我好怕他下一秒就會去死
Sophia聆聽的空洞眼神,穿越螢幕,衝破我的心,又反彈在椅背上,直直的射入心門無預警的禁地
即使我沒有性高潮有否的煩惱,那瞬間竟也焦躁了起來,帶著絕望低吟的
Ceth信手拈來哼唱成調的soda shop也有乘坐熱氣球的幸福感,有興趣的人可以去youtobe找Jay Brannan
Justin Bond最後的艷麗逼人難以直視
我痴痴笑著想望水洗薄紗披香軀,若站起或躺下,小鳥的形狀就被人撞見了,春光無限旖旎啊哈
In the end,街頭樂隊的加入猶如天兵天將下凡助陣,鼓下去那刻逼出了眼淚,戲院裡的我全身緊繃


一個人不知往哪去的無垠蒼穹下,突然冒出了很多朋友,你、妳、你們大家都來了
人終有一死,我們可以手牽手迎向世界末日的那一端了!


啊!幸好是跟小麗幼一起看的。
也在此感謝小麗幼出借讚到一整個翻天的soundtrack,媽媽呀!
Scott Matthew的Languguage超適合做犁鋤肩立這個瑜珈動作時聽的
有可能是電影一開頭,那個吸小鳥的動作嚇到我了,不得不馬上進入情況
還有第一個瑜珈老師竟然也聽Maximilian Hecker的契合度深植我心吧哈






3/9

我求採購師惠老師買我快要過期又沒時間去看的電影票
循循善誘說她可以在3/14跟男朋友去看,因為那天是2/14的…………頭七!!!
辦公室裡行走的人拐到腳、進食的人噎住、喝水的人嗆到,JOE大聲說是白色情人節吧!
其實我沒想到那個,我只是想說因為3/14是2/14的滿月罷了!
大家發瘋似的狂笑,老師果然毫不考慮就拒絕了,真沒人性!






3/10

「夜奔」
電影一開頭,黃磊先生柔順的髮絲在迴身那刻的張揚跟再自然不過漾開的微笑,讓我倒轉看了好幾次
整個人都軟了啊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