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重聲明:請不要把這裡當笑話看!!!


之一:這段是普遍級,大家都可以看!

小麗幼的性向有待商榷!!
上瑜珈不看鏡子、不看老師、就一直看我,還用大叔的口氣說我很性感,
我才知道原來折四肢折到翻白眼跟拉筋拉到嘴角顫抖也是性感的一種表徵!
週六晚上在文化中心外圍有所謂的創意市集,
那天小麗幼跟我剪完頭跑去看有一攤在賣很紮實的鑰匙圈,有香蕉造型,
小麗幼當場像看到玉皇大帝一樣興奮,很有男子氣概直嚷嚷著說要買給我,
當時的我剛好又很娘的抓著她的書包大王,加上下面的對話,

幼:「香蕉耶!好好笑喔我買給你啦」(大老闆硬要買東西送酒家女的灑脫)
茵:「真的假的啊?買這幹嘛啊?」(酒家女竟敢拿喬還嘴)
幼:「當鑰匙圈啊,這樣你以後就不會找不到了!而且他做的好紮實喔(按)」
茵:「對耶,跟你的腿一樣!」(痴痴的笑,持續很娘的抓著麗幼的書包)
幼:「好~老闆,我要這條香蕉!(掏錢)」(也是癡癡的笑)
之後離開,才知道我們兩個剛剛的對話有多詭異!
完全是一個女的男朋友擺闊送東西給一個很高的女朋友,佐以稍帶情色義涵的私密對話,
我說的腿,指的是麗幼有一個鑰匙圈就是腿的形狀,上面寫著勇氣,
250大洋一條不是她私人的腿!!
難怪本來有點聒噪的老闆之後就安靜下來,還偷偷打量我們,真不好意思啊哈哈哈

 




之二:這段是隱藏式輔導級,敬請王姓男士跟顏姓女士迴避,我不想被父母登報作廢!
認識未滿三個月,不清楚我玉潔冰清、秀外慧中的新朋友也請按上一頁離開,多謝您!

有感於自從某人加入敝文具館之後非但整體的氣質談吐往下沉淪,
客人不可及的地方髒話滿天飛就算了,
連日常言行的用詞,「機車」、「馬的」、「幹」也調味不少,使用頻率之高直逼你我他!
 在客人面前都說請、謝謝、麻煩您,轉頭面對同事就靠、三小、拎周罵…
遲早精神錯亂人格分裂,再這樣下去我很怕哪天客人說要開櫥窗時,
我會脫口而出:「是眼睛瞎了沒看到拎周罵在忙喔!」
因此需要肅清一下了,於是,正義如我,決定發起不說髒話運動!
 
為呈現真實情境,以下os含有諸多符合原汁原味、料美湯鮮肉大塊的不雅言辭道,
德強烈感過高,對書店員工人品有完美要求,對人性有超脫期許的人,
也麻煩按上一頁離開!


茵:「我覺得自從大婉來以後,大家都一直在講髒話耶!」
婉:「最好是啦,幹!你再給我說一次!」
幼:「你看!!!馬上就有了,哈哈哈哈哈~~」
婉:「.......才沒有咧,他馬的....(虛弱)」
茵:「那來一個『不說髒話運動』好了,說的人請喝紅茶!舉凡不好聽的、罵人的都不能說」
幼:「哪一些不能說啊?」
茵:「像大婉擅長的幹、機歪、馬的、賤人、靠…都不能說」
幼:「那趙大婉都不能講話了耶哈哈哈」
婉:「最好都是我擅長,你們都不會說的啦,幹!!!(抓狂)」
幼、茵:「哈哈哈哈哈…」
茵:「那三小可以嗎?」
婉:「三小可以吧,那是方言耶!(推眼鏡)」
茵:「屁股啦!哪裡的方言啊???不然如果說三小就算醜一好了!集滿兩次紅茶一杯,開始!」


遊戲開始後,我們繼續處理手邊的事,但沒人願意開口,
而且麗幼馬上離開文具館,消失無蹤!
畢竟在大婉的每日薰陶跟文化浸淫之下,髒話已經不再是髒話,感覺比較像是發語詞,
當我們說「幹…」的時候,
只是純粹享受用一個四聲的動詞或讚嘆詞,在言談中助興跟承先啟後,
並不是真的要對別人的母親或林老師做些什麼事情,請不要誤會!!

勇者如我決定先開口挑戰日常對話:
茵:「大婉小姐,可以麻煩您幫我拿一下那疊筆記本嗎?(有禮)」
婉:「好的,沒有問題!筱茵小姐,這是您要的筆記本!(順從)」

平常應該是
茵:「ㄟ~趙大婉,幫我拿一下那邊的筆記本啦」
婉:「馬的,是沒長手不會自己去拿喔!」
茵:「馬的咧,老娘如果有空會叫你拿嗎?拿一下會死喔」


從不說髒話運動的推行之後,不但整體工作效率迅速提升,
同事原先的暴戾之氣得以消融,取而代之的是溫文儒雅啊~
這世界多麼美好!啊~這空氣多麼清新!小天使都出來灑紙花吹喇叭了呢!
上述兩句簡短有禮的對話之後,我們除了在心底暗罵嘔吐對方的虛偽矯情之後,
又陷入沉默,為了落實初衷的美意,讓運動順利進行,我試著打破沉默,再度挺身而出!
 
於是,我狠狠的踩了趙大婉一腳!!
婉:「幹~~~......」
茵:「喔喔喔喔喔!!!(像蒼蠅看到大便般的雙眼銳利、耳朵全開)」
婉:「...嘛踩別人的腳啊你(瞪)!!你..你很..你很過份耶(顫抖)」
茵:「沒有啊!我看你腳好像很癢,幫你一下啊!(笑)」
婉:「那還真是謝謝你喔!你人真好耶!!(近乎尖叫的嘶吼)」

大婉真正想說的應該是「馬的王小茵你這賤人,幹麼踩我的腳啊幹!找死喔你!!!」

語畢,再度限入無聲的迴圈,在我一個輕飛轉身之際,
我的左手臂受到火力全開、猛烈的直勾拳攻擊!!
茵:「馬~~~......」
婉:「喔喔喔喔喔!!!(像落賽的人看到馬桶一樣興奮)」
茵:「......的腳又細又長!」
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差一點耶」
茵:「屁股啦!我絕對不會說出來的!!你幹麼揍我啊?」
婉:「喔~沒有啦!我剛看到有蚊子在叮你啊!我好心幫你打耶!」
茵:「最好是啦!你...你很...過份耶!這樣...這樣很要不得耶!」
婉:「哈哈哈~除了過份有沒有別句可以用啊?」
就在不斷的低級攻擊對方之下,
我們一直只能用像是「可惡」、「過份」、「要不得」、「討厭耶」這些重複性高,
不具教化意義且毫無力與美的貧乏語彙交談,
平日可圈可點的交談技巧,跟像水在流一樣行雲流水的狀聲辭運用技能全都憑空消失了,
雖然不說出口,但是從隱忍發抖的軀體可看出我們兩個人都極度想暫時逃離文具館,
好好的去洗手間大叫他個五分鐘…


到這裡,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為什麼只剩兩個人???
婉:「麗幼咧?怎麼都沒看到人啊?」
茵:「從剛我說開始之後,她好像就躲去兒童館了!!」
婉:「可惡啊!陳麗幼這個健~~~康的人,怎麼可以這樣啊!!好過份喔!(嬌嗔)」
茵:「沒辦法啊!誰叫我們這裡是萬惡淵藪,她不敢過來啊,真的好可惡喔(也是嬌嗔)」
婉:「萬惡三小那什麼意思啊?現在是不說髒話運動耶,幹麼搞得好像娘砲運動喔哈哈哈」

後來我負責去兒童館把陳麗幼逮捕歸案,重返榮耀文具館!!
不愧是好朋友,果然心有靈犀一點通、新一點靈逼十二,
她歸隊之後,也迅雷不及掩耳的出手揍了大婉一拳!
理由同上述之類鬼打牆,於是三個人再度陷入混戰!
之後大婉嚴重意識到不能說髒話對她而言等同失去說話能力,
於是在她的強力要求之下這個運動進行不到一個小時就被迫腰斬了,哈!



兩個傻B把口罩戴在頭上就以為走在時代的尖端


之三:這段近乎限制級!且攸關兩個少女的清譽問題!
本人強烈建議、懇求認識未滿一年的朋友不要入內觀賞!


某日閒聊,有人疑惑XX客運中途都不停車,司機內急問題何以得解?
以下為保護當事人,所以匿名化處理,請勿對號入座並嚴禁揣測!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小碗:「XX客運司機都不停休息站的,他們不用尿尿嗎?」
大菌:「要啊!他們都邊開邊尿啊!」
小碗:「駕駛座前面挖個洞嗎?」
大菌:「不是啦,車子破洞這樣開車很危險!他們都用保特瓶裝啦,塞進去!所以小鳥不能太大!」
小碗:「哈哈哈~那如果要去應徵他們司機的話,主管還要問說:『請問是性無能嗎?』」
大菌:「如果對方很嬌羞的說是,就蓋章錄取!」
小碗:「哈哈哈哈哈,幹,你很色耶!」
大菌:「是哪個王八羔子先說別人性無能的啊!!!」

以上,是近日內的對話實錄,看過就算了,
請不要拿這些東西當面問我,我也是想要嫁人的! 各位大俠,後會有期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