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有時吃飽撐著就會拿文具館裡面看起來很有戲劇天份的商品來演短劇

先前推出的作品有羊力花、莫內跟達文西的三角戀

上次在辦公室表演時,因為觀眾笑太大聲,櫃檯打電話進來罵人,讓我就此沉寂息影許久

此為最新力作,有著石破天驚、不同凡響的名字「斑斑上學去」

小成本製作,只有三個演員跟兩個製作人,還是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批評指教,小劇場才能生存啊

  

製作人介紹:

著黃色上衣只有左右手登場的人類是小麗幼,負責整齣戲的動作指導

導演是一隻小鳥茵啾啾啾

 

登場人物介紹:

身著絨緞灰色西裝的大鬍子,不是鬍鬚張,當然也不賣滷肉飯,他是尼采老師(以下簡稱師)

沒有手沒有腳,但不是蛇的奇異生物斑斑,是個很想要上學的小孩(以下簡稱斑)

每次經過KTV都會以為是麥克風而被抓進去,他真實身分是台灣黑熊DUMA(以下簡稱DU


斑斑想要上學

斑:「老師你好,我想要上學,希望你可以給我一個上學的機會!」

師:「可是你沒手沒腳,不能翻書、也不能上體育課會跟不上學校進度喔」

斑:「雖然我沒有手也沒有腳,不過我有一個強壯的腹部,所以你說的那些都不是問題」

師:「真的嗎?是有練瑜珈是不是?很少聽到一般智力正常的人會特別強調自己腹部強的耶」

斑:「真的啦老師,不然你坐在我背上,我可以載你從高雄跑到澎湖喔」

師:「好吧!那我要上馬了喔!」

斑:「呃老師我不是斑馬耶,我是斑斑」

師:「隨便啦!」

斑:「好..好吧老師!我我開就是了

 

老師說有條件
 

斑:「那你坐好了嗎?我要出發了喔!」

師:「好了,你開慢一點喔!」(喬好屁股)

  

梗梗梗~~(斑斑引擎()發動的聲音)

 
但是老師頭暈了

 

師:「唉唷唉唷,斑斑啊斑斑~~你慢一點啊你,我相信你就是了我!!」

斑:「真的嗎老師?那我可以上學了嗎?」

師:「媽呀,你開那麼快哪敢不答應你啊!」

斑:「太好了,謝謝老師!」

(心想:媽媽送我去當飆車族果然是對的!)←好孩子不要學喔

 

介紹好學生
 

師:「好吧斑斑,先跟你介紹個新同學叫 DUMA,不要看他頭那麼大,其實沒裝什麼東西啦哈!」

DU:「老師你好過份喔,怎麼這樣說人家啊?(羞)」

斑:「DUMA你好!我是斑斑,不要看我沒手沒腳,其實我是真的沒手沒腳喔哈哈哈!」

DU:「斑斑你好無聊喔!」

師:「嗯,斑斑你上學的事我再考慮一下好了,你介意冬天休學嗎?我怕全校同學被你冷死」

 

五分鐘過後,突發情況到來!

 DU:「啊!!!老師,我肚子好痛喔老師~~~~天啊~~好痛喔~~~」 

 

好學生竟然

 

DU:「啊~老師,我生了一個孩子耶怎麼辦啊?」

師:「………本校不容許上課生小孩,氣死我了!不要跟我說話!」

 

然後尼采老師就死了,DUMA跟小DUMA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斑斑去當傳說中的計程車司機,只要下車沒有吐的客人就不收費唷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