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重聲明:這是我休假回書店時玩的遊戲,絕對不是在上班時間進行

     我們平常上班很認真,而且忙碌的跟尋花問柳的小蜜蜂一樣呢!!!

 

 

先做個民調:以下症狀,你小時候有過的就點點頭,沒有的話就打額頭。

看到大的紙箱會不由自主的興奮,並且莫名的有想要蓋房子或是開隧道的衝動

搭好外型只有一個但是幻想可以有千百個的秘密甬道之後

在裡面開懷爬行時還會不自覺的發出「ㄅㄨ ㄅㄨ」開心到精神錯亂以為自己是火車的聲音

不管是吃東西還是寫作業一定要去那個秘密基地進行

爸媽怎麼叫你滾出那個破箱子都沒用,直到抓狂的一舉攻破城門時,你還有種被哥吉拉攻陷的錯覺

只好安慰自己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可見得,紙箱對幼時的影響力與期待,著實為一把通往成功之鑰(???)

好,看來我好像應該要去寫勵志類文章了

因為我剛貼給大婉看試閱版,她說滿感人的,一想到我對紙箱用情那麼深就很感動

我個人收到遠超乎預期外的回答,堅定了大婉腦子果然有問題的信念

不過麗幼說,等她看到下面的照片,應該就不會這麼覺得了哈

邁入正題吧!

  前幾天跟小麗幼踢開辦公室的鐵門,大俠般旋風的進入

發現有個很大的紙箱,小時候都很天真的覺得裡面會不會有木乃伊之類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鈣質的流失,當然不只馬齒徒長,於是非常肯定裡面一定不是裝殭屍

不過還是很好奇到底是什麼?

 

原來是試聽機!

看到民調那段,各位就可以知曉,本人跟紙箱有著針線情般綿密的糾葛

幫忙拖出試聽機之後,就是發思古之幽情的時間了!

 

DSC01304.JPG

 

我一馬當先的鑽了進去

雖然在場的四五個人也沒有打算要跟我搶的意思啦,不過還是要先佔地為王

就像小狗會在電線桿下面尿尿留下氣味來宣示自己的主權

但是我沒有尿尿就是了(這應該不需要我解釋吧!)

 

 

 

 

DSC01306.JPG

 

門關起來,要睡覺了啦,明天見喔!

 

 

 

DSC01308.JPG

哇~天亮了,太陽公公出來了!枝頭鳥兒的啼叫也充滿朝氣呢!

等下來就烤焦阿巴當早餐好了,元氣滿滿的開始! 

 

 

 

 

DSC01309.JPG

 

爸爸捕魚去,怎麼還不回來啊?(看到女兒病成這樣應該也不想回來吧)

 

 

 

就這樣我一個人很開心的演著永遠不會上檔的一人話劇,玩了快10分鐘吧

旁邊的小猴珍、怡伶、小麗幼、師惠老師,全部都笑得像從魚缸裡彈出來的金魚那樣不斷抽搐

讓我再次體認到自己好像真的被籠罩在諧星這朵烏雲的陰影下

 

 

於是我用難過但沉著、可悲但不可恥的口氣,打電話去文具館叫大婉進來!

 

 

大婉以為發生什麼嚴重的事了,以千軍萬馬的姿態駛進辦公室

發現我是要叫她示範如何成功的玩弄紙箱之後

她照舊問候我媽媽好不好,我也照舊回答我媽很好,阿你媽咧?

然後對於我提出的與紙箱共舞這個要求感到非常不屑的說了一句很幼稚耶~

之後馬上就戰鬥位置了,擺出自以為時尚雜誌封面的拍攝現場

 

 

    

 DSC01312.JPG

 DSC01314.JPG

 

左:看就知道這張是要傳達寒冬已過,破繭而出的春蝶,該是添購新裝來揮灑年輕的姿態

右:頭部持續上揚45度最瘦仰角,拉長左腳暗喻作繭自縛的時代已經過去,新時代女性出征吧!

(明眼人應該不難看出紙箱禁不住如此折騰,整個往右方有扭曲坍塌的跡象)



看到趙大婉嘴巴上說無聊,卻擺pose擺得那麼起勁,真是讓我一把火都燒起來了!!

於是我又開始嚷著要回家換比基尼來跟她拼了啦!!!

本來就持續在旁邊大笑抽搐金魚四人組,聽到這樣又笑得更誇張了,直逼狂笑經攣症候群末期

 

不過我本來就是走氣質文藝玉女派掌門人路線,輸給大婉這種諧星也是應該的

 

 

 

後來想想似乎不夠力,決定改走旁門左道的神棍路線取勝

 

DSC01317.JPG B  DSC01318.JPG C DSC01319.JPG

 

 

A:很快的,就有無知的信徒上門來了(抽搐金魚四人組總算願意登場)

B:普渡眾人的仙姑,整隻人從土地公廟裡面伸出來感化信徒

C:歡樂的時光咻雞咧就過去了,又到了仙姑退駕的時候了

 

 

 

 

 

麗幼終於也看不下去了,擺出了一系列出版給外星朋友的雜誌封面
DDSC01322.JPGEDSC01323.JPGFDSC01324.JPG
GDSC01326.JPGHDSC01329.JPG

 

 

D:哇!原來這就是地球啊!

E:好可怕喔,人家不敢出去!

F:我想就這樣一直待在太空艙裡面耶!

G:呼叫總部!OVER!聽到我的呼喊了嗎?OVER

H:算了,我放棄了,OVER(還跟你OVER什麼啊!!!)

 

 

 

 

最後是AV路線的庫存小姐DSC01330.JPG DSC01331.JPG

 

 

 

 

玩到後來,我一直求大家讓我把紙箱留下來

這樣以後用餐時我就可以跟大家保有這個若即若離、獨立又不被孤立的小天地了

萬一以後抓到小偷時,我還可以坐在裡面當書記官來紀錄經過,一定超酷的啊啊啊

 

 

就在編織美夢的同時

無情的師惠老師說,剛廠商打電話來說紙箱要回收

 

天啊!!!想不到KEVIN(我情急之下幫紙箱取的名字)竟然還要被回收!!!

那我們剛剛一直在計畫的那些未來,要帶KEVIN去各地巡迴演出做裝置藝術

先是立足台灣,比如說去西子灣、還是城市光廊之類的表演,打開知名度

然後放眼國際,到印度還是哥本哈根,四處表演賺盤纏來環遊世界

我們的美夢,我們的美夢啊啊啊

 

 

 

就這樣被廠商的一通電話給打醒了!!!

 

 

 

後記:

因為圖多貼的很辛苦,所以決定要用這篇撐到月底了啦

別問為什麼圖那麼小張?

留條後路吧,裡面的黃花大閨女都還沒嫁呢!!

而且這種丟人現眼的事,你是要我做到哪種地步才開心啊啊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