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16.JPG
右腳離奇失蹤仍難擋剽悍氣息的下半身與高齡五歲手工垃圾桶

 

 

如果我手上提個袋子,偷偷摸摸的回家,還躡手躡腳的進房間,
從嬌羞指數那麼高來看的話,裡面很有可能會是鞋子,
之前室友曾經很認真的問我是不是蜈蚣,不然怎麼那麼多鞋子時,
老實說,我還真有點懷疑自己的身世!


 

這種症狀發作的週期約為一個月至一個半月,取決於上次皮夾內小朋友死傷的慘重來定奪
假設上個月那雙貴到讓我喝西北風,
或是其他人知道價格後會罵到我抬不起頭來炫燿的話,
發作時我會靜靜的忍耐,轉移注意力,盡量不讓自己在人前顫抖也不讓自己出門;
除非上個月那雙的價格讓我在媽咪面前報價時,
我偷偷減去五百,她偷偷加回五百之後,她還可以笑著跟我說:「鞋子少買一點啦!」
表示耳根還不用發布空襲警報,提款卡沒有生命危險,老娘仍保有購物自主權!
也慶
幸目前為止,病情都還控制得宜,尚未出現什麼大問題!


上個禮拜在遠百上完文具經營管理課時,跟圖片上那位擁有下半身所有權的小姐姐逛了一下街,
逛到常去小店的美麗櫥窗時,突然覺得呼吸有點急促!
慾望叫我趕快進去,理智叫我...
還沒聽到理智叫我幹嘛,我就已經走進去了!
看到店員穿著一雙根本寫著我名字的鞋子,當場心跳漏了兩拍,
依依不捨的把目光自鞋子上拔離,沉思了零點七秒之後,抬望眼,接著開口說:


「賣給我!!!!」





我可以對天發誓,當時隱約看到小姐右側上部臉頰慢慢的有三條黑線浮出...

 

 

我也不喜歡為難人家啦!

畢竟那裡讓我挖到很多好東西,常常上班時都會被書店客人問說身上的東西在哪買的?

於是只有很含蓄的請店員小姐脫下來讓我穿穿看,

幸好她說可以幫我訂新的,不然我本來打算穿了就跑的(羞);

萬一真的跑了,我上個月才買的勃肯就會留在那裡了...

然後夕溫小姐姐也訂了一雙登台必備的金黃大環橘子鞋,依舊閃到你脫窗,

別以為她沒有低調的一面,她也有黑色的鞋子喔,

只是上面都是亮片罷了(挺)

 

 

這幾天走路都不敢看別人的鞋子,不小心瞥見喜歡的還會心悸,

畢竟我可不想哪天上批踢踢的誠品版時會看到有人發文討論:

「高雄的店員好奇怪,當街叫我鞋子脫下來賣他」之類的這種討論串,

所以今天休假,就跑去漢神跟夕溫拿我預購的解藥了

 

 

照例還是一定要先去無印良品晃一晃有沒有新東西,

不見得都會消費,可是如果去漢神沒有逛無印良品
就好像大完便沒有擦屁股一樣,會叫人不知所措!
於是就去看看我的其他鞋子跟黑胡椒仙貝跟雞蛋糕,摸一下也開心;

還有最近都沒有寫日記是因為我的muji愛用小藍筆不見了,所以沒辦法寫,

昨天買了之後,今天當然就乖乖貼文了

 

 

 

DSC01419.JPG
 

 

 

 

 

 

 

 

 

 

 

 

 







 

 

也不知道誰想到,竟然在工作站裡放個高腳椅,

雖說對身高不滿165的人來說會是種挑戰,不過小慈還是爬上爬下不亦樂乎喔!

只是有時候客人要問問題,看到坐在高腳椅上翹腳身上又佩戴不下十種華麗鑽飾的夕溫,

常都會被閃到有點恍神想說什麼時候書店裡面也有賣檳榔了

 

 

 

 

DSC01430.JPG

 

嗯~最近菁仔賣得不錯,包葉仔就比較差了,要端午節了,不然改包粽葉應景一下好了
滿500送立蛋一顆,屈原簽名一幅

 

 

 

DSC01431.JPG

 

總覺得這是一件充滿怨氣的大同寶寶褲子,不過也只有仙姑才鎮壓的住啦!

 

 

 

 

夕溫平常都說他們家三個男生聚在一起的話比菜市場還吵,而且都講很色的

A如果踩到B,B就會說:「欸~你踩到我的那個了!」

「喔喔拍謝,那麼長喔?」

B:「對啊,所以塞不下!」

五分鐘過後,
如果B碰到A,A也會不甘示弱的反擊:「欸~你碰到我那個了!」

B:「喔喔,那麼大喔?」
A:「對啊,所以不好收納!」

聽到這個的時候,麗幼一整個開心到花枝亂顫,一直說要跟他們當好朋友,真讓我羞紅了臉啊!

 

 

 

 

那天才總算親眼見識到夕溫說的果然是真的!

 

 

警告:以下圖片內的靈長類動物為展示用Model,各位大德善男信女請勿對號入座!

DSC01436.JPG


左邊的同學笑容青澀靦腆,第一次當平面Model還是會緊張,請大家諒解

右邊那位同學面露慈藹之氣,看就知道平常是吃齋唸佛快要得道的高人
綜觀兩位同學是如此聖潔,跟以下對話絕對沒有關係,再三重申勿做過多聯想

 

 

Model手上的書隸屬於兒童館的業務,

編寫一個班级從小一到小六的校園故事,而這本是小四的,很適合小朋友閱讀;

書名的話誠如所見為「香腸班長當家」,目前為止聽起來都還很正常,

但是問題出在下面那個藍色衣服小朋友手上拿著寫個「我最大」的牌子

 

B:「這書名取的好怪,我都會一直唸成香腸我最大,還是香腸班長我最大耶」

夕溫:「那是你自己的問題好不好,跟書一點關係也沒有!」

B:「(根本沒在聽)C小時候一定都當班長!」講完還自己點頭如搗蒜

後來C來了...

B:「欸~你國小都當班長齁?我看這本書就知道了(遞)」

C:「你怎麼知道我**大?」(我真的打不出來)

接著兩個人相互嬌嗔一番之後以淫笑收尾。

 

希望相關人士看完不要告訴相關人士,也希望我以後再去的時候,大家會待我如以往啊!

 

 

 

之後我去樓上找之前大婉推薦的一雙鞋子,

試穿之後,舒適的包覆讓我以為是赤腳站在一望無際的茵綠草原,清風正吹拂,人鞋合一;

柔軟的觸感更是讓我整個人輕飄飄,彷彿漫步在雲端,
我想如果當年萊特兄弟有穿到這雙鞋的話,
或許就不會發明飛機了

 

 

但是,我才剛拿到一雙新鞋,同天再買一雙,實在有點說不過去!
於是我打算用送給媽咪的名義買下,之後再充公回庫,所以就撥電話給媽咪 

茵:「媽咪~你比較缺黑色還是白色的鞋子啊?」
媽:「你要買鞋子給我喔?不用了啦!」
茵:「可是那鞋子很舒服耶,而且打完折才1500耶!」
媽:「喔好啦,那白色37號喔!(肯定)」
茵:「......啊!喔,呃,好啦知道了!」 
雖然心想這個人連堅持一下都不會,那幹嘛不乾脆一開始就答應啊?還多浪費我電話錢!
不過也真不愧是生我養我的人就是了...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今天我穿去書店時,沿途讓無數女性尖叫痴狂的煙火鞋Kelly,
走路的時候,
kelly身上的亮晶晶流蘇會輕盈舞動,真的是美不勝收啊啊啊!
如果
哪天我穿Kelly跟你見面時,要是膽敢用手以外的部位碰到她,
我一定會當場讓你知道分崩離析用在人體上是什麼樣刻骨銘心的滋味唷!


DSC01422.JPG

DSC014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