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發洩,毫無營養可言,也包含許多髒話,
新朋友麻煩繞道通行,我們需要多一點時間培養感情!
舊朋友你放心,老娘除了變本加厲以外,還是原來的我!
這是篇球場上的恩怨啊(嘆)

我殺球了.jpg

我的小腿就是在這時候進化到比大腿還粗的!!!

現在都固定會跟其他店同事一起打球,
雖然場地是以書店名義租的,不過裡面真正的誠品人屈指可數,大多都是朋友同學

而今天讓我無條件捨去培養已久的玉女形象來造口業的人,就是某人的同學!
以下,就用S來代替這位天殺的陳同學!


S特色介紹跟讓老娘一把火都燒起來的事蹟記載:

A.童山濯濯,前額髮線極高且有朝地中海樣貌發展之趨勢!
某次打球時S在頭上綁了條毛巾,其他人問說是太熱了所以綁起來嗎?
S一副春風少年兄的語氣說明:「不是啦,是因為頭髮太長都遮到眼睛了!」

你他馬的眼睛跟髮線距離12公分上的人,瀏海是要多長才會遮到眼睛啊?
我後來還聽見他提到自己造型像木村拓哉之類的字眼,差點沒過去踢到他倒頭哉




B.非常碎嘴,如果他謙稱自己是第二,那第一絕對是靈界來的朋友(因為不可能)
這是讓我完全無力到谷底,整個人大抓狂的一點!!

剛認識新朋友時,我勉強還算是文靜的人;一但熟了,絕對八竿子跟文靜扯不上邊。
不過在第一次遇到S時,他碎嘴的程度,就讓我瞠目結舌,
也了解到若想耳根清靜,一定要離他遠點,於是我從一開始就異常冷靜的對待他,
但不知怎麼的,演變到後來的深惡痛絕。

如果沉默是金真的存在,那我大膽推測從他會說話那天開始,就注定要窮十八輩子!
S的口輪匝肌應該是全身肌群最為發達的一環,
因為每天使用的頻率比人類醒著眨眼的次數還高,
口輪匝肌就是嘴巴外圍那環的肌肉,確切位置問上過解剖課的人就知道

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每一球他都有話可以接,每一球唷每一球!
就像是你很認真的想要看好一場轉播賽,但主播一直在旁邊講些風馬牛不相及的話,
上BBS絕對是眾人ㄍㄧㄠˇ到沒力,還會因此上新聞的那種大砲式ㄍㄧㄠˇ法,
而且前後都一定會搭配大叫
「喔」「哇」「啊」等等,
誇張至極娘砲出口必備發語辭助陣!


舉例:
1.對方發球他沒接到時,「啊!穿長褲很難跑耶!」
下一球繼續沒接到時,「我就說了嘛~長褲真的很不方便!」
你他馬的是誰叫你穿長褲來?又你他馬的是有人問你感想了啊?

2.當比數進行到7比11的時候,「喔喔~7比11,seven-eleven~哈哈哈!」
當比數進行到8比7的時候,S:「8比7,好過份喔贏球就贏還要罵我北七!」
幹拎周公你幽默感是被鬼吃了喔?怎麼不整個人被吃了算了啊?

3.當分數懸殊很大,S屬於落敗的一方正在撿球時,「嗯~我知道現在輸很多

臨發球前繼續說「雖然現在輸很多,我還是會努力進取的!(握)」
塞拎老師你是被輔導老師輔導過太多次是不是?
還是你媽媽每天都叫你默背努力進取四個字?

你要是少花點時間講話,多花點心思打球就不會輸到脫褲子了!


4.一般場邊休息的人大概就是喝水、聊天、安靜的看球之類,
但是他坐在後場時,是離球場約三公尺遠的後面觀眾席,不是裁判位置的中場喔!
他老兄身兼沒有人需要的裁判跟線審跟轉播員,
不辭辛勞每球落地就大聲的幫我們報分數,另外再加評語一句:
「1比8,落後那邊的朋友請加油!

「哇哇哇小茵殺球了好可怕啊!
「雖然只落到場外一點點,不過很可惜這球還是out!



C.臉皮奇厚無比,估計有臭氧層下面的平流層那麼厚!
雖然他每一球都可以接話,但是幾乎沒有人會回話,
而他仍樂此不疲時,我就該知道他不是一般人!
又很喜歡找我打球,一開始只是說因為我是校隊的,所以想跟我討教討教,
後來常很大膽的說想跟我一組,我已經很明顯指出要他跟大哥一組了(大哥很強)
我這麼含蓄的人都很難得的堅持立場說大哥比較利害,你跟他一組啦!
S竟然還撒嬌說:
「沒關係啦,小茵也很強,可以保護我啊」
你他奶奶的我寧願保護邱毅也不想管你死活,至少他禿的比較有型講話又夠雞!
由於我實在開不了口跟他說給老娘滾遠點去,只得含淚接受上蒼這天殺的安排
我所能把持的潔身自愛就是在整場比賽裡面完全不跟他殷切的目光有所交集,
站後場時,忘記榮譽,忘記比數,不斷的盡量把球往他的背上殺,
然後盡量在對方取得發球權時,自己不斷的失誤只求比賽趕快結束!



我有時候真的很恨為什麼我的名字有個ㄒㄧㄠˇ,
這樣不管多不熟多喇叭的人一叫我的名字,就好像跟我熟到穿同一條內褲長大的樣子

最無聊的就是S,還自以為幽默問我是不是要去找媽媽?
小英的故事是要找媽媽還是找爸爸我不知道,她養的狗叫什麼名字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連木瓜長在樹上這件事都比你說的話好笑五萬多倍!

我都已經坐很遠了,你還不辭千里走過來跟我旁邊的人聊天順便問我的意見是怎樣?
我為了避開你,一直刻意轉頭跟隔壁大哥聊天聊到脖子肌肉僵直你還看不出來嗎?
我明明低調的邀隔壁大哥下一場來比賽,你馬上跳出來,我馬上縮回去,
就是不想跟你打,你還可以看不出來硬要跟我一組,
是心智有問題還是神經視覺傳導有問題?
我背大球袋關你什麼事,隔壁每個大哥的球袋都大到可以裝小孩,怎麼不去問他們?
我下禮拜來不來打球是關你什麼事,是要跟我討教什麼?
我打完球收不收操是關你什麼事,你怎麼不去關心老虎(人名)收不收操?
我幾歲開始打球,哪間學校畢業是關你什麼事?
我殺球有多強,什麼時候進校隊是關你什麼事?
我住在哪裡是關你什麼事?


你為什麼看不出來我跟別人打球時可以笑的多燦爛?
你為什麼看不出來我跟別人聊天時可以講的多開心?
你為什麼看不出來我只要跟你打球臉就像被大便丟到一樣臭?
你為什麼看不出來只要你一靠近我整個人就會不斷往其他地方移動?

你有事就別來打球,沒人求你來,不要來了還大聲嚷嚷說特地趕過來又沒帶拍,
老娘雖然有好幾隻球拍,但寧願拿去海邊插著給蚵仔爬,也絕對不會借給你!
球隊經營很辛苦,你一個大男生還好意思說你只打半小時可不可以只收一半的錢?
我真的受夠每次打完球回家的路上,都克制不住要邊騎車邊罵十五分鐘的髒話!
每個禮拜二晚上的MSN暱稱都一直忍不住用髒話代表我的心


你他馬的到底是欣賞老娘哪一點,我拜託你告訴我!
我改!!!我改就是了我!!!(大叫)


夕溫說我今年桃花很多,如果都是這種,那我明天馬上請年假去行天宮斬桃花!
在此順便徵求下週願意跟我手牽手一起去球場的運動型男,
希望你是球技高超,或者嘴砲可以打到對方痛哭失聲、哀父叫母的人為佳,
頭髮濃密且惜字如金者撥電話進來,我們有特別優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