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睡的極其不安穩,以一種木乃伊包緊緊的姿態、眼角擒著淚入眠,隔天大大強還是沒出現...但是在我讀睡前書的時候,聽到了塑膠袋那裡有沙沙沙的聲音,如果不是有鬼,就表示是大大強出現了!!幸好我早已研擬一套對策,也佈好居家必備自救殺蟑淨身兄弟二人組

DSC01556.JPG
我的策略是,如果大大強現身,就先用噴灑式的毛寶赫阻牠,等內建的界面活性劑讓對手動彈不得時,再覆以100c.c.的新奇淨化液囚禁牠,然後高聲呼叫殺千刀的室友來幫牠收屍,再一起去洗手間火化牠,然後把牠的骨灰灑在有尿的馬桶裡,沖到太平洋。光想到牠死後還要被牠的朋友笑說身上有尿騷味,我就一整個開心到無法自拔啊哈!

不行!!
不可以這樣!!
敵人還沒有現身,千萬不可以輕敵!
革命尚未成功,王小鳥仍須努力啊啊啊!!!

我躡手躡腳的起身,右手拿著毛寶快槍俠
、左手拿著新奇一瓢飲,凌晨一點多在房間裡嚴陣以待,現在想起來都忍不住覺得心酸啊嗚,肇事者在隔壁睡的香甜,打呼打到連旗津的民眾都聽的到,她頭上黏蟑螂,抖下來之後順勢爬進門扉半掩的我房間,我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我?

後來,我自己跟自己僵持了十多分鐘,劍拔弩張隨時準備給大強致命一擊,無奈,只聞樓梯響,不見強哥來,大強可能聲東擊西完後,偷偷躲在暗處邊啃我的書跟衣服邊取笑我吧...又是個眼角淌淚的夜晚,我默默吞下這不戰而敗的屈辱...

過了心神耗弱的一晩,隔天是早班,下班又要回到這個有大強的家,福姐姐建議我去買蟑螂屋,還構築出大強一定會乖乖束手就擒的美夢!我平常就不喜歡逛家樂福之類的量飯店,而且還是為了去買蟑螂屋實在太不甘心了(?
)於是我踹破肇事者的門,逼她跟我一起去,還給她時間打電話給最後想說話的家人朋友,做到像這樣,多少也算仁至義盡了吧!

每天都吱吱喳喳講不停的學妹,這天在機車後座異常的安靜,可能不斷幻想我要謀殺她吧!
學妹:
「學姊~你真的是要帶我去家樂福嗎?」
小茵:
「嗯...不是耶,我是要把你載去丟掉!」
學妹:
「蛤~~學姊不要啊學姊~~~」(還真的給我在路上大叫......)
小茵:
「你比較想要被投進愛河還是西子灣?」
學妹:
「蛤~~學姊,人家比較想要去旗津耶,我來高雄還沒去過旗津(喜)」
可能感覺到我的肅殺之氣,後來學妹就安靜了 


安靜了一下子,這一下子對我們正常人來說只是一下子,但對學妹來說可能是兩年吧!她又開口了,學妹:
「學姊~~~(聲音略帶懺悔)」
我心想,哼!總算知道不好意思了嗎?這時候應該是要說蟑螂屋的錢她來付之類的話吧!
學妹:
「那你可不可以借我錢買牛奶啊?我想喝牛奶耶!」
小茵:
「是不是人啊你?這種時候還好意思說你要買牛奶!他馬的你是不是人啊你」(換我大叫)

進到十全店家樂福之後,我很快的發現了那個平常慣用的帥哥工作人員的蹤跡,正想馬上撲上去,含羞帶怯的請問他蟑螂屋放在哪?後來想想,不行,我是要買蟑螂屋耶!蟑螂屋!!蟑螂跟我氣質高雅的形象完全背離,好女孩房間裡怎麼可以有蟑螂啊?況且我今天還帶了一臉憨樣的學妹一起來!怎麼可以!!!(不過說不定他會以為我很有愛心)所以我忍痛在心底跟帥哥工作人員說掰掰之後,馬上轉向旁邊的歐巴桑阿姨!

為什麼殺蟑螂那區的產品,都不放些蟑螂下場的結果分析比較啊?比如說
「蟑螂沾到本產品會爆炸!」「蟑螂吃了不會馬上死但會喪失性能力」「蟑螂吃了會頭暈而且不敢再進你家門」「蟑螂進來本產會後會溶解冒煙表示大功告成」之類的指標啊!那還可以提供消費者多些選擇,
比如說有大愛的人該選用哪種研究昆蟲繁殖能力選哪種
、像我一樣恨不得除之而後快的人該選哪種?不然架上琳瑯滿目一大堆是要怎麼選啊?一定沒有人知道,我看起來好好一個女孩子,站在滅蟑那區時有那麼多想法吧!

正當我聚精會神的時候,消失的學妹又出現了,
學妹:
「學姊~~可不可以再借我錢買牙膏啊?」
小茵:
「你又不刷牙,買牙膏幹麼啊?」(學妹晚上真的不刷牙)
學妹:
「人家那條牙膏用了一年多總算用完了啊(羞)」
小茵:
「現在是怎樣,把我當提款機,還是當你媽啊?老子是帶你來買生活用品的嗎?」(踹飛)

DSC01481.JPG

手持牛奶跟牙膏,以別慌蟑羞愧遮面的學妹!


DSC01482.JPG

開始佈置!

泯滅人性的學妹看到我打開無印良品小蛋糕時,竟然還厚顏無恥的說:
「蛤~學姊~~那個看起來好高級喔,要給蟑螂吃,到不如給我吃......」我不記得當初是如何遏止自己拿小蛋糕丟她的那股衝動,現在回想起來手都有點抖!

佈置完之後,我連續一個禮拜都保持高度戒備,有時候都躺在床上看書準備要睡了,還會突然彈跳起來好幾次巡視三個蟑螂屋有無斬獲,但是都沒有......沒有......
沒有............Orz

大強都不出來,就算我房間沒食物,牠吃我的書跟衣服也能活,我必須要跟牠同居了,難過到很想搬家!希望以後我的老公不怕蟑螂,還可以很勇敢的滿門抄斬小強一家,
但是也不要吃蟑螂,這是以後擇偶的第一個標準(好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