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39.JPG

應該是前年小麗幼用LCA拍的,
高師大附近的一間店,食物不怎麼樣,牆上貼著席勒的畫卡,
我很專心的看,沒發現背後有狗仔隊


以上跟本文一點關係也沒有!



6/6
夢裡的我走向學校球場旁的大樹下,那裡坐著好幾個男生,
雖然都是我認識的,但我卻筆直的走向你,坐在你身邊,靠的很近,我們一直說話,
可是,親愛的,我記不起來你的樣子了!



6/7
好讀來邀稿,
雖然只是書店達人推薦一個小小小的專欄,還是挺開心的,
謝謝
腸姐姐給我機會!



6/10
蛆煮的咖哩飯滿好吃的,誰娶到妳算他好狗運!
(蛆在這裡是指同學的名字,不是肥滋滋扭動的那種)



6/12
monica 在我要下班去打球前來電,半個小時後我去車站接她,
照例又去逛了無印良品,

在muji.jpgDSC01502.JPG 
一樣在MUJI,一樣那面鏡子,這次旁邊多了一個調整假髮的mo,
拍照工具從手機變成數位相機,從前年的冬天變成今年的夏天,從標準變成肥胖...


後來又跑去新崛江買了吉羊薯薯,m買了酒,我買了茶,
坐在深夜的高醫操場跟籃球場,她擔心阿公的病情,我傷心外婆前幾年的驟逝,
微風輕拂的夏夜,除了忙著拭去臉上斷線珍珠般的淚,還要趕身邊煞風景的蚊子




6/14
今天瑜珈老師老師如果不是心情不好,就是想露一手真功夫吧!
雙手筆直撐在地上,膝蓋頂著上手臂,
因為姿勢太離奇,連我現在回想當時的成型動作都覺得有點困難...
可能也是那天嚇到我了,接著好幾天都沒去上!



6/16
跟大弟弟去看神鬼奇航3和索命黃道帶,電影院的椅子不舒服到我想去揍售票員,
在此奉勸有痔瘡的朋友千萬不要嘗試


神鬼奇航3,要把劇情連貫起來對我來說還真是有點難,一幕幕的情節好像在看短劇,
而且之前跟蛆看第二集時還遇到一個搖很大力的地震,
綺拉奈特莉到了海灘時,戲院開始天搖地動,
我們猶豫了一下才跑出來,櫃檯的阿姨還說沒事沒事,繼續回去看啦!
第二次再搖,我們刻不容緩的拔腿就跑!
剛說沒事沒事的那些阿姨跑的不見人影...


索命黃道帶,請參閱文藝青年阿萬的專文推薦,非常的具系統性,
不僅有故事簡介,導演、演員介紹,票房分析,還很認真的找了當時真正的兇手來函,
讓我無論如何都一定要進去電影院看,
即使觀影時,右邊的大弟弟一直用怨懟的眼神看著我,我還是睜大眼睛看著螢幕!




6/18
做了劇情很詭譎的夢,夢裡的我發現原來自己是在看書,
恍然大悟時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夢裡的我又笑了一下,闔頁看書名,發現是「兩位嚴肅的女人」,
最近的文學新鮮書,幾度讓我拿起放下,果然應該要找來讀一下了,竟然連作夢都夢到封面!
兩位嚴肅的女人.jpg


6/21
吃完西瓜,我輕解羅衫準備沐浴淨身,
豈料神經搭錯線,竟把西瓜皮丟到床上,把短褲丟到垃圾桶裡...



6/22
因為要把基金轉給福姐姐操作,打電話給媽咪問我的保單號碼,
媽咪不忘提醒我欠她六萬五這件事,
茵:「媽咪~六萬五就算了啦!反正夕溫說我會嫁給有錢人,以後我再一個月給你十萬齁!」
媽:「喔~真的齁,好啊,那六萬五就不用了啦哈哈哈,小錢小錢!」
茵:「謝謝媽咪(喜)!」


感想:中年婦女真是太好呼嚨了啊哈哈哈!



6/23
可能因為國小是朝會司儀,
長大後常都還會不自覺默誦「升旗典禮開始,全體肅立!主席就位!」
之類的台詞,
也特愛在晚上書店打烊時廣播送客!


可能因為國中當過國歌指揮,導致長大後只要聽到交響樂,手都會忍不住想亂揮,
接著就每次都會想到,以前站到司令台中央STAND BY時,都會偷偷看林同學,
因為他很高,都是站第一個,極易辨識,
有次看的太入神了,指揮完全錯拍,我愈著急,拍子就愈錯,朝會結束還被音樂老師唸了老半天,
回想起來還真是甜蜜蜜啊(?)




6/24
跟蛆去看「羊男的迷宮」「報應」,高雄的二輪戲院真是啵兒棒啊媽媽!


一開始我問蛆說羊男是什麼片啊?蛆說不知道耶,應該是輕鬆的吧!
加上前不久,認識了一個叫羊男的新朋友,於是我下意識也覺得這是部溫馨小品


電影開始,烏漆麻黑,我叉起香酥小上海雞塊送到嘴裡,
泯滅人性的上尉拿刀猛戳老百姓臉的同時,我也猛攻擊蛆的大腿說這片哪裡輕鬆啊???
而且小女孩是因為遇到一隻夭壽大隻的竹節蟲才開始奇異的旅程,
不禁想著,如果我是地底國的公主,父王派一隻蟲來引領我的話,
如果我不是用防蚊液噴到牠瞎,要不就是尖叫著逃走到牠耳聾,然後一輩子就當不成公主了吧!

最可怕的地方是手心魔人都不動那裡,我嚇到尿都要出來了,
不過看到牠把眼睛裝在手上時,我就整個樂開懷了哈!

之後讀完
賽門的影評,才知道原來有這麼深的意涵在,我果然很無知...



6/25
最怕做平衡動作了,我可能毫無肌耐力可言,平衡從來沒穩過,
但我明明從小就是運動健將啊!到底哪裡出問題了啊啊啊?
今天歪來歪去就算了,因為視線要往上看,在我下盤歪去的同時還踩到毛巾,差點人生第一次的劈腿!



6/26
我最喜歡做海狗式了,今天的動作非常的舒服,
下課時依舊痠疼,不過是很舒爽很深層的疼法!



6/27
如果我說「不用」「算了」「沒關係」之類的話,
就表示我就算做到死,也不會開口要你幫忙的意思



6/28
個性上有著極大缺陷的偏差,
我極易相信人,也總在初識時與人友善,一切都從90分開始,
一但被傷害過,就像玻璃上的裂痕,永遠都不會抹滅了,
或許雲淡風輕,或許還可以維持現下的完整,
若是再有叩擊,不管多小多輕,傷過就是傷過,破了就是破了,很難再回到從前了,
不過這都是我自己得克服的



遇到很nice的客人,我幫她包很久沒包的折線包裝!
  
DSC01548.JPGDSC01550.JPGDSC01549.JPG








6/29
中午跟全部室友一起去遠百附近吃飯,因為菀珊跟郁涵要搬走了T^T
然後我去看遠百的LOMO展


下午連上兩堂瑜珈,做了膝立式海狗式,因為牽涉到平衡,我又搖晃了起來...
老師的六秒數來差不多有十年這麼久,這還是個完全直擊「該逼」肌力的動作,
走出瑜珈教室時,我有種靈魂出竅飄飄然的感覺!



6/30
我沒有受傷,也沒有骨折,只是不自覺的跛腳我沒辦法控制,
老師可能覺得該逼很重要,一直在練強化該逼的動作,導致我長達五天都沒辦法邁開大步走路,
再這樣下去,我的該逼應該可以無堅不摧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