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下班跟蛆看「六號出口」、「指尖的重量」


7/2
中午上瑜珈,停紅燈時太陽大到我的腿差點當街燒起來
老師每個熱身動作都標準到一副在參加奧運的樣子,她身上應該有某些肢體是拼裝來的吧!
很想知道站著向後仰到幾乎90 度的人類脊椎算正常嗎?
 
今勾勾回高雄,偕同雅琡來星巴克找蛆跟我,
席間不斷用一種憐憫的眼神跟不要命的口氣叫我吃少一點
建今你在台北都吃熊心豹子膽度日嗎你?




為了買和室椅跑去特力屋,看到塌塌米比看到香蕉還高興!
小時候常睡塌塌米,所以很迷戀那味道,一直站在那裡用低級的表情猛吸人家的塌塌米,
還打給爸比問說可不可以買,差點扛三塊回家,不過機車應該不好載就暫時放棄了。
之後扛著說小不小的椅子逛通道窄窄的水果店,還有人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你們是不知道特力屋開在對面?還是以為帶椅子逛街是我的興趣啊?


 
騎車回家時,蛆把椅子卡在我們中間,形成一個堅固非常的平坦防護罩!
女生朋友搭乘機車後座如果怕被男生無預警的煞車吃豆腐時,建議您可以購買一個來使用!



 
7/3
自從看到叫人心兒砰砰跳的塌塌米後,我千方百計想要得到塌,馬不停蹄在找資料。
突然,小乖叔叔跟我說,小強好像很喜歡啃塌塌米唷!
馬上,就完全澆熄了我對塌塌米的愛,還由愛生恨,看來我已經怕強哥怕到病入膏肓了,
下次如果有人說強哥喜歡吃巧克力,我就不吃巧克力;
如果有人說強哥喜歡穿新鞋,我就不買新……(你以為我是白痴喔?)


 
每次月底撤展、月初上展都會調陳列調到一個想見人就殺的地步!

DSC01143.JPG


這是文具館工作站的陳列空間,上圖展的是過年時的大紅掛聯,
自從這個神壇擺上去之後,每天都吸引很多善男信女前來參拜,怎麼不乾脆求籤叫我幫你解啊!!
到底把我貴婦文具館當什麼啊你們這些人?



DSC01145.JPG

4月份接近快要發情的季節,所以以聾美窗簾為主題。




DSC01572.JPG

7月該是旅行的時節,背包、相機、小汽車都在這裡以誘人的折扣等你大駕光臨,
想去日本但沒錢沒閒嗎?沒關係,我們連東京鐵塔都幫您準備好了!
除了不能爬以外,其他看你是想這樣還是那樣都可以唷(羞)
萬事皆備、只欠你這個東風啦!快把你口袋裡的小朋友給我,就可以通通帶回家囉!

 



本月的主題展是「閱讀越快樂」!

DSC01575.JPGDSC01573.JPG


本來只有信義跟敦南獨售的
minami商品,此次因為配合讀書節而有舖貨到我們店,
三款閱讀影像筆袋,圖像是禎慶遊歷英國及日本拍攝的,然後由子菲純手工製作!
聽店長說為了趕那麼大量的商品,子菲踩裁縫機踩到沒日沒夜咧哈。
乍看樸實、但味道十足的圖像,配上觸感溫良的麻布材質,甫到店就讓我狂叫還愛不釋手啊!
數量稀少,預購從速哈



7/4
朱哩花小姐姐生日快樂樂樂!希望我選的小禮物你還喜歡唷,不過我還沒寄就是了哈哈哈
聽說你們聚餐時,椒筠吃了很多蛋糕,還威脅妙娟餐點分她吃喔哈?
GOOD JOB!
如果有去住丹丹家,再趁她睡覺時注射些膽固醇還是奶油之類的到她皮下組織,
如果她要喝珍珠奶茶也請快馬加鞭去幫她買,錢老娘出!
 

必須戒掉星冰樂!尤其是摩卡可可碎片這個小妖精!
這個月已經喝三杯了,今天也才4號……難怪我瘦不下來……



7/5
因為要去別的店調商品,所以提早下班,也提早去上瑜珈,
平常都穿中規中矩有袖子的衣服去上瑜珈課,今天難得穿了白色吊嘎,
上了幾個月也只有一次跟男生同堂,而且還是有太座在旁跟監的爸爸,除此之外沒遇過其他男性,
而且老師都穿開高衩的,大家也都穿很少,吊嘎只是小兒科!


今天一拉開教室門,就聽到有個很想低調但是中氣十足的氣音叫我名字,
我四處張望看到的都是媽媽阿姨們,想說可能是幻聽吧!
突然眼角瞥見左前方有個膚色黝黑的物體,露出白帥帥的牙齒,定睛一看竟然是學弟
對著學弟露出一個良家婦女的燦笑之後,剛好大家進入閉眼調息的階段,
我鐵青著臉轉頭向蛆指著我淫蕩的胸口,無聲但大力的問:「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如果還是一年前的我,那個有著標準身材,讓學弟跟他女朋友說小茵學姊打球身材好好的那個我,
為了展現美好的曲線,今天我一定會彎摸凸摸的非常賣力!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是會被疼愛我的爸爸眉頭深鎖著說:「吃少一點!」的那個我了!
 
現在瑜珈流行鍛鍊下體嗎?為什麼每堂課第一個動作不是直擊該逼就是大腿啊為什麼?
第一個動作:躺成T字型雙手平放在地,雙腿併攏抬起打直、先往右邊側降不著地,
吸氣回中間、吐氣換邊,一樣腿部不著地,先來回六次,結束之後再左右各停六秒,
老師每次都一邊數秒一邊說大家加油再撐一下很好喔之類的話,

師:「一~~~二~~~」
茵:「(還頂得住!!)」括號內為心裡的OS
師:「三~~~加油喔再忍耐一下!」
茵:「.........(咬牙)」
師:「四~~~XX怎麼了?手沒有撐腿喔」
茵:「.....(老..老師...快..快...)」
師:「五~~好最後一秒囉!」
茵:「呃啊!!!」
 
上課時一向都很安靜,沒有人會發問或講話之類的,
我就在這個安靜大家都在賣力折身體,表情很猙獰的時候,發出了這種丟人現眼的叫聲……
丟臉的程度差不多等同於在很擠很多人的捷運上放屁,然後大家都知道是你幹的一樣而已,
其實也還好啦(最好是!!!)




7/6

因為wama在十全星巴克上班,所以現在比較習慣去那裡找她買,
有次我坐樓下沙發,他們櫃檯一直在竊竊私語,後來才知道是在討論我跟wama長很像!
就這樣以訛傳訛、以假亂真之下,後來我再去,都會有人問我是不是wama的姐姐……
也認識了一些他們的夥伴,每次都叫我吃焦糖肉桂捲的Prince,邱小豬說很可愛的威廉;
今天他們要我填熟客卡,還一直說對我未來很有幫助(?)
有個是要填常去的門市,我填了書店樓下那個,Prince硬要我填裕誠店,我根本沒去過......
要的資料還真是齊全,包括所屬公司、部門,還有職稱,
本來留資料時,我有時候都會寫賣筆的、還是賣書的,星巴克這份竟然還要填職稱耶!
於是部門我寫文具館,職稱就寫館長夫人(羞)



報告大人,草民成功的勇敢對星冰樂說不了!改以豆漿那堤替代!
我一直逼Prince弄不甜一點,Prince也一直說就沒有再加糖,是要怎樣弄不甜啊?
後來可能是想報復,就幫我加很多豆漿……
如果老娘要喝豆漿不會去隔壁小7買喔


這幾天很專心的在讀
Lily Franky的東京鐵塔,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很捨不得把他看完,
今天已經進入最後五分之一的階段了,我更加聚精會神、充滿情感的細讀每個字句,
然後Prince一直不斷來掃地順便問工作會不會很忙,還是來拖地問說工讀生時薪怎麼算,
Lily Franky的文字讓我讀到心都緊糾的同時,還要邊回答Rrince連珠砲彈的問題,
讀到眼眶濕濡發熱的同時,還要邊挖苦的問Prince怎麼好意思取王子這種英文名字?
一直交替在這種情緒裡面,這樣怎麼對的起Lily跟他老媽啊?
後來乾脆就不看了,睡前才接著看完,默默哭到3點半才累到睡著。




7/7
叫了兩個多月、發過無數次毒誓,我從來沒能早起去上瑜珈!
昨晚照例在MSN發願說明天一定要早起上課,完全像是基督徒的睡前禱告一樣平和自然,
突然阿萬補來一句:「沒起來你就是金剛芭比!!!」
我很怕一語成讖,馬上認命熄燈睡覺,還調了三個鬧鐘,就怕自己賴床到中午起床變金剛!
10點半要跟蛆去吃早午餐,再上12點的課,
手機從八點半開始每隔五分鐘叫一次,鬧鐘沒那麼高科技,只好每次手機叫,我就把鬧鐘往後調,
10
點起來的時候,整個精神耗弱到像剛從警察局被放出來一樣,都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整自己!
我倒寧願當個睡飽飽精神十足的金剛芭比咧!



最近在進行當班主管的訓練,所以我常常離開文具館假借巡場之名,去櫃檯行哈拉之實,
就在櫃檯跟客人聊天時,有個神情緊張的太太跑來跟我說,洗手間前有人在教訓小孩!
我趕快過去了解情況,看到一個人高馬大的爸爸向一對坐著的嬌小母女大吼大叫:
「對不起!對不起!!我對不起你!!這樣可以了吧!」我還真是有點傻眼,這哪國的道歉啊?
然後先生又一直重複怒氣沖沖的道歉,小姐受不了於是說:「好,我接受!!我接受!」
先生後來走向洗手間,我上前去問小姐怎麼了嗎?
小姐都還沒開口,先生又出來大叫:「妳還在到處說?是有什麼好說的啊你?」
現場應該超過50個人圍觀,場面之火爆,我都差點想去套個防彈背心之類的再出來調解!
因為他抓狂的情況誇張到如果他突然拿把槍出來,我也不會被嚇到!


我請同事先通知樓管跟警衛,先生持續對著小姐大吼大叫妳算什麼東西?我教育我的小孩不行嗎?
後來小姐離開了,先生的怒氣依然無法遏止,把氣轉到我這裡來!
他對著我批哩趴拉大罵,如果用沸騰的等級來分,他的怒氣可以讓整個游泳池都滾起來吧,
我第一次跟如此盛怒的人面對面,罵到我說不出話來,我還直勾勾的瞪著他,因為他完全沒法溝通!
前後出動了五個人,僵持了應該有半小時吧,先生才願意離開,
我覺得他其實是個明理的人,只是被一些好管閒事又正義感作祟的人搞到失控,才如此脫序。


第一次處理賣場的突發狀況,這實在是個不可多得的經驗!






7/9
今天的動作不特別累,不知怎麼搞的下課時竟有腳軟暈眩的感覺,
才短短的幾格階梯,我還停步深呼吸,幾近不支倒地,難道我要走回林黛玉路線了嗎(羞)
好不容易回到家,平常爬得健步如飛的階梯,今天竟然有想打給消防隊的衝動,
不過其實我才住二樓而已(再羞)


很想喝個熱呼呼的東西,所以拿了素描本、新的好讀跟我愛瑜珈第三集,還是又跑去小巴克了
因為玉體欠佳,所以喝個熱巧克力補一下,大人請不要責怪
店員告訴我說上面會有鮮奶油可以嗎?我還忝不知恥的說:嗯~多一點點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