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請參閱室友不是人


從台南回來那天,路上買了好吃的拉麵,打算回家吃完,剛好去追垃圾車,然後去上瑜珈課,吃完麵後剛好電話響,我起身走到書桌拿手機,聽到窸窣聲也不以為意,掛上電話後,一個箭步要回來和室桌前收拾殘局時,
發現放在地板上的麵蓋有著一抹熟悉的身影...

是強哥!!!!

算算時間,這隻強哥進來我房間剛好一個月滿十天,這段日子以來,唯一有外露的食物只有蟑螂屋裡的無印良品小蛋糕,但是從我生氣踩扁三個蟑螂屋連隻螞蟻都沒捕到,還有一個大膽黏在我腳上時,我就知道這隻強哥真的不是泛泛之輩!

如果離開住處幾天,回家迎接我的是可愛的小狗小貓,我一定會趕快擁牠入懷說:
「喔喔喔~媽咪真是想死你了小親親」之類的話,但今天竟然是強哥,我的心中除了殺死牠,沒有其他念頭可能是我回台南這幾天,牠沒有人可以嚇覺得無聊,因為平常都是我進門開燈看到牠後,放聲尖叫,然後牠就滿足又淘氣的一溜煙跑走,留下披頭散髮幾乎放聲大哭的我......也或許是餓太久了,好朋友拉麵又太香,等碗麵蓋子落單時,強哥按捺不住馬上跑出來享用

強哥這次出來很久,久到讓我在牠身後,歷經內心翻天覆地而後抵定的心路歷程,大概是這樣的:
「天啊出來了怎麼辦怎麼辦,千萬不能叫(慌)
→先冷靜下來(深呼吸)
→好,我自己來(握拳)
→小茵加油加油加油!!(純情少女內心喊話)
→這次一定不能留活口(堅毅淑女暗許心願)
→拎周罵絕對要齁哩夕!!!(角頭大姐大殺狐狸精的勇猛)」

一個好人家女孩的房間裡通常不會有什麼攻擊性的武器,之前駐守的新奇跟毛寶兩兄弟,也因為沒有戰績就回到外面小客廳的流理台了,而且強哥所在地位於門口附近,我也不能出去拿掃把,最後拿粉紅色的除塵紙拖把就上了!

先對空練習了一下拖把揮下去的角度,再略做調整,對準正開開心心吸著蓋子,還發出輕微滿足吱吱叫的強哥放膽打下去,
「啊噠!!!!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我不太確定我有沒有打到牠,因為除塵紙拖把覆蓋的面積有點大,只確定拖把重擊地板後,我整個人喪心病狂的對著拖把猛踩,最後還單腳站立在上面阿阿阿的叫,踩了差不多有一分半鐘吧,我右手抓著拖把,左手套著決定今天要丟掉的襪子,中間夾著蓋子,我要把強哥沖到馬桶裡,真可惜忘記先尿個尿!

到了廁所我還是不敢把除塵紙拖把翻面,深怕剛剛的一切只是一場空,乾脆就輕輕振拍拖把的桿子,希望強哥遺體可以自己掉進馬桶,但怎麼拍就是沒有東西掉下來,受不了這種煎熬,我心一橫將拖把翻面!!

看到強哥肚破腸流,扁成薄薄一片鑲嵌在除塵紙上,不認識的人大概很難拼湊出牠生前的樣貌吧
!鬆了一口氣,我成了最終的贏家!!!

(其實我有把強哥離世的樣子拍下來,不過我知道有人都是吃飯時看我網誌,就不放上來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