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請參閱又見喇叭花事件。


7/17
為了避開禮拜二球場症候群的發作,我已經好幾週沒去打球,改上修身養性的瑜珈課,
但遠百店同事不知道這段恩怨,還是透過其他同事傳話要我回來打球,
很久沒有大流汗,也懷念場上的速度與羽球的鬥智,這週我拗不過要求,還是去了球場,
想不到翔翔一過鳳山就壞在半路上,幸好附近有機車店就趕快帶翔翔過去,
老闆說把手壞掉,換的話大概要半過多小時......




歷經一番波折,到球場時已經快九點了,然後我騎車時戴的眼鏡,左邊的鏡架竟然斷了......



進到球場,換好衣服開始拉筋熱身,
場上的人比賽結束,我準備上場,碎嘴男看我的眼神充滿期待,
竟然大膽伸出他的食指,找死的勾動他不想要的食指,要我跟他一組,
我自己本來就很忌諱用手指別人,小時候老師說,你用一根手指指別人時,四根手指著自己,
更何況是用手指勾別人此等極度沒禮貌的動作,我是你養的狗是不是?
馬上我的臉寫滿不要不爽不願意,看著他的眼神更是冷然,

隨即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轉而向對面球場露出燦爛的微笑,
再用一種現在回想起來都想拖自己去撞牆的做作聲音說:「我想跟xx一組!」後就輕盈的跑到對場了!


(註:xx是個我只見過一次的男生,雖然不熟,但至少打球不吵)



打沒兩球,發現我慣用的球拍,拍線竟然斷了
......
拎老師咧!!!老天爺你是想暗示我趕快回家還是什麼嗎?
就不能派個小天使告訴我,還是請王母娘娘托夢給我嗎?
祢就一定要這樣弄壞我的東西是不是???是不是啊!!!!!



只好換上備用拍,但可能久沒用,拍線的磅數都有點鬆了,打起來很不順,
機車壞掉、眼鏡斷掉、拍線斷掉、碎嘴男竟然勾手指要我過去,
種種怨懟加起來,這場球賽我幾乎找到機會就殺球,完全不留情面,
可能是我臉太臭,也可能是我太直接的拒絕碎嘴男,這天他整個人安靜許多,
連休息時也默默跑到對面休息區自己練揮拍(最好這樣練是有用啦)



他回來時,我就整個人跑進隔壁大哥的休息區跟他們聊天,
或是很專心很盡興的跟我們其他人講話,完全讓碎嘴男不容置喙,
本來今天已經想好殺手鐧,想說真的受不了可以使出來,幸好沒派上用場!


連大家要離開時,一向講不停的碎嘴男,今天也自己走在很前面,默默的拉開跟我們的距離,
看著他悽涼佝僂的背影,內心真有股說不出的感動,
這次他應該明白我的心意了,總算!
我以後終於可以開心的打球,不用再被煩,不用再故意擺臭臉了!




希望這是完結篇,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