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87.JPG

店長:小鳥茵,你一定要振作起來!!
小鳥茵:吱吱吱!


我是個呷好到相報的人,只要吃到好吃的、看到好書、買到好東西都一定會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
最近因為勤練瑜珈的關係,不但精神變好,連打球受傷的左腳膝蓋,現在逛街逛再久都不會痛,
空氣變的清新,連生命也變得更加有意義!
而且不用強迫別人,就有人會主動說我變瘦!(其實體重沒變,只是瑜珈會有塑身的效果啦哈)
所以最近都在分享瑜珈的好處!


現在只要站著沒事,左腳就會忍不住向後抬,然後左手也會莫名其妙去抓腳往上抬,
然後右手貼耳伸直,臉部表情剛毅不拔,不知怎麼的就形成了舞蹈式,上次還在櫃檯嚇到客人......
偶爾站在文具館點貨,當我意識過來時,發現自己的腳站成大樹式......
這些都還好,現在比較怕哪天吃飽撐著做起大法師一般的輪式時會嚇到同事......


因為店長是瑜珈師,有時候我都會請教她一些關於體位法的問題,
那天討論到的是,我第一次作看起來很簡單的英雄式,發現原來要當一個英雄還真不簡單啊!
然後其他人就一直問說什麼是英雄式啊?
我先比手畫腳的說了怎麼做,但大家都不懂,一直拱我做來看看!
我早就很想露一手了,臉上卻忍不住露出一種「蛤~很不好意思耶」的表情,
心裡想著「給老娘看清楚了」,嘴巴上仍說著:「蛤很難耶~我試試看好了」
同事大家都說自己骨頭硬啊、彎不下去啊什麼的,
說要跟我一起做的時候,還偷偷在旁邊拉筋,一副要比賽的樣子,難怪我們是同事啊,唉~

然後大家一字排開,在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之下,辦公室就成這副德行了!

DSC01681.JPG

兩腳張開比肩膀寬,雙手平舉!


DSC01682.JPG

左腳尖往前,右腳尖往右邊,重心下沉,上半身要挺直!
DSC01684.JPG

注意右大腿跟地面要成90度,上身要挺直不可前傾!


圖示應該算清楚,有興趣的可以試試,需要我本人示範的,可以撥下面這個包你瘦DVD郵購專線!


我們就這樣在書店辦公室裡面做起了瑜珈,
動作期間我忍不住很唱秋的指導同事,「重心要下沉」、「身體要挺直沒有發抖喔」之類的,
因為瑜珈很重平衡,做完右邊要換左邊,於是我提醒同事換邊做!
重心往左的時候,我聽到一個不自然的撕裂聲,想說可能只是誰骨折吧,不是什麼大問題,
後來發現不對!
隨著我重心的下沉,表情越來越有印度人驕傲的同時,撕裂聲益發明顯刺耳,
伴隨一陣風吹過,海邊一陣清涼的同時......





「拎老師咧!!!!是牛仔褲!!!我的牛仔褲破了!!!幹!!!!



DSC01691.JPG



其他同事還在進行左邊動作的同時,我當機立斷,馬上併攏雙腳收工!
右手指導同事動作怎麼進行,一副專家的樣子把左手放在身後,其實是為了探測破洞的範圍...
而後大家還繼續提問,我整個人幾乎貼著身後的櫃子解說,時間都到了還拖拖拉拉不願出去上班,
天殺的,我這樣一個黃花大閨女,怎麼可以忍受褲子破了還要繼續上班這種事!!!

而且因為平常作惡多端,根本沒勇氣拉下臉告訴大家這件事,
想起之前20歲的男同事在櫃檯被小朋友叫阿伯的事,我整整笑了他兩天,
那我今天做瑜珈做到褲子破洞還破在海邊的事,大概會被笑兩年吧!!
天啊,我承受不起,完全不行!!!!!!!


於是整個下午我都模擬痔瘡發作十次的人在走路的樣子,
親愛的同事,我的腳真的沒怎樣,身體也沒有不舒服,只是褲子破了,沒有辦法瀟灑走一回啊!


DSC01690.JPG

這天瑜珈時間的ENDING是店長站在同事的大腿上,然後雙手配合嘴型擺出萬歲的姿勢,
這個動作跟瑜珈有什麼關係,是我至今一直參不透的道理......





詹姆士(褲名)是一條我穿了六年多,非常喜歡的褲子,
每次穿上去都可以輕易掩蓋發胖的事實,就算是親生父親看到穿著這條褲子的我也不敢說我胖,
修飾度百分百啊!
因為穿了很久,雖然有發現屁股那裡的布磨的比較薄了,但怎麼也沒想到,就在今天他破了
親愛的詹姆士~~~你怎麼可以就這樣破了啊啊啊啊啊?親愛的!!!
雖然曾想過買一塊小鳥的布把破洞補起來,但一個好人家的女孩實在不該在海邊縫一隻鳥,
於是我決定讓詹姆士安心的去了!

現在只剩下曾經穿著他的照片可以回憶了,僅以此文悼念我逝去的愛!


抱羊咩咩.jpg

親愛的詹姆士,媽媽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