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28.JPG

今天收到米月氏的新品,有種耳目一新的驚豔感,
整個好笑到我不斷拿去羞辱跟同事說:
「今天來了一本筆記本很適合你耶~」
因為會讓我吆喝大家來看的商品,大部分都是從英美法日坐飛機來的舶來品,
而他們一般都是走高雅氣質華美貴氣可愛路線,很少走這種正經的路線,
所以被我搭上的同事,一開始都滿懷期待我會拿什麼有氣質的東西來跟他相提並論,
但是看到我指著這張圖片之後,通常都會馬上轉身離去,
修養好的可能還會說聲好好笑喔之類的,修養差的就會問候我媽好不好!


DSC01728.JPG
DSC01722.JPG

感謝model豬肉邱小姐!

DSC01736.JPG

仙云,望文生義就是「神明說的話」
收錄100首香火鼎盛行天宮的籤詩,每張都有詳細的解說,不用害怕看不懂。
背面還附有「求籤禮儀,心誠則靈」的步驟,
一是誠心:向天稟明自己的姓名、年齡、出生年月日等,一事求一籤。
二是請示:要直到聖筊之後才能夠抽十色籤線;若連三次都擲不到聖筊,則需待一時辰再請示。
三是求籤,四是取籤,有興趣的人自己來看哈,絕對不是我懶得打喔!

還可以把大凶之類不吉利的那種先捲起來送給討厭的人,
但一定要用誠懇又關心的表情說:「這我上回拜拜時順便幫你求的,看看吧!」
對方打開後應該都會臉色慘綠,這時請一定要裝出很擔心的表情問怎麼了?
然後看了之後還要很抱歉很自責的說:「啊!!怎麼會這樣啊對不起!」之類的,
表情誠懇與否是成敗之鍵,厲害的甚至可以露出無心陷朋友於不幸的痛心疾首表情,
不管那個人信或不信,至少都打擊到他了,恭喜你!
這段使用方法是我自己瞎掰的...萬一你信了,麻煩巷口出去左轉看醫生!

DSC01724.JPG 

籤詩近照

DSC01723.JPG

隨書附贈2007秋冬最牛逼的配件,大紅擲筊一份!
生活中充滿著許多需要決定的時刻,人生的十字路口前,您可曾徬徨?
不知道今天出門要不要帶傘?那雙鞋子都打6折了要不要買?午餐吃飯好還是吃麵好?
有了這副大紅擲筊讓你走到哪問到哪都不是問題!




DSC01721.JPGDSC01738.JPG

敬業的豬肉邱小姐還擺出跟封面一樣的表情!

舊話,就是古早有趣的俗語,本書收錄140句圖文並茂的有趣俗語,
雖然下午發生一件丟臉的事,但我還是忍不住要大力推薦這筆記本!
他的全名是「舊話Agone筆記本」,我當下不覺得Agone是一個英文單字,
打電話給廠商時,還自以為聰明問人家Agone是不是「阿公」的音譯啊?
當時想說因為阿公都很會說這種高級的台語啊!
結果廠商回答,Agone是「久遠的,以前的」意思...
相信我,如果我是站在阿里山上問這問題的話,一定當場羞愧到跳下去!!


DSC01731.JPG

每頁都長這樣,左下角的圖配合俗語所以都不同
教學時間:
「人牽毋行,鬼牽趴趴造」的意思是說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你不去,反而聽信讒言而誤入歧途

DSC01727.JPG

這是我本人平常就很愛用國語說的一句,生雞蛋沒有、放雞屎有
在這裡看到,分外覺得親切!

最後分享一句,與各位共勉之!

DSC01726.JPG


以上兩本實用美觀,而且封面堅固非常的筆記本,
不管是你是要書寫要收藏還是買來丟老公,都將陪您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定價是380元跟320元,如有需要請洽大江南北各區誠品書店文具館!
高屏區朋友歡迎撥打新世紀店專線07-3860058,分機請轉辣妹限定109號,有專人為您服務,
若親洽本店,可以一口氣說出十句俗語,讓我嘴巴闔不起來的朋友,我們有特別優惠




PS.
那種很期待別人說自己像什麼,後來很失望的經驗我也有過,
國中時有同學(我現在還記得兇手是誰)說我長得很像一個卡通人物,
那時飛天小女警正當紅,再不然美少女戰士雖然俗了一點,不過長腿姐姐的形象我還算可以接受,
於是我就很期待很期待!!!
結果她說我像天線寶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自此造成我一生扭曲的性格!


後來我大一時也說一個學長長得像日本人,
他就一直幻想我會說出木村拓哉
、長瀨智也這幾個字,還一直跟其他學姊說我說他長得像日本人,
我一直不說,大家一直逼我,學長一臉害羞樣還大方跟我說:「你說沒關係啊!」
我吞吞吐吐
、吐吐吞吞才囁嚅的說出:「志村健......」之後學長就不承認有我這個學妹了
這招我還滿常用來對付朋友的,今天在這裡開誠佈公,以後就不能玩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