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知道嗎?
我現在床上的熊娃娃,是畢業時學弟妹送的,
還記得把顯眼又紮實的熊寶寶抱在懷裡時的我,笑得有多開心跟滿足,
終究我也是個女孩,會被鮮花跟洋娃娃騙走的那種。

毛茸茸又圓滾滾的牠在夏夜的單人床上實在很佔空間,
而且我的體溫奇高,睡覺時若不小心兩腳交疊或把手放在肚子上,都覺得快燒起來而被自己熱醒,
哪還有熊寶寶的容身之處啊?於是有點苦惱!

有天醒來發現自己竟然枕在熊寶寶的「胸膛」,這字眼對熊寶寶來說可能有點莫名,
不過應該比「胸部」好一點吧哈,
我想我是把熊寶寶當成你了,為了以後要習慣依賴著你而做的練習。
現在在半夢半醒之間,竟也會不自覺找著熊寶寶欲躺上去,好好笑。


親愛的,如果你希望,我也可以天天把眼睛畫大,
但是這並不能幫助我把你或這世界看的更清楚,
消耗的只是我的卸妝油,跟我對你的一些什麼,
我自私的希望我們的日子都停留在相遇時最純粹的那段,你看到的我跟我眼中的你,
隨著光陰改變的只有不可逆的年歲,留下的只有一起走過的記憶,
不管是你頭髮的掉落或我皺紋的增加,都可以是日後我們細數相伴的痕跡



親愛的,請答應我,
以後我們家的浴室洗手台一定要加高,每天刷牙都彎腰駝背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當然我也試過站的直挺挺一邊拉擴胸拉背肌一邊刷,或是一邊拉斜腹側腰一邊刷,
下場都是一樣,牙膏的白泡泡會把我的衣服滴的像顏面神經失調的人無法控制口水流出一樣,
還有鏡子也是,我不想每天都半蹲著整理頭髮,
這是從我國中長到171公分後,每天早上跟晚上都會祈禱的事,拜託你一定要做到,
浴室的裝潢改裝費我出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