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休半日,下午去上瑜珈,
我實在很有喜歡女生的天份,都會不自覺注意中性的女生,但一定是氣質好的那種;
今天瑜珈課有個我好喜歡的少婦喔,記得以前早上的課時遇過她,
高高瘦瘦,頭髮短拙的很無邪,眼神很柔和,會讓人家想對她微笑或交談的那種,
全心沉浸在伸展裡,連拉筋時的痛苦表情都好可愛喔媽媽,害我忍不住一直偷看她...

下課回到家想來寫格披露室友的事,先登入msn,順便改了很久沒改的暱稱,
原本是「小乖叔叔說我要減肥很辛苦,叫我隨緣吃就好」
道盡一個奮發向上的女孩,即使身邊儘是流言蜚語仍堅定目標勇往直前的堅毅!
剛剛改成「summer小姐打來文具館說要找胖胖的,但是很可愛的那個(淚)」
本來要開始認真寫文章了,哪知道引發一連串的msn攻擊.........

名稱皆已低調匿名化,有心人士請勿對號入座!!
(PS.特此告知大師兄同學,休想我會用大"帥"兄替代您!!!)

九千加一千先生:嗨胖胖的
                 
小鳥茵:不要隨便叫別人胖胖的!!!!
九千加一千先生 :嗨可愛的胖胖的 
                  小鳥茵:也不行!!
九千加一千先生 :嗨氣質才女可愛的胖的
九千加一千先生 (少一個 pls noted) 
小鳥茵:那勉強可以接受(含淚笑)

-------------------------------------------------------

鳥茵:你好!
塞門:嗨胖胖的
鳥茵:走開啊~~~~~
塞門:嗟  虧我還有托小乖給妳小小小禮物,沒收
鳥茵:沒有啦!是剛我旁邊突然有一隻狗來,我叫牠走開啦
鳥茵:塞門哥您這邊坐,這邊請坐(我真沒用)

塞門:雖然說我很想與妳分享我的東京遊記,不過還是要事先提醒一下
鳥茵:你寫出來了嗎?
塞門:請做好被重傷害的心裡準備
塞門:還沒 
鳥茵:你能傷害我什麼啊??? 我們不也才見過一次面,msn聊過幾次而已
塞門:先打個預防針嘛 ,免得你說我不夠意氣
鳥茵:先被打針我也不覺得是多有情有義到哪裡的事情吧!!!
塞門:禮物沒收!
鳥茵:沒有啦,剛我室友說社區的衛生所阿姨來幫我們打流感疫苗預防針,剛好我不在,所以她幫我挨了一針,然後說我欠她一條命,所以我才這樣反問她的啦
塞門:理由超長哈哈哈
鳥茵:打針又不是隨便走在路上會發生的事,總要解釋個前因後果吧!

鳥茵:對了,我是要問你,怎麼在照片上打馬賽克啊?要用特殊軟體嗎?
塞門:PHOTOSHOP啊
鳥茵:聽起來好麻煩喔,算了,直接公開好了
塞門:或者妳開小畫家,用筆把眼睛塗黑不就好了
鳥茵:你怎麼知道我正在做啊?已經完成了,我真是聰明
 塞門:冰清玉潔(胖胖的但是很可愛的)一白蓮
鳥茵:不要再叫我胖胖的
塞門:圓圓的....
鳥茵:我在練習不隨便說髒話,上天派你來考驗我的嗎?
塞門:XD

鳥茵:台北現在很冷了嗎?
塞門:起風會冷,不過我們辦公室還開冷氣是怎麼回事?
鳥茵:我現在也穿吊嘎吹電風扇啊
塞門:.......
塞門:那是因為妳ㄆ.....
鳥茵:齁,好冷喔~我剛去穿大衣了(馬上打的飛快)
鳥茵:你也知道,像我們這種瘦的人,沒有脂肪可以燃燒,超怕冷的,我再拿個棉被來裹好了!
塞門:妳脫皮了嗎?

-------------------------------------------

小鳥茵茵:現在阿萬跟賽門,一直輪流在叫我胖胖的
大乘叔叔:我果然是個厚道的人
大乘叔叔:以後還有文具試用品記得給我唷(勒索)
小鳥茵茵:……我到底都認識些什麼人啊?
大乘叔叔:可愛的人
小鳥茵茵:虧你說的出口,還是不是人啊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