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18.JPG

文具館工作範疇裡很令我著迷的一點是,大部分時候可以自由採購想經營的商品,
這也是為何各店文具商品品項會有些微落差,不會全部一樣的原因,
可以專注氣力在採購、陳列及銷售上,當店中店的老闆娘,
不用擔心貨款或房租什麼的壓力,
當然,賺來的錢也不會進自己口袋就是!
我們的商品查詢系統沒有圖片,只能查各店庫存量跟價錢,
所以有時候想開拓新品還真是有點看運氣哪!

9月份的時候曾經發下豪語說今年的聖誕卡要自己畫,
就是因為採了MARUMAN的明信片紙覺得愛不釋手,才想說自己也來畫好了,
於是不要命的波了
這篇文章,還開放大家報名,
事情都過了兩個月,我也只畫好上面那張而已...

畫好後還弄成歡樂包,寄給了文藝青年威仔(看我對你多好還說你是文青),
想不到他收到之後整個驚為天人,竟在忙碌之餘寫作成篇
南方捎來的驚喜
早知道會那麼感動,我就寄些萬寶龍的筆芯或moleskine的袋子過去,
說不定他就可以發自內心、真誠自然且行雲流水的跟同事描述,
我是多麼害羞內向又瘦的氣質才女,而不是說的時候還忍不住噗嗤一笑了= =

我真的要認真來手繪明信片,不然要來不及了gogogo!


最後,很跳tone的附上我練瑜珈的照片...
這是北上開會借住丹丹家時她幫我拍的,連我熱身跟講話時她也一直拍得欲罷不能,
眼神裡面還透露more~~more~~~的嚴厲要求,整個拍上癮了!
這三天就是因為穿很少,練瑜珈流汗又吹冷氣電扇還開落地窗睡覺,現在重感冒。


DSC01969.JPGDSC01974.JPG

左邊:輪式,就是我一直說大法師下樓,或練好之後爬山泡茶可以不用帶桌子那招,
那天做的水準不太夠,其實手應該要再伸直一點(因為太累了,攝影師要求很多)
我第一次去參觀瑜珈教室,透過門縫偷看裡面時,剛好他們就是在做這個,
每個人都上半身倒立剛好視線對著門,猛一對眼,嚇得我差點當場尿失禁。
後來才知道這是每天都會做的放鬆動作,老師說利害的話手還可以直接抓到腳,
如果哪天我手可以抓到腳的話,我就去操場裸奔十圈!

右邊:駱駝式,完全放鬆的話背脊跟肩膀都會非常舒服唷!
很多體位法都以動物型態來命名,像是烏龜式貓式之類的,
之前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要取名叫駱駝式,
後來才發現可能是因為動作完成後,咪咪會朝向天花板,很像突起的駝峰吧我想,
取名字的人不知道在想什麼,好色喔(大誤)


給桃竹區同事的採購分享(羞):
如果有銷售素描本,除了常清(204599),也可試試MARUMAN(201526)的喔,
常清的紙比較薄一些些,紙質毛孔較粗糙可以用來畫鉛筆素描,
設計簡約素雅,份量豐厚也可當剪貼本或筆記本。
MARUMAN的紙磅數較高,質地較細緻光滑,畫鉛筆還是水彩畫應該都頗合適,
相同大小的素描本價差不大,開數跟系列分很多種,有標made in japan的字樣,
除素描本外也有很多不錯的紙製品可選擇,像我買的明信片本還是50元便條本。
我當初採進來時有種押對寶的感覺喔哈,有需要可以試賣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