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81.JPG

小力柚,應該是個妖孽吧!
我本身已經病滿重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更是無法無天啊哈,
總是會有莫名其妙的對話出現,當下雖然笑到有種羊癲瘋要發作的感覺,
事後回味起來卻還是滿甜蜜的呢(扭)

貼心叮嚀:初次來到敝格的朋友,未免人物認知障礙,請先看大婉這篇唷!!

聽說這世上某些人會把情緒寫在臉上,當然這是一種形容詞,表示喜怒形於色,
不是真的心情好時就拿麥克筆在臉上寫個「爽」,不好時就寫個
「幹」之類的,
請容我解釋一下,我怕真的有人看不懂啊哈!


我就是那種完全把心情寫在臉上的人,
心情好時就嘰哩呱啦、整天著猴一樣停不了的亂叫亂哼或玩些角色扮演的遊戲,
心情差時,整個人就像被關在透明罩內,行走在異次元空間不發一語;
而平常亂七八糟時固定會使的把戲除了假裝自己懷孕跟硬把同事叫老師以外,
大概就是同事講電話時,我會在他身邊假裝是在跟我講話,然後回答他的問題,
我知道這樣很討厭,可是我是神經病哪,大家都知道吧...


前天恣嬑跟客人講電話,我剛好走過去煩她,可她不理我,我只好自己講自己的,
恣:「小姐,你要的書我們店目前沒有喔!」
茵:「蛤~拜託妳一定要幫我訂,我求求妳(還蹙眉)」(在旁邊演的很開心)
恣嬑繼續溫柔的跟電話裡的客人應對,嘴巴還不忘抽空做出一個「滾」的嘴型,
如果這樣我就會走,那我就不是小鳥茵了,所以我繼續,
恣:
「好,那我們幫您訂這本書,請問小姐貴姓?陳嗎?好的,陳小姐!」
茵:「對,我姓陳,名皮梅,就叫陳皮梅!」
和珍也在我們旁邊,已經笑到我差點要幫她叫119了,
恣嬑的表情先是很想笑,後來感覺快噴火,這個時候還不跑,以後就沒有小鳥茵了,
所以我振翅一拍,風一般的飛走了


回到文具館,我把陳皮梅小姐的事情告訴小力柚,我們都覺得這名字超酷的,
還很盡責的幫她想了一個別出心裁(?)的英文名字,嗯,就叫MAY!!
為了讓她付諸實現,我們絞盡腦汁在想可以逼誰的女兒取陳皮梅這個名字,
當然,肯這樣做的人,先天條件上一定要是姓陳的男生,機會比較大(哪裡大?)
力柚先想到了最近有攻擊她的
陳六寬先生
雖然我稱不上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敬禮!!)
柚:「他那麼喜歡食物,女兒取個食物的名字應該很合理吧!」
我們兩個笑的花枝亂顫之後,又繼續想還有誰姓陳,
畢竟不能把雞蛋全放在同個籃子裡道理我們懂,必須要分散才有成功的機會(?)

力柚又想到某人,她覺得對方在暗戀我的某人,為保護其名聲,在此不便公布他身分,
柚:「你一定要跟他說喔!」
茵:「唉唷,他不可能答應啦,他如果說好,我整個人隨便你!!」
柚:「不過他喜歡你,萬一順便告白說『反正孩子是妳生的,妳同意就好』怎麼辦?」
茵:「你想太多了......」
之後我們就一直持續陳皮梅小姐這個無腦的話題直到下班





我們最喜歡騙趙大婉了,雖然騙這樣的人我們良心上有點過意不去,
可是在我們不知不覺開口行騙時,就馬上忘記「過意不去」這四個字怎麼寫了!
大婉之前剛進書店的時候,我們每天都不忘戲弄她,
因為力柚有玩樂團,樂團名字是橘娃娃」,快要發片了,屆時請大家多支持支持!
我們偶爾會聊到表演的事,有次大婉只聽到後半段,她突然插話問我們,
婉:「力柚是表演什麼的啊?」
茵:「寫書法啊,妳以為力柚為什麼字那麼漂亮?都是書法練出來的啊!」
婉:「真的假的啊?寫書法也可以表演喔?(懷疑)」
柚:「因為我是拿很大的毛筆在地板上寫的那種,那超重的耶!」
茵:「你沒有聽過嗎?力柚這個表演超有名的耶,妳竟然不知道!其他同事都看過」
柚:「趙大婉,妳太傷我的心了妳!」
婉:「蛤~~對不起啦力柚,我真的不知道耶(小聲加慚愧)」
茵:「沒關係啦,下次有表演你再去看吧,現場超精采的喔!」
婉:「好,我下次一定要去看!!!」
長達好一段時間,大婉對力柚表演用超大毛筆寫字這件事深信不疑!
我只能說,力柚跟我真的配合的天衣無縫啊哈哈!


還有次跟她們兩個去星巴克,我跟力柚突然攻擊起大婉的英文名字,
茵:「趙大婉!!妳憑什麼叫GRACE啊?」
柚:「對啊,妳憑什麼啊?你不知道GRACE是優雅的意思嗎?根本不適合妳!!」
婉:「哪會啊??優雅超適合我的啊!」
茵:「屁啦!!!哪裡適合啊?是不是人啊妳?」
柚:「這種話妳也說的出口?」
茵:「不行,一定要幫你改個名字!!」
柚:「改叫JESUS好了!!!」(基督教朋友請不要攻擊我!)
婉:「蛤~那什麼意思啊?(興致勃勃)」
柚跟茵:「那是耶穌基督的名字!」
婉:「..............................」

力柚跟我一直在旁邊鬼叫鬼叫這個名字,JESUS CHRIST叫的超開心的!!
茵:「妳不喜歡這個名字嗎?」
柚:「ㄟ~這超酷的耶!」
婉:「妳們兩個神經病啊?這就跟被叫觀音嬤一樣,誰開心的起來啊???」
雖然大婉臉很臭,但是力柚跟我都笑的很開心就好,沒關係,
也再次證明了我們都是神經病哈哈哈:D







DSC01337.JPG

有次逛夜市看到有人在賣超大的馬陸,力柚跟我一直很興奮的計畫要買給某人,
想不到有次去爬山時,竟然又巧遇了那個某人的生日禮物,我就拍下來了,
雖然我們很怕那個某人收到之後會跟我們絕交,但是我們更想看她收到的表情!!






5月的時候跟盈卿還有力柚去寶來洗溫泉,還意外的爬了藤芝的小山,
單純爬山實在有點累,我們就邊走邊擺出一些奇怪的姿勢拍照,
後來整路都設定我們是在拍片,一部叫
「山莊精靈」的片,
聽這個名字,想必心術不正的你我都知道,這大概是一部怎樣的片(淫笑),
本文最上面放的那張小力柚照片就是封面,下面這兩張......


DSC01379.JPGDSC01378.JPG
M字蹲之向右吼、向左吼

有次在小乖叔叔的格看到他介紹了所謂的M字蹲,還有附圖喔,
當天取景時,我跟小力柚提起事,如今才有這樣的佳作呈現給我們,謝謝小乖叔叔!



結語:小力柚,我最喜歡妳這個神經病了,我們以後也要當好朋友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