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52.JPG

乍見高鐵座椅實在覺得詫異,從側面看,那根本是設計給脊椎僵直的人坐的吧,
我一坐定就馬上把椅背向後調,達到最舒適的閱讀位置,
像飛機一樣有個小桌子,而且不會因為前座人的移動而影響,實在是很棒的設計啊!
最重要的是,好久沒有搭乘可以把腳伸直直的交通工具了,我的腳也好開心哪哈!

因為大學同學都碩二了,這趟北上又是平常日,大家都在忙,
很多時間都是我一邊聽音樂一邊舒舒服服的走著路,也見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人,哈!
特此謝謝丹丹給我白吃白住還有溫馨接送情,不像椒在捷運站寒風中苦等30分,
雖然你在我穿很少時吹冷氣,還讓我睡在打開的落地窗旁蓋被單睡覺導致重感冒,
但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丹丹無微不至的照顧啊(羞)


原本只是抱持出差兼玩樂的心情北上的,
並不知道,這趟,會帶給我那麼多情緒跟思考,多了些重要的問號,未來跟...嗯!
DSC01960.JPG

文具線為了慰勞千里迢迢北上開海卡會的大家,每年都會準備禮物,
去年是NICI的世足盃獅子存錢筒,因為太大不好帶我就送給丹丹當住宿費了哈;
今年是Rae的手繪桌曆,還有HALLMARK的小熊跟藝坊的心型鐵盒(丹丹搶走了)
提袋是我自己買的啦哈,耐操好用又可愛只要140元喔,雖然我們店也有賣...


DSC01991.JPG

回程時我一直跟小熊玩,從高鐵台北站玩到新竹才停手......




--------------------------------------


我知道那裡的工作會比現在的困難辛苦繁瑣上百倍,
全然陌生的環境、必須從新開始的人際關係、目前還稱不上清楚的工作內容,
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夠不夠做得來,不知道自己的熱情可以延燒多久,
或許明年就可以轉戰心中想望已久的藝術/人文書區位置,讓我有些猶豫,
但又想到沒什麼關聯的「藍,或另一種藍」裡提到的,
不希望以後老的時候會有:啊~當初如果選那邊走就好了!」這種慨歎。

DSC01994.JPG

不知道~~我不知道~~不知道啊啊啊啊啊!!!!!!



謝謝大家,在我接掌文具館這一年以來,一直給我鼓勵跟很多很多的肯定讚美,
經營的時候我的確是很有熱情的,也是出自內心想做那些事的,
可我沒辦法清楚切分我是因為熱愛文具,還是熱愛這份工作,
問我想繼續接文具還是轉接書區?恐怕我也沒能明確說出答案,
腸說我對文具商品的敏銳度跟詮釋有到位,可以想想看這是不是我想發揮的部分,
至於書這方面目前尚不清楚,但我想我自己心裡有個底。
值得推薦的文具,我可以說出至少三個你必須擁有她的理由,
書的部分因為我涉獵不廣口味又刁,閱讀這事又很主觀,很難說服別人吶。


只是不想要因為錯過機會而後悔,這會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
那天跟腸聊了一下,她非常有條理、不急不徐的條列出我應該考慮的重點跟方向,
後來她突然問我幾歲,我回答了一個跟我樣子很不像的數字之後,
可以微微感覺的到她在電話那頭小小的抽了一口氣,然後說:「你去吧!」,
因為
我還年輕,這個年紀適合也禁得起碰撞。


現下時值年度忙碌顛峰,就用這個月來考驗自己在今年內成長多少吧,
如果這個月內,可以不為了耶卡展的繁重吃緊而情緒低落導致臭臉的話,
那我就去,接下這個挑戰!

DSC01995.JPG

小鳥茵,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