絨毛獅王跟傻b.JPG

昔日本格紅牌,人人都想帶出場的大婉小姐!!

某日我幫她寫了一篇半自傳,不知怎麼的,書店外頭的專櫃同事都看到了,
搞得大家都很想認識她,大婉本人也說她那陣子覺得背後都有人在竊笑或指指點點;
連我朋友來書店也都用一種興致勃勃的渴望眼神問說:「大婉呢?大婉在哪裡啊?」

昨日JP詢問哪裡可以看到她的玉照,於是我又不小心又溫習了一下跟她的過往,
一直看一直笑,覺得她真的是神經病耶哈,
所以特地再整理一篇給大家看,絕對不是偷懶不寫新文章,
新朋友可以完整直擊這孩子的真面目,舊朋友也可以重溫舊夢唷!!
(內附連結全部讀完大概要三小時吧哈哈哈)
警告:如果是坐辦公室的朋友,非常不建議您午休時間點閱,
   為求您下巴之安危與維持眼角周圍肌膚之光滑,也請分次服用,
   我也會盡可能按照「上班偷看部落格不被老闆抓包保護法」進行分級!


首先,為了解這個人,請看我的脫線小工讀,就是這篇讓她一炮而紅(五顆星);
4月雜記記述大婉明明很想去做雞不敢說,硬要藉著打賭說出心願(四顆星);
接著,她感受到成名的壓力,
非但不感謝一手把她捧紅的我,還大逆不道的在工作留言本裡對我口出穢言,
所以我又把她的戰帖改寫成一小篇故事,鴨血小姐(三顆星);
有次在咖啡店討論起鴨寮的事,大婉侃侃而談她的理想,鴨女的願望(兩顆星),

日常對話與遊戲,如實記錄了不說髒話運動跟客運司機如何尿尿的話題(四顆星);
紙箱遊戲這篇,因為我的揭竿起義,不只大婉,害很多人都撩下去了...(三顆半星)

最後,聞風喪膽拔智齒,這篇主要是講我拔智齒的事,大婉只有出場一點點,
但因為我下午自己回味時笑到快脫臼,還是騙版面的貼給大家看一下哈(五顆星)


最近寫了力柚的事,大婉一直誇我幹的好,直呼讓力柚也嚐嚐這種生不如死的滋味,
雖然她表面上是在誇獎我,但其實我可以感受到她內心的吃味,
我還是很疼愛妳的,大婉!!
所以特地整理這篇代表作,證明你還是很紅的,大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