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18.JPG

匹歐匹每年都供應會讓你我他忍不住大叫可愛,接著眼花撩亂的精采時效品,
取材來自於當紅的卡通、電影或插畫人物,
印刷精美、設計用心、符合潮流,難得的是價格非常實惠,
雖是每年海卡(註1.)期間才有短暫合作的國內廠牌,
但今年驗貨時覺得他們是個用心且持續在進步的供應商,所以想特別介紹一下。

上圖是掛曆,以往的包裝僅簡單的透明OPP袋,今年連同掛垂處包裝都印製了圖案,
HELLO KITTY是往年都有的,今年新增CARS、湯瑪士跟迪士妮公主們的版面。

DSC02019.JPG

噗噗!!看的出來我是立體的嗎?(看的出來才有鬼)

萬用手冊的部分,
去年封面封底的是像童書繪本的硬殼設計,因為容易磨損多用幾次看起來就舊了,
今年改採一般文具口袋週記本的設計,還加上有質感的不怕髒霧面書衣。

DSC02029.JPG

眼尖的朋友你一定發現了,最下面那個......沒錯!!是彎彎!!就是彎彎!!



DSC02033.JPG

彎彎的手冊內頁有很多書裡的爆笑插畫,
不管你是上課還是開會,如果累了煩了想睡了,隨時可以拿她出來翻喔,
要是不幸被老師/老闆逮到,問你在幹嘛?
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我在記錄今天上課/開會的重點
若自認理虧而躲躲藏藏就失敗了,請務必搭配振筆疾書專注貌才可!!!

(不要說是我教的,小鳥茵上課上班都很認真的!!)

DSC02036.JPG

KITTY的內頁,因為她沒有嘴巴,所以也沒什麼話可說,整頁都給你記事了,
適合給上班上課心無旁騖又有很多心事要寫的你。



接著介紹三角桌曆的部分,


DSC02021.JPGDSC02022.JPG

SNOOPY跟海賊王,封面也都是立體打凸的。

DSC02031.JPGDSC02030.JPG

三角桌曆的話,目光可觸及的兩面都有圖案,不會有尷尬且浪費的空白,
用湯瑪士的示範一面,
左邊是封面,右邊是內頁之一,請注意下面有一排月份日期總表,
雖然畫面看起來有點陰森,不過我想那應該是湯瑪士本身的關係。


DSC02020.JPG

看人家維尼的就清新可愛多了,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在笑什麼。


DSC02026.JPGDSC02027.JPG

彎彎的桌曆,封面一樣是立體的,還用心良苦勉勵你來年好好打拼,
內頁同樣有很多插畫,還搭配各月份的重要節日而有特別主題設計,
如果你媽媽看到這篇,特地跑去買彎彎的桌曆,
五月的時候還把桌曆放在家裡最顯眼的地方,就是提醒你要送禮了,孩子!


DSC02028.JPG

每款都還有多附贈幾頁讓你離開位子時可以充當告示牌的貼心設計,
而且你放心絕對沒有「摸魚中」「不爽老闆去罵髒話了」這種大逆不道的張貼,
所以也不用擔心有人想陷害你!!




廠商談到彎彎的商品已經夠讓我驚訝了,接下來看到他,我簡直要跪下了...

DSC02023.JPG

歐噴將!!!歐噴將!!!
是歐噴將耶!!!!!
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在統一以外的通路看到他,但是我們竟然有賣耶,天啊!!
(深愛歐噴將的人先別急著來買好嗎?至少把這篇看完再走吧,ㄟㄟㄟ~)


DSC02024.JPG

超超超級可愛的歐噴將將(忍不住幼稚了起來)

廠商真的很用心,每月份的主頁一面是格子狀用來記事,一面是月份總覽,
側頁有些是純圖案可以剪下來當書籤,有些是便條紙,像歐噴將的就是四格漫畫,
設計上看似大同小異,其實都不盡相同,會按照各個主題的強項去搭配。




不是每個商品別都有我上述的那些圖案喔,
順便整理一份,免得有人興沖沖要來買結果敗興而歸,那我就很抱歉啦!


       萬用手冊(80元)    立體桌曆(135元)    立體掛曆(49元)
彎彎       O         O 
航海王      O         O        O
湯瑪士                O        O
迪士尼公主們                      O
維尼       O         O        O
歐噴將                O  
哆啦A夢                                              O                   OCARS                                                                        O
SNOOPY                                           O         O
MICKEY                                             O         O
HELLO KITTY         O          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