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41.JPG

雖然像威仔講的,最近真是忙到快七孔流血了,可心情還挺不錯的,
今天下班後利用了瑜珈課前的時間,讀完村上龍的最後家族
急轉直下的劇情,原以為就要撞上湍流內潛藏的暗礁來個天崩地落,
想不到竟然不著痕跡拐了彎來個柳暗花明又一春啊,結局整個豁然開朗了起來!
等等要進入柯裕棻的「甜美的剎那」,在這之前我也想記錄一些小小事,
儘管有些可能稱不上是甜美,但日後再回過頭來看,都會是甜美的吧,哈。
有次買不到我最愛的小7牌培根蛋沙拉御飯糰,意外的吃了起司豬肉蛋堡,
一口咬下時,媽媽呀~~~~左邊有小天使吹喇叭,右邊有小天使灑紙花,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喔喔喔喔喔!!!!!
之後只要我餓著肚子去小7,都期待可以再見到它,結果至今從來沒有實現過!!
我已經決定好,下次去再買不到起司豬肉蛋堡,
我就要鼓起勇氣跟巷口小7店員要電話號碼了!!!!




上週回家,爸爸說要請我吃飯,我拼死拼活趕回台南時,他們已經快吃飽了,
兩個弟弟一個坐左邊一個坐右邊,中間空著等我歸隊跟他們福祿壽三合體,
大弟弟接過我的行李,小弟弟拿筷子給我,要我趕快吃,
雖然我兩個弟弟都是諧星,跟我這氣質姐姐完全不同,不過我還是很愛他們,
感懷他們的體貼,我坐定後,看著眼前他們幫我留的那一碗小小小炒飯,
再看看他們兩個明明就很瘦,當下卻微凸的肚皮,突然一把火都來了!!!


爸爸說等下還有菜會上,叫我先吃飯,還說看我想吃什麼等等再點就好,
我有大家閨秀的矜持,客氣的說不用不用,我不會很餓啦!
桌上還有一盤不知道原本是裝什麼主菜的盤子,我看到時只剩下配菜的屑屑,
而且那碗小小小炒飯實在太小,我已經很盡力細嚼慢嚥了還是撐不到兩分鐘,
我不喜歡吃魚是大家都知道的事,結果,下一盤端上來的是三條魚......
剛那個配菜我已經吃到連一點不剩了,難道要我把湯汁也喝下去嗎?


我繼續忍耐。


然後,下一道是一大盤炸魚,
爸爸還跟朋友說,小茵從小就不喜歡吃魚,以前要她吃一條魚給她500也不要,
我內心想,所以現在是在整我就是了嗎?
當爸爸再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的時候?
我馬上就舉手說想吃竹筍!!但因為在減肥,想吃涼拌的那種就好,
老闆說現在沒有竹筍耶,只有xxx(我聽不懂),爸爸跟他溝通了做法,
後來端上來的是芶芡過的酸辣肉絲炒竹筍,爸...女兒我不吃酸而且在減肥啊T^T
我認命的動了筷子,和著我珍珠般的淚滴把那盤酸酸辣辣的筍絲吃下去,
而且我吃的太認真還沒人敢跟我搶,後來乾脆整盤都移到我面前了。
這時,老闆悅耳的聲音傳來說還有一道菜喔,我再度振作起精神來期待著!

他端上來,黑黑的一團一團的東西?
我一臉疑惑,眼裡寫著這是三小什麼?
老闆淘氣的說:這是殺人蜂,很好吃的(眨)
我聽到我腦子裡纖細脆弱又無辜,上面標明是理智的那條神經斷裂的聲音,
拎娘咧!!!!!
哪個好人家的女孩會想吃殺人蜂這種東西啊,還不知道是不是保育類咧!
爸爸跟弟弟們一邊齁齁齁一邊動手去夾,
像極地長征裡的哈士奇看到死掉的殺人鯨一樣,吃的津津有味,
我意氣用事的把剛在猶豫要不要喝的湯汁全部痛飲下肚!!!



DSC00771.JPG

去年亮君哥哥結婚時拍的,那時我還只有一個下巴;
媽咪的手雖然暫時放下筷子擺出優雅的姿態,不過鼓鼓的臉頰還是露餡兒了!


DSC01093.JPG

過了幾個月,媽咪還是一樣愛吃,雖然笑的很燦爛,嘴巴還是停不了。


每次我回家媽咪都會一直叫我少吃點又一直拿東西問我要不要吃?
等我真的吃了再趁機罵我就是那麼愛吃才會吃成這樣;
但這次回去由於我很下流的選了黑色的衣服跟穿起來激瘦的褲子,
又剛好媽咪最近吃的不錯臉都圓了,所以也沒敢叫我少吃點,哈哈哈!!


小弟弟傑說媽咪前幾天打麻將,手氣超好連贏7次,而且都是二姑姑一直放牌,
媽咪的臉又是贏的很爽,又是很不好意思一直吃二姑姑的牌,
最後一次幸好媽咪打了個很大的好牌給二姑姑吃,媽咪才鬆了一口氣,
傑說看媽咪的臉超好笑的,難怪會生出我們三個這樣的小孩!(什麼意思啊?)
過不久,爸爸在十一月天單穿騷包牌斑馬紋內褲走過去,我才點頭附和傑的話,
我們三個會被生養成這樣,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啊(跪)


DSC00881.JPG

這也是哥哥結婚時拍的。
 



海卡因為一直都要搬貨點貨上貨,我跟媽咪說最近身體怪怪的,小咳嗽不斷,
媽咪說她那裡有藥可以吃,我說不用了啦,我再找時間去看醫生就好,
後來她拿了見面不如聞名的「鐵牛運功散」給我,逼我吃下去,
我忘記我才剛喝完一大杯牛奶,聽話的吃了三匙,之後半小時都坐在馬桶上,
才知道為什麼阿榮當了那麼久的兵都當不完,一定是鐵牛運功散害的!!
坐火車回高雄時,突然瞥見運功散陰魂不散的躺在我的行李冷笑,
平常一上車行李就亂丟的我,那天都很認命的把行李抱在胸前,就怕阿榮跑出來!


後來我跟威仔說了媽咪餵我吃鐵牛運功散的事,他很詫異的問我媽咪怎麼了?
他說那是給男生吃的耶!!!怎麼會拿給我吃啊???
真的嗎???是真的嗎???
難怪我咳嗽雖然停了,但是好像在長鬍子,喉嚨也凸一塊,連小鳥也...(開玩笑的啦!)
在此順便徵求想吃鐵牛運功散的男性朋友,有病治病沒病強身哪!!
剛去當兵的祐祐,如果有看到這篇而想要的話也別不好意思喔!!



最後公布一個大好消息:我不用穿伴娘禮服了!!
結婚的是小表姐,伴娘是我跟大表姐,大表姐說她不想穿禮服,
所以我這小小表妹也如獲大赦,當天就跑出去吃鹹酥雞了哈哈哈,
晚上也可以睡很好,不用擔心會有太激的照片流出市面了,哇哈哈哈哈!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