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2.JPG

哪裡有不合乎世俗禮節的東西?
沒錯,就是我的腳,容我介紹足上新寵清秀佳人--郝思嘉!


好久沒有亂寫小日記了,不想管什麼格式什麼主題,這篇要來亂寫,
而且還要卯起來寫的很囉唆很跳tone才可以,
有偏頭痛的人,硬要看的話,記得吞兩顆暈車藥再來挑戰。
最近忙到一整個欲哭無淚啊啊啊,
我們家樹樹店長升官,我這隻小鳥也跟著巡迴演出,月初到台東跟屏東出差,
火車請搶請搶的開著,看到海的時候好高興啊,幾度想破窗跳下去,
雖然我看起來很像游泳校隊的,但實際上不會游也沒辦法,
(高中游泳竟然只考12公尺,我靠著腿長,腳一蹬,手划個兩下就過了,連氣都沒換到,老師誇我姿勢不錯,我還很酷的跟他比了個讚,自此種下我一輩子都沒打算學游泳的禍根)
經過了傳說中的太麻里,本來興致勃勃的想拍個照,相機剛拿出來就開進隧道了,
後來又開到知本,一樣想趕快拿相機拍一下,然後馬上又進隧道了,
突然想到朋友的朋友讀中正大學時,因為學校幅員廣闊,上個課都要跋山涉水,
忍不住幫學校的地理環境取了些名字,比如說:「他馬的草原」,
為什麼叫「他馬的草原」啊?
因為每天都要越過那裡才能到教室,一個氣急攻心就會脫口而出他馬的,
這就是「他馬的草原」的由來。
這些阻擋我拍照好興致的隧道,同理可證(?)也可稱之為「他馬的隧道」


一抵達台東就開始動工調整耶卡主展桌,調到我肺癆都快發作了才OK;
晚上去海邊喝咖灰,海風冷到我又想跳海了,於是就在海邊小小拉了一下筋,
回飯店的路上竟然被警察臨檢,我畢生第一次被臨檢竟然發生在淳樸的台東!!
警察叔叔:「怎麼那麼晚還在外面啊?」
我看手錶也才九點半,夕溫上班的雪莉大舞廳都還沒開始營業是哪裡晚啊??
除了檢查行照駕照,還忙著用超強白光手電筒來回照我們的臉大概十八次有吧,
可能嫌手電筒不夠亮,頭上還掛一排LED燈,以為自己是礦工嗎
我們後來討論可能是在抓偷渡客吧!!
心想幸好愛臨姐姐沒有來,不然我們一定連人帶車被抓回警局,然後漏夜遣返回大陸吧!!


DSC00913.JPG

愛臨姐姐示意圖!
她真的跟我們一樣都是台灣人,你們不要再這樣說她是大陸新娘了好不好!!!
我想我們如履薄冰的友誼大概只能維持到愛臨姐姐看到這篇的那天吧(遠目)

睡覺時竟然還被嗡嗡嗡的蚊子吵醒,害我整個悶在被子裡睡到快斷氣,拎娘咧!!
撇開這些不談,台東真的不錯,來到這裡不免俗的覺得心靈有被滌淨(↑↑↑)的感覺!




在屏東搭手扶梯時,前面有個阿姨頻頻回頭對我微笑,我也有禮貌的笑回去,
阿姨問樹樹說我是不是日本人?可能是我那天頭髮綁很高很像末代武士又穿長洋裝,
樹樹還真的跟她說我是日本人咧!!我頓時僵在一旁傻笑,想說擠句日語出來好了,
當下太緊張只想的到八嘎押嚕,不過人在手扶梯上,還是別拿生命開玩笑了!
又想改說維大力?義大利?不過阿姨可能沒辦法理解箇中笑點,就也做罷!!




我的英文名字是PHOENIX WANG,每次打那麼長都很累,所以想改縮寫,
如果只取名字第一個字,P WANG,就變成屁王,
如果用我喜歡的茵,YIN WANG,諧音又很像淫娃,
這又牽扯到以後冠夫姓的問題,所以我有空就在想要嫁給姓什麼的人聽起來比較酷,
目前比較屬意的是花王小茵,所以煩請各位大德若有認識花姓適婚男子,
拜託給他我的電話還是MSN,轉告說我在找他唷(扭)
如果是姓朱的就忘了這件事吧




12/1指紋機正式開按!!!
本人,很榮幸,很鄭重,很驕傲的在此宣布,到12/10以來維持全勤狀態(挺),
雖然這十天以來,我有五天不在店裡,不過還是無損我的傲人記錄:我做到了!!
即使第一天上班,我幾乎可以說是用丟的把車停在百貨大門口,
但畢竟體內流著清新白蓮、大家閨秀的血脈(?),
如此危急存亡之秋,還是不忘在內心提醒自己:氣質氣質氣質啊王點茵!!!
不過嘴巴說不要,身體到是挺誠實的,我的腳還是不爭氣的跑了起來啊!!!
看來以後還要多準備一個牛皮紙袋套在頭上了...

所以這有上班的五天裡,我五天都是不爭氣的跑過大街小巷來到指紋機面前,
按完之後就靠在小慈的桌子上喘,也不忘在換氣的時候問說誰要去把指紋機砸爛?
唯一只有一次是倒在沙發上喘的,因為那天我跑到快休克都要哭出來了,
按完之後大家問我在跑什麼?才知道我記錯上班時間而提早半小時到店,
所以那天喘完之後,中氣十足的罵了指紋機長達二十分鐘才出去上班!!
這種臉紅心跳腳軟發麻的感覺,已經很久沒有了啊啊(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