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73.JPG

書吉又跟我穿一樣了,他說那是新衣服第一次穿,
不過我也才那101件格子衣,哪那麼巧啊?你到底在我家哪裡裝針孔了你!!

我一直說不要那麼高調,叫他乖乖穿我幫他放在床上配好的衣服都不聽,
還硬要偷偷跟我穿一樣,於是終究逃不過落到跟我配對的命運哪哈哈哈!
當時全辦公室笑到快瘋掉,只有樹樹大人不發一語,面色凝重的走來,
我本來以為她可能反對辦公室戀情,結果她從背後掏出相機說:
快,趕快拍下來
還硬逼我們勾小指頭入鏡......樹樹,我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什麼啊哈哈哈,
但是有這種逼良為娼(當然娼是指書吉)主管真是太酷了!!!
真的是忙到快暴斃了,每天上班都很快樂的一直幫客人包裝成堆成山的禮物,
目前最高紀錄是一個晚上30個,我都好怕自己會包到一半突然中風,
昨天算真正第一次挑戰圓形物體的包裝,成果還滿成功的,喔耶喔耶!



DSC02371.JPG



上班忙到都忘記要去尿尿,每天都像個神經病的衝進衝出,
也遇到很多好玩跟一些失控到極限、讓我想在他背後比中指的人,再找時間補寫;
下班也沒時間閒著,因為突然想起兩個月前發下豪語說今年聖誕卡要用畫的決定,
這真是讓我痛不欲生的一個決定啊,幸好當初沒太多人報名!!
目前只畫了幾張,樓下這些朋友應該都收到了所以貼出來記錄一下!


不能說的秘密.JPG

因為內容涉及到一段真摯的感情,所以不可以說是給誰的哈,
是一位小姐姐在鱷魚牌的小開跟便當店小開的感情間拉扯,
因為我比較支持後者,所以讓他贏,希望小姐姐快點跟他結婚唷,
迷你馬也要記得包紅包給我唷唷唷!




DSC02323.JPG

高腰褲兔子旁邊的是三八八食人花,靈感來源是我最愛的Gaudi跟Hundertwasser,
雖然很難過但幸好他們都往生了,不然如果看到我畫成這樣,一定會踹我兩腳吧!



DSC02337.JPG

給智惠的,謝謝智惠在桃竹區把我一手捧紅(?),還有海卡會上的熱情相逢,
謝謝你那麼單純的因為我白濫的文字就喜歡我,還看穿我有顆少女的玻璃心!



DSC02356.JPG

這是給魚兒的!因為魚兒跟我一樣是氣質派掌門人,所以畫了幾隻登徒子鱷魚騷擾你!


DSC02362.JPG

不知道這張的人收到了沒,所以先不寫囉哈!



請原諒我用這種偷懶的方式更新,而且還打算用這個格式權充個幾回,
不然等我真的忙完大概要明年二月才會有新文章了,
保證之後一定會有你們愛看的大長篇!

哇嗚~這篇只寫大概半小時耶,我要去練一下瑜珈,讓氣色好好好,
如果不是意外的兩腿張開滑倒,我有預感快要靠自己的力量劈腿了啊媽媽!!
等等要殺進文具館了,因為昨天開始記錄每個人包幾個禮物,我一定要贏,
這篇真是完全沒有章法,亂七八糟在胡說八道啊,沒關係這是我的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