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06.JPG

今天跟小麗幼遇到一隻可愛的哈士奇,忘記問牠的名字,就叫多力好了,
我的動物緣還不錯,常常都會有狗跑來跟我玩,可能因為我渾身散發祥和的氣息,
就像阿爾卑斯山的少女身邊都會跟著小狗,桃太郞身邊也跟著狗一樣,
絕對不是因為我在小狗們的眼裡看起來像個肉包的緣故!!

我的小孩緣也很好,常常跟客人的小朋友玩一玩,小朋友都不想回家,
哪天想換工作的話,人口販子也許是不錯的選擇,這樣說會不會被警察抓去關啊?
上次有位媽媽急著帶大女兒去看牙醫,小女兒不想離開我,眼看媽媽一臉為難,
反正妹妹很可愛,那天也還好不太忙,我就自告奮勇說可以照顧妹妹一下,
後來我陪她去兒童館挑繪本,讓她可以坐在我的工作站旁邊看,
當時我留著香菇般的瀏海,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覺得那樣很清純,
即使同事們苦口婆心很機車的要我把頭上的安全帽拿下來,我還是抵死不從,
就在那天,小妹妹不知是有心還無意,看著我的香菇頭,挑了一本「大頭妹」
大頭妹.jpg

隔天我就去剪頭髮了
我的動物緣小孩緣、長輩緣都好(可能臉圓圓又有感覺像是可以生一打的屁股),
如果那些緣可以拿去補男人緣的話,現在大概就是兩個小孩的媽了吧!
搞不懂老天爺究竟想把我逼到什麼地步啊?
就像給了我諧星外在的同時,卻也賦予我清新氣質文藝少女的內在一樣讓人費解啊!


好,重點回到哈士奇多力身上,
DSC02410.JPG

多力有著剽悍的外表,卻有著願意配合的柔軟心腸,乖乖聽我的話合照了一張!


DSC02412.JPG

多力趁機偷摸我的腿,還笑的很俏皮,我只能說:人狗殊途啊多力......

結果下一秒馬上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把腳放到我腿上,是在喝摸摸茶嗎?
我趕緊也伸出左手安撫多力的鹹豬腳,絕對不是因為愛!!
只怕牠一個激情扯破了襪子,萬一被問起怎麼會破,難道說是被狗扯破的嗎?
沒有男人就算了,還被狗玷汙,我以後拿什麼臉活下去啊?





今天樹樹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請大家吃,上面有個糖霜做的聖誕老公公,
佩琪吃了老公公的身體,很孝順的留下了頭說要給我吃,
雖然我一直叫她自己吃完,讓聖誕老公公可以在她肚子裡團圓,她還是不吃,
後來明明一樣高卻每天都在爭論誰比較高二人組的小蝦跟力柚就進來了,
她們兩個不知道為什麼很討厭聖誕節,我是不會討厭啦,頂多有點不爽而已,
就一直在玩聖誕老公公的頭,真是大不敬哪!!


(以下畫面內容過於暴力,請三思;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DSC02395.JPGDSC02396.JPG





DSC02384.JPG

客人拿著禮物跟包裝紙來,要我把鈴鐺也弄上去,讓我有點傻眼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那個應該是掛在聖誕樹上的飾品啊,客人怎麼那麼可愛啊哈,
後來我還真的幫他弄上去了,而且效果還不錯,也算功德一件啦哈!




昨天是更換指紋機以來我第一次遲到,如果是本年度的話,大概也才第171次而已,
我幾乎每天都披頭散髮的跑過大街小巷,只為締造全勤的輝煌記錄,
跑到我連心肺功能都變好了,如果CPR比賽大概也可以奪冠的那種通體舒暢,
但是昨天整個來不及,就算我100公尺只跑8秒也來不及按到指紋機,所以就慢慢走,
一進辦公室看到書吉悠閒的在吃早餐,我忍不住發難:「起來幹嘛不順便叫我啊?」
接著書吉配合的臉馬上漲紅,我心情才有舒坦一點哈哈哈哈哈!

本來跟書吉已經都談到喜餅要訂哪一家了,
可是他今天做了一件事讓我的玻璃心碎了一地,我真的無法忍受(崩潰淚奔...)

下午看到桌上放了瓶指甲油,我叫佩琪幫我塗,
藍色亮片指甲油塗在我修長的手指上,顏色詭異到像被車子告過去一樣,
在等待指甲油乾的同時,佩琪羞怯的從背後拿出一個東西,說是書吉送給她的,
什麼???書吉都沒有送我什麼,竟然先送給佩琪!!!
而且該死的指甲油還沒乾,我氣到要拍照存證還沒辦法動手!!!
幸好旁邊看好戲的同事馬上組成幫大太太討公道委員會,我才順利握有證據!


DSC02391.JPG

有種收禮物就不要拿雜誌遮臉!!

DSC02392.JPG

還戴在手上現,你們兩個要把我氣死才甘心嗎?
DSC02393.JPG

仔細看書吉出軌的證據,確實不該戴在我這種好女孩身上,所以就算了哈哈哈!

我氣到倒在沙發上.JPG

不過還是氣到倒在沙發上,而且看我僵硬的手指就知道該死的指甲油沒乾!

DSC02398.JPG

然後力柚竟然趁亂偷拍我的下體,整個也太不敬了吧!!

DSC02402.JPG

我愛穿條紋衫,小蝦原以為我今天休假所以她可以放心穿條紋衫來上班,
想不到我還是陰魂不散的來了,因為書吉讓我傷心,我只好轉移目標了!
所以最後是今天跟我穿情侶裝的小蝦,但因為我穿了外套所以裡面的橫條看不出來,
然後現在很晚了,所以我不得不做一個莫名其妙的結尾,晚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