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在討論安太歲,今年剛好是我的鼠年,大家都提醒我說記得要去安一下,
我想說請媽咪去幫我安就好,大家還堅持說要自己去安,
而且要在附近的廟才保佑的到,我才知道原來安太歲還有分管區咧!
當時我嘴巴上說好好好,其實內心仍是抱持不置可否的態度;
結果隔兩天,我的翔翔在漢神附近消失了蹤影,趕快打給剛道別的夕溫跟佳鎂,
嗯,沒人接
然後,
手機沒電了

下一秒,我就像飛越杜鵑窩的人,半夜11點沿著大馬路狂奔大叫她們的名字,
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我剛被搶劫了吧!
她們跟我回到案發現場,
我仔細訴說翔翔兩個小時前的位置是在停車場的機車格裡,但停得有些外面,
於是佳鎂研判,很有可能是因為那是漢神週年慶的最後一天,
導致翔翔被喪心病狂的人們給擠了出去,然後就被吊走了!!!
我們不死心的在停車場裡找了一輪,當發現翔翔的車牌號碼被用粉筆寫在地上時,
那種心情就跟親眼撞見男朋友抱著男人一樣,木已成舟,絕對不可能挽回了!

這是翔翔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
一定是因為我今年犯太歲!!!
然後非常善良眼睛又大的佳鎂姐姐二話不說就載我去牽車,
本來很近的拖吊場,在我們抵達之後發現他移到遙遠的夢時代附近去了,
一定是因為我今年犯太歲!!!


千里迢迢抵達夢時代,已經晚上11點半,然後很想一頭撞死的發現我沒帶行照,
一定是因為我今年犯太歲!!!


佳鎂又二話不說載我回家拿,再載我去心碎夢時代;
拖吊場的收費處那裡整個建構的非常森嚴啊,只有一個小小的窗口可以進出手跟錢,
所以就算想把裡面的人從櫃檯拖出來也很困難,而且整個桌面被寫滿髒話,
還有人寫「今年最後一天被吊,幹!2007.12.31才讓姐姐我破涕為笑!
拿錢給收費員時,我還不小心說了謝謝,馬上又想謝什麼謝啊,
完全是已經陷入精神分裂的狀態!!

 

騎著翔翔回到家,已經半夜一點了!


然後隔天我發現,翔翔的全部大小車燈都壞了,是有沒有人壞那麼徹底的啊靠!!
全部車燈都簽名連署要一起壞是不是(翻桌)!!!

一定是因為...你們都知道我就不說了!

換完之後花了六百,加上翔翔失而復得,在剛跨入鼠年就花了1500(跪)

DSC02505.JPG

沒經過同意就把翔翔拖走還跟我收拖吊費,還有他馬的誰要你保管的保管費!



雖然我犯太歲,但是一路上都有佳鎂相挺,內心很是感動啊啊!
夕溫說,佳鎂是對朋友非常好的人,如果對自己好60分,對朋友就是好100分,
歡迎大家報名預約來跟佳鎂做朋友哈!

她還幫我洗腦說這是破財消災,這個850幫我擋掉很多不好的,要心存感恩才是,
(你是yellow小姐的好朋友嗎佳鎂?)

而且佳鎂一直勸戒別說髒話,早已被大婉帶壞的我只能潸然淚下,無言以對啊,
以我諧星般的身分跟人格行走在這人世,我想我短期近五十年內可能都戒不掉吧!
但佳鎂還是以耐心、愛心和感恩的心,暫時成功的消弭了我的暴戾之氣!
讓我覺得翔翔被拖吊,好像真的是件好事耶(微笑)(笑你媽啦笑)
於是之後我就完全以一個非常正面的態度來看待太歲這位朋友!


修車時還遇到以前暗戀的型男,開心的聊了一下,
我本來要羞澀的誇獎他的捲髮燙的好可愛,結果舌頭不爭氣的抽筋說成好好笑,
他馬上回說:「很好笑喔?那我回家再自己對著鏡子好好笑一下!」,
不虧是曾經被我暗戀過的人啊,幽默感滿點!

之後我不斷用眼神強暴他修長的背影,直到消失!(老天保佑這篇不會被他看到)
不過他們店就在機車行隔壁而已,所以整個意淫時間維持不到黃金兩秒半(跪)
令人想不到的是,太歲爺爺也是個可愛的肯德基邱比特爺爺啊哈!

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我已經完全能用喜樂的心來面對太歲爺爺了,
一邊修車的同時,一邊打電話給哩哩,慈眉善目的提醒她要記得去安太歲唷唷!

隔天上早上十點的班,我清醒時已經九點半,是個騎車快一點可能還來的及的狀態,
我內心想著,反正今年犯太歲,為了安全第一,還是慢慢騎好了,
看慣我狂奔的專櫃小姐大概也覺得奇怪,為什麼我是面帶微笑的蓮步輕移進書店?
那天遲到六分鐘,逢人便說:因為我今年犯太歲,就以慢慢騎就遲到了!
內心是全然的喜樂跟和平啊哈!

連久不見的yellow小姐都出籠,完全在映證我今年犯太歲這個事實!!
當時我自以為在拍攝警匪片的現場,馬上沿著書區平台,移形換位閃進辦公室,
所以沒能迸出大家期待的火花,而且聽被我推出去的和珍說她臉非常臭,
幸好幸好,太歲爺果然有在保佑我啊哈哈哈!


各位屬鼠的朋友,記得要去安太歲唷(笑),
而且我還特別認真的問同事,多安有多保佑嗎?
本來想說既然有心要安了,乾脆安八個起來放,
不過看大家笑的人仰馬翻,我想安一個跟安八個,大概是沒什麼差別的,
所以朋友們,虔誠的安一個就好了,也記得在這一年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