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90.JPG

春神來訪的吾友spicy,在去九份的路上拿出了這個黃澄澄的香蕉先生送給我,
在人擠人的火車上看著香蕉先生羞答答的臉龐,讓我也跟著嬌羞了起來。


雖然已經是去年聖誕節的事了,但由於近期工作上的爆炸式忙碌,
加上前陣子沉迷於日劇詐欺遊戲,意猶未盡的看完,想說好好振作一下!
結果1/10去找小乖叔叔跟mina玩時,又得到mina贊助的很多活力泉源,
於是每天都很期待下班要回家看桑野先生跟ken將的故事,
加上表姊週末的婚禮,然後這週又短暫的旋風式北上兩天,
致使久久未生出一篇像樣的感謝文啊啊(藉口也太長了),真是不應該啊啊啊!

以下,請各位大德,接受我遲來的道謝吧(跪)
先介紹一下我的現任異國戀人Denya小姊姊
某次在查RHODIA時,發現Denya在她部落格放了我之前寫過的介紹,
那時覺得這人挺妙的,一樣喜歡文具,生活瑣事也寫得生動有趣很有畫面,
看著看著不住留了言討論,兩個人就開始留來留去留出一段情(羞),
我也習慣每天一定要到她那轉轉,那時一切都還在發乎情止乎於禮的階段;
直到我開放說要寄明信片給大家,Denya報了名,
雖然常收到親朋好友出國寄回來的明信片,但想想寄東西到國外還是第一次,
尤其當郵局的叔叔說出郵資時,我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力氣才讓自己冷靜,
沒把人家從櫃檯小窗戶裡拖出來逼他再說一次呢,
還在擔心不知道能不能順利收到時,可愛的Denya聽說在第一時間就寫了感謝文
之後一個禮拜,又因為按捺不住對我的愛意(自己說還真不好意思),
公開了我們這段不為人知的地下戀情,唉唷唷!

雖沒見過面,但Denya是個交往起來很舒服的朋友,我們後來還通信變筆友,
常常半夜mail給她時,都情不自禁毫不修飾的寫一大長篇狗屁拉雜的心情日記,
沒有因為越來越熟,說的話變多,而讓我覺得要提防些什麼,或是不必要的客套話,
一切的一切,就像走在灑滿陽光伴隨舒爽西風跟桂花香的小路上,愜意且自然!
很喜歡,也想好好珍惜這個朋友就是了哈哈,再寫下去太害羞了啦媽媽!

DSC02487.JPG

Denya寄來了一包搖起來會喀拉喀拉響的神秘包裹,
如圖所示,竟然是哈利波特、海格跟榮恩的樂高鑰匙圈,超酷的啊啊啊,
還有以前看完她介紹就魂縈夢牽一直肖想的BOOK DARTS
我從來沒吵著要,竟然也被發現,我跟Denya果然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啊啊啊!!!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還用心良苦的用海格擋住了Denya寫的一些字眼,
因為怕熟知我真面目的人,看到她寫美少女這三個字會忍不住反胃,所以遮起來,
我很體貼吧哈哈哈哈哈(結果還不是說出來了!!!)

DSC02489.JPG

連卡片是我最愛的HALLMARK就算了,在那麼多系列裡竟然也挑中了我最中意的,
這系列卡片是小漫畫走向,誇張擬人的圖配上幽默的對白,有些信封還有可愛塗鴉,
我每年上架都會仔翻看有沒有新貨色,夠好笑的就買來羞辱寄給同學朋友,
每年都是寄這個給別人,想不到今年自己也收到了,真的很開心哪哈哈!




DSC02713.JPG

由左而右是:
文藝青年威仔寄來的卡片,如此夢幻的插圖一定是特別挑給我的吧哈哈!
雖然你都叫我導盲犬少女,可是我在人前還是稱你為文青,
沒把你網咖少年的真相披露唷,看看我是多麼以德報怨哪!!
下筆的瞬間對你來說可能很難,但看到你龍飛鳳舞的成篇字跡很是感動哪:D
等你的彼方之光紅了之後,我就可以把你寫的卡片手稿拿去拍賣了哈哈哈!

有求必應的氣質美女魚兒,一直很謙虛的說自己不會畫圖什麼的,
還擔心我收到卡片會笑到肚子痛,整個想很多啊哈哈,
我才沒有笑到肚子痛咧,只有淺淺的微笑看著你用心到都滿出來了的祝福唷:)

來自紐約的明信片FROM KINA,多虧祐祐的牽線,讓我們搭起了友誼的橋樑啊,
雖只有幾次書信往返,稱不上太熟,但透過blog讓我看到多采多姿的留學生活,
尤其是kina手藝太賢慧,每次半夜看她放的美食照片,都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啊!




休息一下,進入我們小鳥茵電台的工商服務時間:

DSC02665.JPGDSC02664.JPG

這是最近風靡我們店的迪士尼手錶扭蛋,我們文具三人小組人手一隻喔,
連本來嘲笑我們幼稚的前員工大婉,昨天也不知羞恥的偷偷戴上了瑪莉貓的錶,
也因為那隻被大婉戴過,我們要抵制這種口是心非的人,這裡就不特別拍照了!

接下來以我的御用錶款作進一步深入(?)示範:
DSC02621.JPGDSC02622.JPG

平常不看時間的時候,可以假裝是唐老鴨的手環來裝可愛,
一但需要知道時辰,掀開耳朵,裡面就有唐老鴨他馬子告訴你中原標準時間唷唷唷!



接下來介紹的,就某種層面上講是不可多得,很有特色的卡片,
可不知怎麼的,卻總覺得哪裡怪怪的說不出來,
尤其是知道鄭公圓規有意思要把他珍藏多年的這整套卡片逐年寄給我之後...

連續兩年收到這款口足藝術賀卡,已經讓我清楚知道她的珍貴了,
我想圓規叔叔明年可以寄給你其他朋友,讓大家一起感受口足畫家的美好技法,
不用再執著於要讓我完整收藏啦!!!

DSC02714.JPG

鄭公名圓規,字9F,又名九樓,刻的這個印章還滿有意思的!

DSC02715.JPG






DSC02484.JPG

AGUA寄來的東方小年曆,簡潔有力的寫著簡單的HAPPY 2008,
這會是充滿挑戰跟考驗的一年,希望努力衝刺的路上依舊可以保持燦爛的笑啊GO!!




DSC02482.JPG

寄了可愛的小鳥跟河馬大明信片,
包的滴水不漏,紮實有份量的聖誕禮物拿在手上,眾人無不稱羨,
我意氣風發的拆開包裝紙,看到星雲大師的精選輯跟2008靜思語日誌,
臉色瞬間紅橙黃綠藍靛紫變了一輪,原本羨慕的那群人狂笑到我想親手取他們性命,
信中不忘苦口婆心告訴我說那張專輯有多好聽,編曲很現代,聽了心靈會得到救贖;
才去讀了三個月的佛光大學就給我寄這個來,
你下次該不會頭上點戒疤還身穿袈裟、戴佛珠、托缽騎腳踏車來找我化緣吧!!!



DSC02711.JPG

接下來是大學室友郁涵從德國空運來台,塞在我家信箱的香蕉巧克力,
雖然我本人愛吃香蕉,不過對香蕉口味的食物其實沒有特別著迷啦,
不過這個看起來其貌不揚的條狀香蕉巧克力給我來真的,裡面竟然包香蕉耶,
一口咬下,滿滿的香蕉香溢散開來,讓我有了想嫁到德國的念頭,好吃啊啊!!



再次來到我們聽眾朋友最期待(?)的工商服務時間:

DSC02628.JPG

拉拉熊扭蛋機,五十塊一枚,小而美、小而巧,組起來很有存在感的吶,
而且真的可以扭出小扭蛋,看你有多愛扭,要扭幾次都不是問題唷,
扭到你手扭到更不是問題唷唷唷(不好笑)




DSC02485.JPG

小輝先生從台中寄來的卡片,打開之前我怎麼摸也摸不出來是什麼,
竟然是如夢似幻的棒棒糖,卡片上還綴有小亮片,整個很用心哪!
DEAR BRUSE:認真往夢想邁進的同時,也要自己照顧好自己哈:D





DSC02716.JPGDSC02481.JPG



夕溫把她自己的照片作成卡片(是她逼我這樣說的!!!)
上面寫著:黃色的圍巾有如黃袍加身,紫色的帽子代表紅到發紫,
項鍊很長,又入珠,又有小鳥,你知道的...
(知道什麼啊唉唷~人家不來了啦)
我去年有織一條寶藍色的圍巾給自己,但因為年少無知,把他丟下去洗衣機,
原本可以用來繞長頸鹿脖子的長度,瞬間縮短成只能繞無尾熊了,
幸好有仙姑牌栗子蛋糕圍巾大大溫暖我的心,從收到的那一天起,幾乎天天戴著呢!



DSC02958.JPG

不能說的秘密人士送給我扭扭小多力,
我常常睡覺前還是遇到瓶頸時,都會回復女兒身,很娘的跟小多力玩一下,
謝謝秘密人士送的小多力唷,我會繼續加油的,請多多指教(敬禮)!





DSC02880.JPG

最後是因為去了日本就不能去聽江蕙演唱會的小乖叔叔送的,
將軍的美德之玫瑰香香口含魚肝油精露男人的淚玫瑰口味泡澡入浴劑
雖然小乖叔叔說等小孩到了開始不可愛的三歲就要處理掉,讓我跟力柚都很害怕,
還很平靜一邊喝咖啡一邊用東廠公公的口氣很大方的說,
如果以後小孩太煩,不想養了的話,可以交給他處理!!
讓本來還很吵的我們,頓時都安靜下來了,什麼東西啊(翻桌)!!!!





以上,應該沒有漏掉哪位大德吧!
謝謝各位,不管是簡訊卡片還是禮物,謝謝你們想到我,還捎來祝福唷唷唷,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哈:D



我最近會認真寫的,敬請期待,吼~~~~~(火力全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