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燒2.jpg
(親愛的DENYA明明看的到吃不到還吵著要串燒圖片,喏,好好流口水哈)


喔喔喔!!!大家新年快樂啊!
不過你們都開始上班上學了,心情應該很鬱悶吧哈哈哈,
為什麼說你們呢?
因為我可是大年初二就放棄在家大吃大喝、瘋狂看電視、跟弟弟打桌球打牌贏我哥的錢睡到中午醒來就有飯吃的神仙生活,在大年初二的那個下午,就回到孤單北高雄寫難產的報告,大年初三就上班的人呢(爆青筋)
在此特地感謝佩琪、力柚、KITTY郭,不斷聽我咆哮寫不出來我要辭職等等的大叫聲!

新年的一開始,因為我被點名玩串燒遊戲,所以就來一篇吧吧吧!
我最喜歡填問卷了,去新的醫院要寫病患資料卡時,就算發高燒也會很認真的寫唷!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這8個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它8個人。
.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看對方是怎樣的人吧,人都會有瞎了眼的時候,無法執一而論;不過普通朋友對我來說,大概沒辦法。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了解知識陪伴。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前陣子有不熟的人說了自以為幽默風趣的話,可是實際上我很不舒服;然後商品被摔壞,客人還一直嚷嚷說她權益受損,要叫消保官來解決,氣到我發燒(老大看到可能會說:你還沒氣消啊?!),大概是我出生以來氣最久的第二件事,不過幸好我不擅長記住討厭的事;最近吃吃喝喝,讀了很有趣的書,過得不錯啊,沒有什麼鬱悶的事。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答:
懶惰(想寫的新文章題材有很多,連睡前也在想內容,結果部落格還是拖兩個禮拜沒更新哈哈);死性不改,明明很早起,上班前還是會東摸西摸,快遲到了才出門,一邊騎車一邊罵紅綠燈跟開車的人,用跑的進辦公室之後改罵指紋機跟一路上擋到我的人,明明就都是自己的問題啊!沒有耐性,晚上才發誓要努力的事,睡前就忘了,比如說減肥好了,都喊快二十年了,還是這樣...這題有字數限制嗎?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我超喜歡morayeel的答案:勇敢關注、默默表白!!
以前的話大概都是默默關注,找到機會就偷偷表白吧,年紀大了之後覺得,喜歡,還是要趕緊說出來!世事難料啊,可能明天就怎麼樣了,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與其自己瞎猜或抱持著明天會更好的想法,倒不如準備好就出發!
老衲早已看破紅塵,預計往大雄寶殿出發,諸位善男信女們,你們如果有心愛的人,就趕快告訴他們吧,愛在心裡口難開已經不流行了!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其實跟morayeel有交流還不超過一個月,甚至說不上是認識呢;覺得他很有勇氣,隻身前往西伯利亞;對生活文字創作抱持極大的認真跟執念,是個言之有物的人,新朋友,請多多指教:D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白色的筆電,讓我走到哪寫到哪;先生的愛;可以終生堅持下去的目標跟信念。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變成看起來沒有殺傷力的良家婦女,但其實全身都是殺傷力的女.強.人!!!開會的時候可以說髒話,還因為塞拎老師之類的話語掀起一陣模仿炫風!


0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很多耶,分階段回答好了;大二時哩哩她們把我綁架到高美館,還弄了我一直很想放的天燈來慶生;大四才重修人生中唯一被當掉的天殺微積分,期末考準備到快往生結果還是忘光光,幸好學期末過關;進入現在工作的地方,認識很多奇妙的人;被問想不想去xx跟想不想要oo;尾牙抽到不可思議的吳先生獎...


10.跟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答:看愛不愛他,不愛的話就不用和好了。
 

11.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
答:被關起來的話,給我網路跟很多書吧(那不就跟現在差不多嗎?)

 
12.戀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現在沒有那種東西!!!


1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答:還沒有耶,我一直是個循規蹈矩嚴守正道的好女孩!!目前也沒有特別想從事什麼瘋狂的行為,瘋狂到底怎麼定義啊?我同事常都說我很瘋狂啊?不過過年時看了動物星球頻道,很想跟企鵝一起游泳就是了,但是我不會游泳耶。


14.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所到之處,大家都跟我說:董事長夫人好!
如何實現:嫁給全名叫做董事長的人。(姓董的單身男子小心了!!!)


15.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每天都在想。大部分時候是因為報告寫不出來。


16.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辦?
答:一億五千萬給家人跟自己,五千萬給幫助過我的人跟好朋友,一億捐出去,還沒想到要幹嘛,不過還是會繼續做現在的工作;但是我不會去買樂透,所以不用擔心。


17.如果不幸負債400萬,你打算如何償還債務?
答:只好去買樂透了;大學同學們碩班快畢業了,我們可以一起實現賣雞排跟珍奶的夢想了。


18.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答:如果不用包紅包的話,希望今年是兩個月就可以買筆電了!


19.為什麼我們要寫這樣無聊的問卷?
答:有膽子設計這種問卷就不要問這種問題!!!叫我這種填問卷的人,去哪裡找台階下啊??


20.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大過年的,吃摩斯漢堡好了。(這個理由用好幾天了,到底夠了沒啊你?!!)


21.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恩,差不多四萬塊好了。


因為我刪了一題,所以增加兩題
22.最近或是07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答:書-不專業偵探社、微微發光體、東京鐵塔我明明為妳勇敢了天才搶匪盜轉地球愛的保存法、彼方之光
電影-小太陽的願望、頂尖對決、609猛鬼套房、玫瑰人生、巴黎初體驗、伍迪艾倫的
影集-DESPERATE HOUSEWIVES(題目沒有問這個吧!)


23.雖然很八股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以下開始點名囉囉囉:
Denya、小力柚小乖叔叔、小輝先生仙女、怪、威仔賽門(排名依字首筆劃排序),
因為急著等等要去吃燒肉,暫時想不到要推誰下海,想寫的人請舉手哈,
被點到的人不想寫也沒關係啦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