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個特別迷星座的人,不會一見面就追問對方星座,然後自己偷偷下一個官方註解;但跟大家一樣,在報紙雜誌廣播上看到聽到自己的星座還是會聊勝於無的注意一下,平常日的話只有真的真的很無聊或很沮喪的時候才會去看一下,這個時候我會去看的就是yahoo奇摩的星座了;喔,不過今年開始,藉由小幼幼跟商品處的同事介紹後,我變得非常尊敬唐立淇唐老師,她每年好像都固定會出一本來年各星座的運勢,幼幼還幫我弄了一份放在我上班的文件櫃裡,儼然已經成為我每月月初必讀的bible了!

像這兩天真是累到很想好好大哭一場,毛巾頭的心得沒寫完,而且很可能寫不完了,留言也還沒回,MSN上大家噹噹噹的小橘框我也沒回,我只想看Grey's Anatomy好好放空放空,本來以為這裡會放著爛好幾天了,但我剛剛昨天家今天早上看了快8個小時的DVD,手邊的存貨都快要看完了,接著把大家的blog全部掃過一遍,但都沒有留言就是了,後來我剛剛連上奇摩看了星座,再次覺得那裡真的是莫名其妙的準啊靠!!


2008/04/26
運勢內容:
普通的一天,要勇於嘗試。
恩,這天無巧不巧我真的努力嘗試了某件事。

今天週遭圍繞著濃厚的戀愛氣息,如有親朋好友熱心為你介紹不妨一試,緣從天降的機率高。財運不太穩定,對市場的動態顯得有點心不在焉。工作上負責的任務有所變動,但對你來說是好的變化,要注意把握。

大老大的確也在這天跟我確立了工作上負責的任務,不過那天我心情太美麗,只是微笑開懷並充滿期待的接下,沒想過自己會變怎樣。
 

2008/04/27
運勢內容:
情緒較激動,花錢較隨性。

有花錢買禮物來犒勞自己的衝動,若能換得好心情,也是值得,但不可過於鋪張。你與異性接觸有美好風度,易讓人心生好感,言語間多一些幽默,異性會主動靠近。不過身體易疲勞,要多注意休息。

恩,這天去參加邱小豬的婚禮,但前天太晚睡,加上很早起,而且一大早就畫著平常沒有的妝,有點不習慣哪,佩琪說我很好上妝,但後來時間證明我也很容易脫妝就是了;當伴娘雖然沒有做太多事,甚至下午大家還玩了撲克牌麻將,晚上整個喜宴結束回到高雄也已經11點了,累到說不出話來啊!怎麼變成日記了,奇摩說情緒較激動,很好的同事結婚我心情當然激動!!花錢較隨性,沒錯,在玩撲克牌的空檔,幼幼在看拍賣的相機,我拿給她500,請她順便幫我標一台vivitar,這樣算隨性嗎?不過身體易疲勞,要多注意休息。 我簡直累爆了!!!


2008/04/28
運勢內容:
整體運勢不佳,心情煩悶。
天殺的準!!!我昨天上班講的話大概是我這輩子話講最少日子裡的第二名吧(第一名好像是敷臉敷到睡著,隔天臉腫起來那天,因為我腫的跟豬頭一樣沒辦法上班也沒辦法出門見人,所以那天都沒講話)今天我的臉很臭就是了,kaku說我要做好情緒控制,抱歉,我又完全失控了,我也知道平常那麼high的自己突然down下來旁邊的人會很害怕,不過真的很抱歉哪,我只能說抱歉了,再給我一點長大的時間吧!

今天桃花可不會主動跳到你面前,約幾個好友出外走走,良緣才有機會出現。
我要上班啊,去哪裡走走啊?而且我累到坐著都可以睡著了!!

工作中易犯錯誤,受到上級的責備。細心一點,以免給他人留下話柄。
這個月搭配百貨的文具展,我忘記準備了(囧)今天有被唸一下下,但是大老大人很好,知道我今天心情非常不美麗,用很含蓄幼貼心的方法提醒我,而且只說要打我屁股而已


理財上需要量力而行,不要給自己帶來太多壓力,心情會輕鬆很多。
幸好我沒什麼財可以裡,所以沒有壓力(大誤)
 
恩,又是個莫名其妙的結尾我知道,因為我必須去上班了,祝大家跟我都有個美好而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