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完瑜珈課回到家,樓下叔叔說我有包裹,心裡還納悶著是誰寄的呢?
頭腦轉了一下,手上握有我地址,會出其不意寄禮物來的人也沒有太多個,
拿到之後發現,果然是
Denya!!

這次好大一箱啊,會是什麼呢?竟然是我的生日禮物!!
我其實很低調,不好意思給大家知道生日這種事,所以就默默的過了,
但還是有收到很多人的祝福跟禮物,可電腦重灌以後,當初記錄的照片都不見了...
我一個沮喪就沒寫了,其實也有偷偷鬆一口氣的感覺哈哈
沒寫的另外一個原因,也是希望不要讓其他人破費啦,真的!!

內有閃光,不喜勿入!!(鄉民是不是都會這樣講話啊哈)

DSC03857.JPG

先看卡片卡片卡片~~
Denya喜歡的HALLMARK卡片系列很對我的味,而且是我平常都看不到的版面,
她說雖然生日卡之前已經寄過了,但是下面這張真的很棒,所以再寫一次哈!

DSC03858.JPG

我知道信封上的署名跟形容有點噁心,難得老娘生日讓我開心一下,不行是不是?
鄭公圓規,你要是膽敢針對這點寫回應,下次見面我絕對不會給你好過!!!

卡片很可愛吧哈,最近Denya跟我都在進行新生活運動,
她很認真在紀錄每天的穿著跟飲食,我則是早睡早起過充實的生活跟控制飲食,
雖然內容不一樣,但都是希望自己可以朝更好的生活邁進,
這張卡片用很詼諧可愛的方式,點出對彼此的祝福(我怎麼講的很嚴肅的樣子...)

DSC03872.JPG

HALLMARK的卡片重點就是珍貴在文字,
有時候打開內頁一大篇,讀的很過癮,有打到心裡的那種過癮跟感動,
會讓人想直接簽名押日期就寄給朋友,事實上國外很多人都這麼做就是了;
或是像Denya選的這張,封面搭配內文短短的兩句,卻勝過千言萬語,
信封還有很可愛的黃色圈圈,HALLMARK就是那麼細膩那麼用心的得人疼啊哈!
一直很愛Denya畫的小人頭,這次趁機拍給大家看一下:D


DSC03859.JPG

十隻筆,十隻都大有來頭!
Denya在美國除了攻讀MBA之外,另外一個身分是文具特派員(這我自己加的啦)
常常買到新奇的文具後,回家都會寫出追本溯源的介紹,真不愧是認真的讀書人啊!

她知道我喜歡用代針筆畫畫,我也鬼打牆的真心覺得用代針筆寫的字跟畫比較漂亮,
左邊的Sharpie pen是最近的戰利品,也給我寄來黑色跟藍色各一組,
這下我有好一段時間不用補貨了哈:p
右邊那兩組,有在逛文具店的人應該覺得很眼熟吧哈,
我之前看到照片時,文具人的雷達瞬間噠噠噠的啟動,
沒錯,這就是前陣子紅遍大街小巷的百樂魔擦筆,
想不到去了美國竟變得那麼會穿衣服啊,美國果然是個民族大鎔爐啊(意味不明)
Denya的介紹請看這裡

最下面那兩隻就真的厲害了,請先看美國國民筆Sharpie Marker的介紹,
Denya一向對有提供客製化的商品沒有抵抗力,果不其然也訂做了專用筆哈,
唉呀呀,這樣以後萬一有人問我這麼特別的筆要去哪裡買,我怎麼回答啊我:P

DSC03862.JPG

三盒星巴克的巧克力,光看盒子我的口水就快倒流了,
下午馬可孛羅的編輯來做主打書跟新書系介紹,我問大家要不要吃巧克力?
kaku說又收到巧克力了喔?老師也問說是美國的那個朋友寄來的嗎?
晚上拿給愛臨姐姐吃的時候,她也直接反應問說是美國的女朋友寄的嗎哈哈,
大家都很乖,上次有吃到Denya寄來的
人節巧克的人都有記得喔:D


自從Denya知道我的生日後,直說生日不可以那麼低調,
說會好好準備我的禮物,而且說了好幾次,狀態一直顯示準備中,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要花那麼久時間準備?難道是要在加勒比海買一個小島包養我嗎(羞)
拆封當下,腦袋有幾分鐘是空白的,超想叫樓下叔叔打我幾巴掌看我是不是在作夢?
我想那該是一種開心到快要爆炸的當機狀態吧!

DSC03863.JPG

Longchamp的訂做包!!!!而且是在原產地法國做的!!!
難怪我前幾天說要買longchamp的時候,Denya難得的叫我不要衝動行事!!
就是在埋這個梗啊啊啊啊啊!!!也太巧了吧!!!
昨天才在想的東西,今天就送到我門口了,等等來想孔侑好了!

Denya說觀察我的穿著跟喜愛日本文學的習性之後,覺得parma這神秘顏色最適合我,
整個用心很大啊啊啊,而且我超級喜歡的,天啊天啊天啊Denya~~~!!!!


DSC03871.JPG

之前Denya寫的這篇讓我幾欲下手,因為我本來就很愛這款簡單又大方的包,
今天收到訂做的,上面還有繡我的英文名字,真的開心到都軟了我!!
當下感覺三魂七魄有一些都像孟克的吶喊一樣飄走了,但是因為開心到抓不住啦!

可能因為剛練完瑜珈回來,所以我表面上看起來很平靜,但內心波濤洶湧的很,
我在msn上跟大婉說時,她只是很用力的羨慕我收到禮物,
等我貼當初Denya收到包包的這篇文章給她看時,她馬上打電話來瘋狂的咆哮,
她叫了大概有十分鐘吧,我的耳膜都給震破了!!!
還說是因為我聰明又善良才會收到那麼好的禮物,
聰明這點我有想要舉手承認,善良就有點言過於實了,
因為我每天都在想要怎麼寫的她事蹟,讓這裡再創另一波高潮啊哈哈哈(羞)
也多虧有大婉分娩般的實境叫聲,才把我拉回這個世界,真實的感受了這場喜悅啊!

下午上班拿給俐臻看時,她也是瘋狂的叫了好一下子,
知道是Denya送的之後,還說她也要回家弄個部落格交朋友了哈哈哈:P

DSC03869.JPG

高興感動又不知所措的說不出話來,我頭都抬不起來了我,
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結果下面又來一段?!)


親愛的Denya,謝謝你寄來的那麼多禮物,
一定花了你很多時間跟心力準備吧,我真的嚇到了,結結實實的好大一個驚喜!
即使只是茫茫網海上的萍水相逢,但我很珍惜跟你的這段相遇跟相知,
從來沒設想過會發生這種事,讓你花那麼多錢,說真的很不好意思,非常不好意思,
除了謝謝之外,想說的是,
如果還可以繼續當朋友的話,請五年內都別再破費準備生日禮物給我了啦!
我是很認真的這樣想,絕對不是單純的客氣而已,請不要再破費了親愛的Denya!!
愈長大之後愈覺得,生日時收到卡片,知道有人記得就很高興了!!
(Shirley妳也別再寄禮物給我了,我是認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謝謝,謝謝Denya,謝謝大家的祝福,
生日都過三個月了還可以收到生日禮物,
要比愚人節都過了還被耍,要高興上千萬倍啊(小乖叔叔,就是在說你沒有錯= =)
喔~我真的要去做雞了我,哈哈哈,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