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因為
上個月用自以為體貼聰明又省時的搭車方式,結果一直出包,很晚才到家,
還記得我爸一副要跟我斷絕父女關係的臉,這次我不會再拿直系血親這事開玩笑了!
下午補休,才拖10分鐘而已,就在同事的催促之下,趕快趕快離開書店了;
這次搭車回家的過程很順利,我站在客運門口,放空的聽著音樂時,
台中的車來了,我莫名其妙面帶微笑的看著上車的人潮,服務業的可悲,
驗票上車的人群裡,突然有個大學生轉過頭,對著我微笑兼揮手,我狐疑了一下,
接著他後面的人也跟著向我揮手,我忍不住轉頭看了自己左右後面是不是有其他人,
沒有啊,天啊!!他們是在跟我的背後靈打招呼嗎???
後來想可能是他們要回家太開心,又看到有氣質的大姐姐,就開心的打個招呼吧哈,
結果我竟然以為光天化日的有鬼......
下次再讓我遇到這種可愛的陌生人打招呼,我就跟他鞠躬,看誰厲害,哼哼!
在車上讀了白石一文的新書,晃來晃去還真不舒服,莫名其妙我就昏過去了,
之後醒來是因為發現自己整個頭貼在車窗上,怕嚇到路人,
起來傳個簡訊問我的老相好布魯斯先生有沒有要回台南,然後就又陷入昏睡了
這次竟然在天還是亮的時候就到家,心情非常激動啊啊!!
但爸爸看起來還好,沒有特別感動就是了...


晚上跟二姑姑一家人去吃飯,慶祝小弟弟傑考上空軍,順便慶祝母親節,
大家都說我變瘦了,我也坦承的確是在減肥沒有錯,
但菜一直上,我的筷子沒停過,我的碗沒空過,
大弟看著我狂吃的擔心眼神也沒少過,我還趁機偷夾他碗裡的食物,哈哈!

我的弟弟們都很乖,大弟雖然每次洗完澡都要拍化妝水還是敷臉什麼的搞半個小時,
不過我絕對不會因為這樣就覺得他是人妖(真摯的眼神),
我回家的話,因為房間冷氣壞掉了,只好跟弟弟們一起睡,
大弟都會自動自發的認命睡地板,好乖好乖,姐姐嘴上不說,但心裡很感動的;
小弟講話更是好笑到爆炸,他整個人就是神經病啊,真的!!
如果用病症來形容爆笑程度的話,我頂多給人流感的影響,小弟根本就是
SARS級的,
常常跟他一起吃飯,我都好怕會噎住,
最可憐的是我爸媽,竟然養了三個小孩,三個都是諧星!!

吃完飯回柳營看外公,雖然外公生病了,但氣色很好,而且還是跟年輕時一樣帥;
我蹲在舅舅用的小池塘外面調戲一隻很胖的魚,舅說那隻魚是小朋友去夜市撈的,
那隻胖魚有我的手掌那麼長耶!!夜市的小小魚可以長那麼大隻喔,怎麼可能啊!!
這樣下次我去逛夜市的話,要注意看看有沒有紅龍可以撈了(大誤)


5/10
因為在進行新生活運動,即使是回到家也不能鬆懈,
果然我在早上9點醒來,出現在客廳時,嚇到小弟了哈哈,
忘記之前誰說,如果他睡很晚,爸媽都會擔心他是不是病了,所以都8點叫他起床,
當時我安慰他說沒這回事,若像我都睡到12點,那我爸媽不是要直接叫救護車了嗎;
之前好幾次我回家,睡到自然醒才下樓時,還嚇到我爸媽,
因為我睡得太無聲無息又太久,他們根本忘記我有回家了


自從上個月回家體會了麻將的樂趣,也教會了表哥亮君,從此不再三缺一,
昨晚吃飯時,我一直耳提面命要亮君過來我家打麻將,
早上醒來後我馬上刷牙洗臉,打電話給亮君,一邊叫大弟弟起床打麻將,
於是,我們莫名其妙一大早九點半就開始打麻將了哈,唸書都沒那麼認真!

大弟打牌超厲害的還會摸牌,我忍不住很想打電話叫爸來看弟弟都在學校學什麼,
小弟也很強,完全只有我這個天真善良的姐姐不爭氣(跪)
但一開桌時我手氣還滿好的,連贏了好幾把,
果然情場失意賭場得意啊靠
二姑姑一直覺得我們姐弟三人要聯手騙亮君,於是親自下海跟我們打,
姐說鄰居找二姑打麻將,她都會拒絕,說是要維持形象,
但根本是嫌人家打太小,
大弟提議說要用撲克牌當籌碼,不然打起來都不HIGH,
我本來只是想打開心的,但是大家眼睛都亮了起來,只好跟著玩。

有一次老謀深算的二姑姑竟然放炮輸了50塊,表哥問說晚上是不是沒有鳳梨吃了?
我馬上安慰他,沒關係啦,姑姑只是輸掉晚上的鳳梨而已,
如果是你自己打的話,你可能會一個禮拜都沒有飯吃喔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連飯都沒吃,瘋狂的打到過午,
期間姑丈爸媽跟三姑都跑進來關心,順便嘲笑二姑姑怎麼會跟我們打還輸錢哈,
麻將好好玩啊,下次回去也要打喔!

下午跟大弟去看IRON MAN,Robert Downey Jr.我好愛你啊啊啊啊啊,
回家咕狗之後才發現,nicole kidman的fur也是跟他演的!!
不過因為他飾演全身長毛的神秘鄰居,難怪我當時沒發現這個極品哈;
男生穿西裝真的有股致命的吸引力,想不到連在胸口放個蓮藕燈都那麼迷人
雖然劇情很虎濫,那麼多台戰機射不到他,他還像鮣魚一樣貼在機翼上才被發現,
iron man起飛的姿勢很像企鵝,但還是好好看啊啊啊,
而且還好好笑,我弟一直叫我冷靜點,但真的太好笑了哈,
可惜我期待的片尾被剪掉了,等高雄上二輪我還要再去看一次,喔喔喔!

DSC03905.JPG


晚上找大弟打桌球,他把球桌組好,我架好網子後,自己在旁邊練習,
大弟還找了乾淨的抹布來擦桌子跟球拍,乾擦濕擦各一次,
我弟真的很龜毛又愛乾淨,比起來我根本稱不上是個女人啊!!!

5/11
吃了很多西瓜跟小弟買回來孝敬姐姐的泡芙充當午餐,
下午去台南找維廷,一年多沒見又剛退伍的他,不知道有沒有男子漢的樣子哈,
我拿新的vivitar亂拍,雖然他戴著口罩跟安全帽,但我還是一眼就馬上發現!
先去長榮誠品晃一圈,即使我還有點在生黃莉摸的氣,不過還是去音樂館看一下她,
monica看到我整個跟非常尿急又剛好看到電線桿的小狗一樣,一直衝上來強抱我,
一直說可不可以再抱一下,抱了一下又一下,抱那麼緊搞得我孩子都快生出來了(?)
最後我警告她說要叫警衛了她才停止,不過還是幾度試圖想達陣!

因為我在高雄都很想念
my way的omelette,於是每次回台南都吵著要吃,
維廷雖然不餓,還是乖乖的陪我去吃了,但我顧著吃,忘記拍食物照片了哈

DSC03898.JPG

維廷是我最不愛拍照的朋友,這次難得有正面照,雖然還是低頭了......

本來我很想去國賓,但是我們都不知道路,打電話問布魯斯,感覺很遠就放棄了,
有點想看恐怖解剖室,我很難抗拒對解剖課的狂熱啊啊啊,但還是被阻止了!
最後跑去威秀看我一直很想看的死神的準確度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我還看得晃來晃去像在觀落陰一樣,幸好維廷看的津津有味,
神奇的是,那場的觀影人大概只有十來個,我們的左右兩邊都是日本人耶,真妙!

維廷即將在暑假過後變成成大研究生,還是在離車站最近的光復校區,
他說以後只要我心情不好還是無聊時,都可以隨時跳上火車回來找他玩,
但,親愛的,以後記得準備大一點的安全帽給我喔,
明年二十五歲過後,我的基礎代謝率會下降,但我的頭不會變小的= =


Dear,i'm fine,i don't even locked myself inside again
Don't worry:)
突然想起了當初寫這篇文章的心情,幸好當時把她寫下來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