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突然接到楊展展的電話,他跑去書店找我,結果碰上我休假,
楊展問我啥時有班,我心裡想說很久沒看到這小子了,突然關心我感覺有詐,
結果隔天這孩子帶了我最愛的T牌蘋果汁來,害我差點當場老淚縱橫啊,
展展是我的直屬學弟,小我兩屆,雖然有點康安,但從以前就很乖巧貼心,
記得之前我第一次喝到T牌蘋果汁,在msn上記錄了他的驚為天人,
過沒幾天,展展特地來書店找我,就為了送蘋果汁來給我喝,
還是特地跑去遙遠的漢神買的,就知道我有多感動了我!!

為了迎戰接下來的設計節,我需要大量的運動來增強體力跟排解壓力,
大學有次在打網球,被學姊挖去打女壘,所以後來偶爾會跟同學去練習場打,
但畢業後就很少去了,女生去那裡總感覺有點怪,好像大部分都是去陪男生的,
雖然我現在穿衣服比較娘,但絕對不是那種會穿很辣在後面加油的那款女性;
一直有固定球場跟球友的羽球,也因為輪班讓我常排不出時間打球,後來也停了,
而且現在身邊的同事朋友都不太運動,沒有伴,所以才改練瑜珈;
展展是壘球隊的,所以很常去打擊練習場揮棒,壓力大想揮棒,找他就對了
禮拜天上早班,下午突然開了個小會,之後又一直討論尚未定案的設計節陳列,
整個覺得很累啊,但想到晚一點可以去打球,心情就又不錯了哈,
我真的好愛運動啊啊啊!!

問展展說要去哪裡打,記得我們以前好像都是去大魯閣,
展:「那裡是休閒用的,真正的打者,都在強打者!」
茵:「為什麼啊?」
展:「因為那裡的球都亂丟啊!!」
茵:「亂丟的還驕傲個屁股咧!而且我是打身體健康的,沒有給白痴打的就好嗎?」
展:「有有有~我會叫老闆幫你專門設計一個!」
乍聽之下好像應該要有點感動,但心底卻莫名升起一股不爽的感

DSC04015.JPG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的樣子!

DSC04020.JPGDSC04019.JPG

幾年沒打了,原本怕一直揮棒落空會很丟臉,還特地很晚才去打,
結果幾乎都有打到耶,害我一度有想轉往壘球界發展的衝動!!
球棒底部有點磨平,我又都握底部,害我打到第二回合時左手掌就開始痛了,
打了三次才停手,本以為隔天雙手會很痠,結果完全沒影響,我太低估我自己了


禮拜一的休假計畫是早上到中午用來讀書跟看影片,下午上瑜珈,晚上打羽球,
完全就是個運動日
羽球一直都是我最愛的球類運動,當初高三支持我讀書的動力就是羽球,
我盼望大學四年除了可以認真讀自己想讀的書以外,其他時間就是用來打球,
快樂的在校隊裡度過,就算很辛苦,小腿變粗也沒關係,
然後要跟球技好,又高又有型(不用帥),小腿形狀很漂亮的學長組成超強混雙情侶,
我只要專心守前場,全心全意,完全信任的把後場交給他,
喔喔喔,我每天都在幻想一定要過那樣的大學生活!!!

考上高醫時,我怎麼找都找不到羽球場,校內的地下停車場有個羽球場的指標,
但無論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他到底是指哪裡,畢業至今仍是校園七大不思議之一!!
也因為沒有球場,對我當時著墨好的人生藍圖造成莫大的衝擊,幾乎迷失了方向,
差點在開學典禮結束之後,直接去學務處辦休學,
也很慎重的跟巴巴媽媽提過想重考的事,不過不敢說是因為不能打球啦哈,
之後大學階段幾乎無所不用其極在找球場,
高雄大部分的球場應該都有我的足跡,甚至遠征到台南台中去,真是瘋狂啊哈
大學時有休拍過一段時間,後來發現體育用品店的小開是個帥哥,
之後我的拍子就很識相,常常需要換握把布跟球線,甚至還自告奮勇幫球隊買球

畢業後幾乎沒在打了,去年還偶爾會跟遠百同事打一下,
可是自從遇到喇叭花先生(天啊這篇都是髒話),完全打碎我的羽球情人夢!!
大學時遇到奇怪的X系男生鴿鴿迪,參加公衛盃又遇到披著羊皮的狼學長,
還曾經加入一個全部都是喜歡男生的男生球隊,當時他們還以為我是蕾絲邊,
之後甚至有個很聊的來,我把他當姊妹的球友喜歡我,是把我當男的就是了嗎?
基於種種不舒服的回憶,早在多年前我就放棄肖想在球場遇到我的真命天子了,
但老天爺派上面連結那個喇叭花來,根本擺明是要斷我後路的!!!
越講越悲從中來,想跟有運動習慣的正常男生交往有那麼難是不是,是不是啊啊啊?


(冷靜,我要冷靜,回想昨日愉快的羽球之夜!)


很感謝學弟惟臣,一直沒有忘記我這個大他三屆的老人家,
三不五時都會丟MSN噓寒問暖,要我有空找時間回系上打球,
他很用心的一手創立系羽,建立打球風氣,公衛盃在他帶領之下也有亮眼的成績,
看到那麼多小朋友穿著印有高醫公衛的衣服在打球,我這老人家看了也很開心哪!

DSC04030.JPG

每次看到惟臣,他的髮型都會讓我以為見到孫悟空本人(絕不誇張),可這張看不出來...

DSC04024.JPGDSC04027.JPG

左圖是小我三屆的直屬學妹小白,也喜歡羽球,展展真是太會抽了哈哈!
學妹很可愛,拍照時兩手比耶的用意據說是用來遮臉上的肉,
這跟每次合照都硬要站後面來假裝臉小的我,真有異曲同工之妙,不愧是一家人!
右圖是楊展跟我,是哪個王八蛋把我的腿拍那麼粗的(翻桌)!!!

一年多沒打,剛下場拉長球時都一直敲到框,打不到拍心哪(淚),
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是,很快的當年的球感就回來了,大師兄回來了(???)
以前年紀小吃比較飽,常常拉長球都會出界,或是網前小球吊太高被撲殺,
現在一把年紀,力不如前,想不到球的落點會剛好掉在邊角四點,意想不到的收穫!

開打前,惟臣還集合全隊來介紹展展跟我,學弟妹都好年輕喔嗚~
之後他把學弟妹配對,一組一組輪番上陣挑戰展展跟我,
還有學弟說我們是魔王組,讓我頓時有點緊張,萬一等等下場不夠厲害就糗了,
但幸好我年輕時也算半個練家子,基礎都還在,
打了將近六場二十一分的比賽也沒太累,寶刀未老啊我哈哈,我還年輕(大叫)
長球可以抽到底線,小球穩定度變高,一定是因為歲月增長讓我變成熟的關係,
殺球還是一樣可以讓對方死的死逃的逃,這大概是因為我現在是女強人的關係,
有一球殺到學弟的胯下,身後觀賽的學弟妹一片歡聲雷動兼鼓掌,我還轉身敬禮,
真不知道學弟的小鳥平常是惹大家生氣了嗎?(我講話會不會太直接?)

喔,可以打球,可以大流汗,可以盡情的在球場上飛來飛去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只是現在頭髮比較長,綁馬尾一直甩到自己還黏在脖子上,甚至夾到腋下,
以後還是綁末代武士的包包頭上球場好了
我還是愛羽球啊啊啊啊啊,以後有空還是繼續打球好了,
不過羽球情人夢還是算了吧=..=


PS.如果吃飽撐著,衷心推薦您連過去看喇叭花這篇哈,
我剛又自己重看一次,覺得好好笑喔,悲哀的好好笑喔,嗚嗚嗚~(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