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沒趕緊寫下來的話,就會全部忘光光呢,
前幾天想寫一篇關於感情的事,當下想說的話有很多,
不光是心裡想的,還有要告訴自己的
前陣子心裡有住人,一個其實還沒有很熟的人,他莫名其妙住進來了,
可能因為他的笑容像孩子,他的穿著很讓我眼睛很舒服,anyway~
在他不知道,我發現之後也嚇一跳的狀態之下,他住進來了

這種突然喜歡上某人的感覺,之於我,是一種異常可怕的變化,
我沒有辦法冷靜思考,沒有辦法專心工作,沒有辦法讀書寫字,
本來,為了保有原本的自己,我盡量不讓自己陷入那種情緒,也一直維持的很好,
然而,如果可以單純的只喜歡,喜歡自己的人,事情好像就會變得簡單許多,
至少三個人裡,有一個人是愛著,另一個人是被愛著,最後也可能會成美事一樁

遇到他之前,
我是一個獨立自主樂觀開朗、專注在工作也熱愛生活,每天意氣風發的人,
甚至還跟老大說,我覺得我現在過的很好很充實,根本沒有時間分給男人,
老大笑笑的說,那是因為我還沒有遇到,以後就知道了!
之後,我完全知道了,即使我不想知道,
但是我的心跳起伏我的情緒我的呼吸我的腦袋運轉都背離我,掛在另一個人身上,
這對本來自主性很高,不需要其他人的我來說,像眼睛被矇起來卻還要往前走;

所以後來,我又擅自主張,把那個人趕走了,
難過不是沒有的,失眠不是沒有的,但我想長痛不如短痛

在我沒辦法讀書寫字的那段時間,我都在放空,都在做些無關緊要的事,
親愛的貓玲玲,寄來了她的書,短短的篇章,像是我睡前的鎮定劑跟興奮劑,
止住了我的消極跟自我詆毀,讓我知道不是我不好,可能是我們根本不合適,
也鼓舞了我,讓我以為自己還是很好的,我還是以前的我,甚至比以前的我更好,
親愛的貓娘娘,你給我的這些,跟我想說的感謝,遠遠超過我所能說出口的

六月的我,忘記了男人,恢復了氣力,找回了走失的自我,
上起書來格外有力,我享受這種忙碌的感覺,停不下來的思考讓我覺得自己活著,
採購文具聯絡廠商也堅定非常,我不相信有要不到的商品,絕對事在人為,
我喜歡支配的感覺,我喜歡一切操之在我,我喜歡自己決定自己今天的心情,
我穿漂亮的衣服上班,我做瑜珈雕塑更好的體態,我讀書讓自己更有深度,
我每次笑,都是發自內心,每次笑,都是由裡而外,沒有勉強,沒有掩飾

謝謝我身邊的同事,這段時間忍受我的大起大落跟患得患失,難為你們了,
謝謝這裡的朋友,你們的留言總給我意外的驚喜,讓我覺得自己是被需要的
謝謝佩琪,在我沒力氣時,你總是一肩扛起,不管是沒用的我還是繁重的工作;
謝謝布魯斯,你一直要我去台中,還調休假,很認真的要騎野狼載我出去玩;
謝謝小乖叔叔,不管我瘋得多失控,你總是三言兩語把我打回原形,陪我飆髒話;
謝謝維廷,那天我忘記你生日,打給你時像還瘋狂大笑想為我的健忘掩飾,
問你想要什麼禮物,你說:「不用啦,上班一整天,聽到你的聲音就很開心了!」
你不知道,當時脆弱的我,聽到這麼貼心的話,我的眼睛有多想下雨

你這個臭男人,走開走開!!我不要你了,我忘記你了!
我要繼續飛了,因為我是小鳥茵咩,我要飛的更高更遠,看到更多的人!
我要努力上班,我要努力寫作,我要努力生活,
我會過的更好,我會達成夢想,一定會,絕對會,肯定會!!!!



P.S.對了,最近信箱收到很多格友的來信,
不管是要交換明信片的,問候的,問工作的,表達愛慕的都有,
但接下來文具跟文學都要進入暑假備貨期,所以工作非常非常繁忙,
有時信回很快,是因為剛好抓到空隙,
有時信回很慢,是因為真的忙到停不下來,或是像現在,信箱壞掉...
不過我一定都會回的(Chun、大豆PO等我等我),
謝謝大家的來信哈,很意外,很有趣,很驚訝,很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