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諸君的留言,總是在我想不到的點,給了很多意外的回饋跟感動,打到心裡的那種感動喔,結實的那種,我上輩子是燒了什麼好香,何德何能啊我?我想好好回覆諸君的留言,但這幾天不是用自己的電腦,也沒有很多空白時間可用,所以會晚點回,雖然諸君壓根兒不會在意,但我就是莫名覺得良心有受到譴責啊我!後來常都覺得,回留言用的時間比寫文章還要多,放的感情也很深,但還是樂此不疲啊,這應該就是所謂甜蜜的負荷吧,這種話也講的出來,我真是轉性了我,嘖嘖!

同場加映:
最近失心瘋的渴望買四角褲充當居家小短褲,不然常貪圖一時之快,被室友撞見衣不蔽體實在很失禮啊哈哈(沒在反省)而且因為我貴為點子王,於是想找有點點的款式,卻遍尋不著合意的,直到昨天才恍然大悟,男生的款式應該不太會出點點的啊,哈,昨晚買了CK的小格子四角褲,穿起來很是舒爽啊,你們這些臭男生,可以每天穿那麼舒服又可愛的四角褲保護秘密基地也太幸福了吧!

今天跟小乖叔叔通電話,提到了四角褲的事,他才知道女生穿四角褲,裡面是會穿小內褲的,而且非常震驚於獲悉這真相,他說自己被騙了七八年,哈哈,希望他的人生沒有白走一遭的感覺才好啊,朋友做到這樣,也算功德一件了我(?)這件事讓我想到國中時的班長,他是個聰慧耿直的男孩,某次突然提出一個對女性同胞如廁時深感同情的論點,他以為我們女生上廁所時都要把裙子脫掉再上,當時年紀小,字彙表達能力尚未開發完全,除了大力訕笑他之外,隱約記得還有當場展演肢體上的示範給他看...

親愛的,男女生的身體構造確實有很大的差別,但絕對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大好嗎!雖然我們因為有小桃紅很辛苦(喔,我又要開始了,算了,你們都知道了),但我們還是很快樂也會找方法讓自己方便的好嗎?看看廣告裡那些穿白褲子跑步大笑跟騎在別人肩膀上的女生就知道。

我的朋友丹丹昨晚提出疑問,問說四角褲的洞那麼小,拿的出來嗎?這問題整體來說有點無知,卻又挑戰回答者對答如流的閾值,我不想表達的一副well-knowing的樣子,就淡淡的帶過了,明明大家都上過大體解剖課,該聽的沒漏過,該摸的也沒少過,即使跟活體有很大的差別,但是沒有起來的時候是也差異無幾吧。

又講到不相干的東西去了,而且跟昨天的文章差很多我知道,我整個爲我的失態跟本格路線的丕變,向水土不服的諸君致上深深一鞠躬,真是人格分裂了我,不過這才是真正的我啊!!那麼,我要出門吃吃喝喝了,晚點有兩個小飯局,十一點半要潛入信義書店完成此趟北上任務,鑒於夜盤的原因,要明早七點才會出關,想到要跟那麼多素未謀面的人一起度過良宵,一起逼逼逼(這是盤點機吃到條碼的聲音,不是我要掩飾什麼的替代詞),可以跟真的Ring講話,可以吃到絲絲未發表的絲絲入扣料理,可以跟久違的婷芳再次一起工作,都讓我充滿期待啊哈!

預祝諸君有個美好的一天,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