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有幾個好朋友生日,我一直想著要畫畫跟寫卡片,
但想歸想,實際完成的進度只有10%,哩哩的生日都過了,卡片還躺在我桌上:P
月初有文學月報要交,想寫新的文具介紹又心有餘而力不足,
過幾天還要績效考核,不過可能會去612談有讓我開心一點,
明明把MSN戒斷了,該做跟想做的竟都一事無成,我到底都在忙什麼啊啊啊??

我到底是有什麼毛病要把報告交代那麼清楚,寫的跟文具一樣碎嘴,
連我這個始作俑者都超想大叫的,還自己撞了一下牆壁,
打烊前的星巴克沒其他客人了,吧台說我可以盡情大叫,我就放心的叫了哈哈哈。
想到之前提過買了筆電的事,但一直忘記拍照,之後就開始拿相機起來拍了哈。

DSC04346.JPG
ASUS,13吋,外加一千元的1G記憶卡,得手價是三萬元整,
型號是F6E的樣子,我不知道啦,
我沒有事先做功課,又有高手陪同,還有厲害的店家,我只要決定外型即可,
本來放不下全白的W系列,大家卻一致推薦這台熊貓機,說黑色鍵盤不容易髒,
之後越看越順眼,所以很快的,皮卡丘,就決定是你了!

粉紅色的隨身袋是買電腦送的,裝起來剛剛好唷(廢話)
黑色的法國兔是俐臻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不愛掛什麼有的沒的吊飾,那是娘兒們做的事
不過實在喜歡這法國兔喜歡的緊,掛在袋子上還可以協助我辨識正反面就掛著了。

我習慣坐在窗邊用電腦,晚上有位別店的區經理來,看到我的法國兔,
出去後還很可愛的站在門口不遠處打電話問wama,請她打聽兔子在哪買的,
我知道後一直笑,探頭看了外面一下,她們才害羞的跑進來直接問我。



DSC04348.JPG

桌面是我老公孔侑跟一隻小狗在睡覺,
喔,我好想當那隻狗喔,以後請叫我小狗茵
唉唷喂呀,人家幾乎從來沒做過用明星照片當桌面這種懷春少女做的事耶哈,
真是越活越回去了我。
孔侑是衣架子,穿衣服超好看的啊啊啊,不穿應該也很好看


同場加映:

DSC04355.JPG

這也是俐臻親手做給我的唷唷唷,用來放在大包包裡裝重要東西的小包包,
溫暖的配色,舒服的棉麻材質,內裡也是特別挑過的點點布,還有高級真皮提把,
連裡面的midori Ojisan三層夾也是俐臻送給我的(之後要寫的文具介紹之一)

(咖啡色的2G隨身碟是書店的福委會今年送大家的勞動節禮物,好看又實用!)

親愛的俐臻,你上輩子可能是無惡不做的大員外,把我這個那個很多次,欠我很多,
所以這輩子才要這樣做牛做馬來報答我吧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要說,這輩子可以認識你這個人,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啊親愛的(抱)

另外,俐臻的男朋友蔡先生,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
其實我很想表露個人內心對您的讚許,不過俐臻說你會驕傲,一直不准我說,
因為我吃的用的都靠她,沒膽忤逆,所以,您大概明白一下我是支持您的就好了哈。

那麼,夜深了,
就讓我用這真心的結語來告別這篇標題、內文、結尾,完全扯不上關係的文章吧XD
我明天(拜一)放假,在此敬祝各位朋友上班愉快,monday blue遠離你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