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讀者卡爾的明信片(硬要說人家是讀者,自以為是什麼金賽夫人信箱嗎我?)
他的來信提到說,自從我接了文學書區之後,
感覺我的BLOG也成熟許多,整個有種「登大人的感覺,
看著我一步步的成長,也讓他感動到頻頻用小手帕拭淚(你是有什麼毛病啊你哈XD)
然而,去除掉諸君硬是要加諸在我身上的諧星枷鎖,
我本質上就是個敏感纖細又嬌弱的清新白蓮,根本就是諸君對我的誤會太深!!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即使我的文風回復到最真我的本性,
但我的畫風,依舊停留在小學三年級的那個我,字體也是(淚)
以下,就來看看我買了新的FABER 24色水性色鉛筆後,整個亂畫到什麼地步吧!
DSC04308.JPG

第一張是給Ring的,因為我們都是氣質型的知性輕熟女,
所以走的是比較夢幻的畫風,也可以說是為了要現我的色鉛筆有多少顏色就是了,
請不要小看這些圈圈,每個圈可是都代表著不同的涵義跟祝福,
是我上個月回台南的那個悠閒午後,伴著窗外的小雨跟IPOD裡的蔡健雅,
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畫完的
(其中大概有半小時都在偷瞄電視上的康熙來了XD)




DSC04312.JPG

聽Ring說絲絲都很晚睡,導致身體不是太勇健,常常都要去看醫生,
如果說醫生很帥,那我多少還可以體會絲絲的心情,
不過就算醫生很帥,也不能把自己的健康豁出去只為了去偷看他啊,
就像即使高雄市機車違規拖吊大隊的員工是猛男,而且吊車時還會裸露上半身,
但我也不會因為想要目睹真人實境上空拖吊秀而亂停車啊(這什麼爛比喻啊?)
再者,我以後還想吃很多絲絲做的料理,
所以只好難得嚴厲的畫一個虎姑婆小時候的臉,來逼絲絲早點睡了哈,
(寫這篇的時間將近凌晨兩點,大概要三點才會睡,我到底有什麼立場說絲絲...)




DSC04307.JPG

跟小乖叔叔認識大概也才一年半而已,
不過他應該是我這輩子講過最多話的男性友人吧哈,
還激出我把髒話說的跟你我他一樣流利的本能,
小乖叔叔在我心中的地位,差不多是證嚴法師(看到這裡麻煩請您雙手合十以表尊敬)在慈濟人心中的地位,
只是慈濟人不會對上人說髒話,而我面對小乖叔叔幾乎是三句不離拎老師!
所有我的愛恨情仇都會跟小乖叔叔分享,我暗戀誰或被誰暗戀他都知道,
他還會用塔羅牌幫我算跟對方有沒有結果唷,讓我整個有如神功護體啊!
未來我要結婚的對象,除了爸媽要答應之外,大概也要小乖叔叔點頭才行吧哈!

今天知道了一件曾經偷偷幻想過,但想不到會成真的好事,
我大概是燒了八輩子的好香了我,雖然還沒實現,不過心情還是很興奮,
下午也有寄信跟小乖叔叔說,我想他應該也滿替我開心的吧,
因為他回信的標題是「這次機會你再輕易錯過的話,我就叫流氓去強暴你!

上個月底是小乖叔叔壽誕,除了原本的生日禮物之外,
我還多送他兩包之前雜誌沒送完的衛生護墊,只是他收到時沒有很開心就是了,
絕對不能少的是寫的囉哩八嗦的卡片囉,跟大家分享一下背面就好哈。






7/7是疼愛我的蝦蝦的生日(小蝦看到這行請不要吐,你根本就愛我啊你!!)
最近我發現一個可怕的事實,就是,我在高雄沒有朋友沒有朋友耶!!!
同學都畢業了,雖然同事都對我很好,但我除了同事以外,幾乎沒有朋友耶!
所以如果相好的同事都要上班,我休假待在高雄的話就沒有人跟我玩(淚),
幸好小蝦跟小猴珍所處的高醫誠品在我的騷擾範圍內,
所以最近兩次休假的下午,我都帶著小白筆電去那裡吹冷氣寫月報,
隔壁就是7-11,走幾步就有50嵐,吃吃喝喝超方便的,根本就是在作夢啊!
只是在夢裡吃不用錢,而實際生活還是要掏出小朋友來結帳就是了嗚
硬要挑缺點的話,大概是因為太平間在書店附近,學校又都是中央空調,
常常會傳來燒紙錢的味道就是了(汗)

DSC04356.JPG

我從來沒畫過蝦子,倒是吃過不少,
這個生物活著的時候都在水裡游的跟著猴一樣,實在很難畫,
被煮好放在桌上的時候,我又一心只想著要逼誰剝給我吃,從來沒想過要畫牠,
幸好小蝦很會畫畫,我只要臨摹她的自畫像就好,倒也不是太難,
只是她畫的蝦子活靈活現,而我畫的像得了關節炎的蚯蚓而已,
唉唷,心意比較重要咩,看的懂就好啦哈!



DSC04310.JPG

最後,是獻給我的小弟弟林小寶、氣質俏媽咪Amego跟魚頭叔叔的一張,
是在下最近喜歡到羞於見人又忍不住想逼大家看的一張,
畫的時候很開心,只是不知道收到的人是什麼心情而已(汗)
昨晚睡前看到Amego在上一篇的留言,嚇得我差點尿失禁,乾脆波上來自首,
(我連氣質俏媽咪這種詞都說出口,Amego您就別跟人家計較了,口以嗎口以嗎?)
只是最近不知道那裡來的念頭,很愛把圓圈圈塗成裡外兩個顏色,
就像馬的(不是髒話唷)身上圓圈圈顏色配的不好,搞的一副很像是長水痘的樣子...




最近除了上班忙的跟陀螺一樣,下班寫報告跟忙一些不知道在忙什麼的事以外,
大概就是都在看書,亂畫跟寫字了,
七月有超多好朋友生日的,是怎麼搞的啊?
如果你們生日前還沒收到,請務必給我一點時間哈親愛的(扭)
誰叫你們都要全部擠在同一個月出來啊?

明天還要跟老大談我這半年來的工作績效考核呢,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為這種不三不四的東西熬夜呢我?
晚安了各位(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