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時看到好幾通未接來電都是弟弟打的,我嚇一跳想說發生什麼事了,
我一回撥,竣就用非常著急的口氣問我,
竣:
「姐!!我問你!!你有交男朋友嗎?」
茵:
「沒有啊,怎麼突然問這個?」
竣:「中午聽到媽在跟她朋友說,叫人家一定要來參加妳的婚禮!」
茵:
「我的婚禮?!八字都還沒一撇,我跟誰結婚啊我???」
竣:
「我也嚇一大跳,想說怎麼你交男朋友都要結婚了我不知道!」
茵:「媽咪是著猴,還是你大白天給她喝酒啊哈?講到有一枝柄咧哈哈哈~」


親愛的弟弟,如果真的有人要娶我,我大概會買下水果日報的頭版三天以示慶祝吧


---

進入下一段之前,請先看這篇,小鳥俳句-郭媽媽對不起
前幾日郭媽媽來書店,在門口遇到,我們熱情的打了招呼,
郭媽媽馬上就說:「喔,小茵你變瘦很多耶~」
我只能說,真是一位學習力很強又勇於改過的長輩啊哈哈(要不要臉啊王小鳥?)


---


從小就發現我媽咪有很多自以為是的奇怪論調,
比如說她認為下巴長痘痘,就是有人在暗戀你的意思,這根本沒有任何醫學根據,
而且我自己還是讀這個的,也知道該是內分泌失調的關係,
但我只要下巴長痘痘,還是會不爭氣的想起這無稽之談,甚至不要臉的沾沾自喜

是說,我最近下巴一直在冒小痘痘,我都氣到想揍隔壁鄰居了,
到底是哪個王八羔子在背地裡偷偷摸摸的做這種暗戀別人的事啊???
你他奶奶的直接大方的說出來好不好,不要再讓我一直長痘痘了(怒)!!!
近日言談間我都忍不住一直跟同事說:不要再看我的痘痘了!!!
雖然根本沒有人在看,我還是像跳針一樣會忍不住一直講一直講...
所以,除了不得不見面的同事以外,
認識的朋友最近請不要來找我,不然會被我煩死喔哈哈哈,唉...

不要再看我的痘痘了,請忘記她!!!!(夠了沒啊我!)


---


然後,我實在是不得不再度提一下我的小桃紅了(羞)
話說前幾天幼幼回高雄,跟佩琪還有我去逛了COSTCO,
很好笑的是,我們三個人都各自買了一排內褲,其他什麼都沒買喔哈;
結帳人員可能會想說,現在的女孩就那麼缺內褲是不是?

回來之後我把小內褲洗一洗,想說隔天就可以穿新的小褲上班了,喔耶,
喔耶個屁股喔,我又不是在大富豪還是雪麗大舞聽上班,穿新的內褲誰知道啊?
隔天我穿上新的黑色小CK,舒服的觸感讓我的神秘三角地帶開心的笑了
(為什麼寫到這裡突然有種情色的感覺?是錯覺吧,一定是錯覺!!)

再隔天,當我要穿上新的白色小CK時,莫名其妙有個念頭竄出來:
該不會老娘我一穿上新的小白內褲,我白目的小桃紅也會跟著來攪局吧!
但當時並沒有任何要來的跡象,完全只是根據白目小桃紅的行跡在推測而已,
我還自己在房間對著我的子宮喊話:「那今天就來穿新的小白內褲好了!」
然後穿上小黑內褲,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耶!!!!

結果隔天下午上班時,小桃紅真的來了!!!!!!
於是我就一直在辦公室罵我的小桃紅,罵自己子宮的感覺其實很微妙,
旁邊的人想勸架還不知道從哪裡下手耶哈哈哈,辛苦你們了,辦公室的同事們!


---


某日,我給小乖叔叔看了一個韓國商品,無意之中挑起他的反韓情結,

以下是當時的msn對話,
乖:「拒買韓國貨!」
茵:「為何?」
乖:「討厭韓國人啊,這是台灣人的偏執!」
茵:「那我老公是韓國人怎麼辦啊?」我老公是孔侑啊(羞)
乖:「那你只要答應我,十次炒飯有九次是鍋子在上面就可以了,這樣也算是我們台灣人征服高麗棒子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