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幾天裡,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啊,在我的感情一塌糊塗到眼睛頻頻要起霧的時候,我的工作卻穩當且被信賴的支撐了我之所以存在的意義;明明應該很傷心,我卻過的好像什麼事都沒有一樣;明明應該要很忙,今天颱風假我卻擺爛的什麼也沒做;明明應該要說個清楚的,我卻選擇了逃開,不管是我先前一直在追逐的,或是最近試圖在靠近我的,我都選擇不看不聽不回應,儘管我心底不打算這樣應對的,但我終究用最幼稚的方法避開了,這一向是我最擅長的,即使很可悲;想寫最近的日記,無奈近日情緒過於混沌過於複雜,總理不出個頭緒來寫,你知道,很多事很多人無法忘懷,一切都只能靠時間來解套。但這幾天給了我快樂時光的你們,我仍是心懷感激唷,所以還是記錄一下吧,不然之後真的沒什麼時間了。本週看了五部電影,瓊文找我看我先前一直很有興趣的恐怖解剖室,因為是看二輪片,可以帶食物進去吃,貼心的瓊文也不忘順便幫我準備一份,她有這份心意我實在很高興,不過,親愛的,下次看電影的話,可以不要再買雞腿便當了嗎?真要買便當的話可以買用湯匙一直扒就好的炒飯啊,烏漆麻黑的電影院裡,根本看不到菜,而且筷子一直夾不到東西感覺很沮喪耶,雞腿還有塞到鼻孔的危險,再說解剖的畫面整個很不下飯啊!!另一片搭的是決戰末世代,導演先前的深入絕地讓我看的很過癮,但這部實在太唬爛了,整個時空跟場景錯置到我一度覺得放片的人是不是接錯帶子了;黑暗騎士也看了,可能是之前的蝙蝠俠電影我都沒看過,所以這部帶給我的震撼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不過我很喜歡把鉛筆變不見那個橋段就是了哈!

7/24
謝謝mina跟小乖叔叔因為我半夜msn上的任性要求,隔天就遠從台南來陪我吃飯,還有很久沒見的圓規叔叔硬要拿兒童月的抵用卷跟我換現金;即使小乖叔叔席間一直不斷攻擊我,而且還不肯放開心胸表演說髒話而讓俐臻失望,再者我沒有表現出你們預期的難過來讓你們安慰,甚至還胃口大開的把買給你們吃的起士薄餅嗑掉了一大半,但跟你們吃飯真的很開心唷^^


預計做完今年海卡,順利的話,明年想調去台中,當然,也要那邊有合適的職缺就是了;選擇台中是因為沒有在中部生活的經驗,台中離台北高雄都近,應該挺不錯的;而且色情行業很發達,如果薪水入不敷出的話,說不定晚上還可以去酒店打工,聽起來滿酷的吧哈。

7/25
頭彩冤家真的無敵放鬆心情的,俐臻跟我狂笑到椅子把手都快被我拔起來,儘管在電影最高潮時收到一封簡訊,讓我的世界陷入一片空白,但這部片是最近讓我最開懷的一部;決勝21點的精采度跟想像中的沒有差太遠,但也沒得到超乎意料的樂趣就是;最近應該會再找時間去看腸很推薦的刺客聯盟。

一片空白的我沒辦法思考,看完電影之後失魂落魄的跑回書店找kaku,還挑釁般的直呼她全名問說下禮拜要找我談什麼?說我現在很亂,乾脆現在來談吧!我們去了樓梯間,她向我伸出了左手,我忍不住尖叫了起來,因為她上次伸出左手的時候是3月底,那時她要我4月接文學書區,看來這次又要舊計重施,所以她都還沒開口,我光看到她伸手就想直接從樓梯上滾下去了;之後,她跟我說的話,讓我整個震驚很大,我一直認為她在開玩笑或是喝醉了,儘管她沒有。礙於商業機密,待人事令公佈之後再找機會分享;不過,下次再看到kaku向我伸出充滿誠意的左手,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尖叫著逃跑。

wama推薦了新的什麼石榴蜜桃星冰樂,我問她那是什麼味道?她答酸酸甜甜,就像戀愛的滋味!」真他奶奶的哪壺不開提哪壺,我差點當場轉身負氣離去,不過既然改變不了苦悶的心境,還是改一下平常的口味;結果涼到我一直加冷筍,以後還是安分的喝我的熱摩卡就好;儘管心情不美麗,不過一筆一筆的寫字畫畫著色真的有讓我鎮靜下來的效果。

7/26
傑才剛到空軍官校報到幾天,馬上就去陸軍官校受訓,這天是第一次懇親,爸爸前夜來電說他跟媽咪大概7點會從台南出發,我估計睡到7點半再去中正交流道跟他們集合就來的及了,結果爸七點十分就打來說他們快到了...是在耍我是不是= =?不過我太想念我的弟弟,還是趕快出門了。號稱人型GPS衛星導航系統的姑丈也一起來,就不用擔心迷路了。

懇親八點才開始,我們八點十分到陸軍官校,裡面已經人山人海了,大家是昨天就在門口紮營了嗎?看到光頭的傑好不習慣啊,不過還是先來個久違的大擁抱,我親愛的弟弟。傑說沒有想像中辛苦,日子過的還不錯,長官都很照顧,一副如魚得水沒怎麼被操到的樣子,一邊說一邊狂吃媽咪準備的食物,因為我也是出門在外的孩子,所以我也是卯起來吃就是了哈。

DSC04447.JPGDSC04457.JPG

傑說很久沒吃到正常人吃的食物了,在我的阻止之下才沒有連湯匙一起吞下去。

DSC04451.JPG

這一大塊不是冬粉喔,是媽咪燉的魚翅香菇雞肉湯,早上八點多,大家都還在睡覺的時候,我竟然在吃魚翅;傑以前都抱怨只有我回家,媽咪才會煎我愛吃的鱈魚,現在你才去當兵一個月,媽咪就燉魚翅給你補身體,這下你該滿意了吧!

DSC04469.JPG

傑說營區裡最知名的就是北七路跟南八路,我只拍到這條XD

7/27
這幾天自暴自棄的一直跟同事嚷嚷說我要進行人盡可夫計畫,一直把人盡可夫四個字掛在嘴上就是;今天支援櫃檯結帳,有個先生買了一片DVD就叫人盡可夫,整個巧合到讓我不明所以的結帳結到笑出來啊哈!是說我的人盡可夫計畫是心態上的,不是肉體上的,爸媽別擔心哈,我不會讓你們那麼早當阿公阿嬤還不知道女婿是誰的XD

下班後跟苦去吃河堤路的貝果貝果,我講話太快一度讓他進入有聽沒有懂的狀態,真是太難為苦了!很久沒用msn了,晚上又跟威威久違的唇槍舌戰了一番,最後苦判定他贏的心情我可以了解,畢竟,惡勢力是人人都懼怕的!

7/28
人盡可夫計畫的姘頭之一K先生本來今天要來高雄找我玩的,但是臭颱風壞了我們的姦情,雖然這個颱風跟我的英文名字一樣,不過他卻不是什麼好東西啊!醒來之後,就開始無所事事的一天;接了幾通書店打來的電話;大婉本來找我下午去看電影的,但我說想吃麥當勞還是摩斯,不能帶進去威秀,她問我幹麻吃那麼多?我忍不住整個情緒高漲的狂批她有什麼資格這種話?因為這傢伙睡到中午一醒來就去吃火鍋,吃到4點才回家,我只是想吃個麥當當哪裡多啊我??

結果我懶得出門,嗑掉一盒脆笛酥.水果豆花跟幾片餅乾,晚上又吃了一個芒果布丁,需應了一下故事;看了六集change,木村拓哉真是太秀色可餐了呀媽媽;月底要交給kaku給雜誌刊登的稿子,一個字也沒擠出來,倒是自以為正義的寫了封信逼其他人準時交稿;後天要開書區會,我的讀書進度卻還停留在第一章,天啊天啊,不行不行,寫完這篇,該要重新振作起來了我!!!明天早班,下班後要認真的讀書寫字,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我要當一個有用的人啊!!加油,王小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