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難得登入msn,大弟弟馬上就丟我,一開始是要找我合購雨傘牌POLO衫的,但因為我自認長得不像女生,所以現在穿衣服都比較娘,怕別人不知道我是女生,就也不常穿POLO衫;上個月應該是要換書展那時吧,想穿輕便好活動的衣服,於是穿了白色POLO衫去上班,雖然下半身還是穿了無印良品風的褲裙(屁股上面有蝴蝶結的唷),才一進辦公室,師惠老師就一直上下打量我還很苦惱的說我穿這樣她很不習慣,後頭進來的淑敏也說我那天很奇怪,是怎樣??雖然我平常的穿著比較多是氣質少婦有喜一個月的長版上衣遮小腹路線,但偶爾也會走襯衫女強人打扮、網球王子運動休閒風跟街頭無知少女風啊,整個也算多變,幹嘛給人家定型啊!!討厭~~(呀達~~)

恩,不過這篇的重點不是這個,是要說,我馬上就拒絕竣要我合購polo衫的提議了,是說我polo衫也很多就是了;傑去讀空軍官校之後,竣也快要去當兵了,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竣:「姐,你覺得我要不要去當教育班長啊?」
茵:「那是幹嘛的啊?好啊,去吧!」
竣:「你根本不知道那有多苦= =」
茵:「如果以後你帶的班裡面,有身材好的型男,你要記得逼他跟我交往喔!」
竣:「我不喜歡軍人= =」
茵:「又沒人叫你跟軍人結婚,你不喜歡個屁股喔」
竣:「你在書店待久一點,看能不能找到有書卷氣質的姐夫啊」
茵:「可我不想要那種老公啊!」
竣:「或是喜歡運動又喜歡看書的那種你最喜歡了吧」
茵:「那種人也太少了」
竣:「不然你真的要征服高麗棒子唷?小乖叔叔說的」
茵:「韓文太難懂,溝通上會有問題,不過真要征服的話,應該也用不著溝通」

竣:「你之前應該有對象吧,怎麼現在沒了唷?」
茵:「對啊,沒了」
竣:「別小看你弟,你的感覺,我很強烈,就像雙胞胎一樣」
茵:「爸媽沒跟你說我最近工作很忙嗎?忙到幾乎沒時間想男人的事了」
竣:「恩,有好有壞啦,但你現在是青春的肉體,再過兩三年,行情會越來越差,所以還是有穩定的感情比較好」
茵:「現在這是在鼓勵我嗎???」
竣:「雖然我也想看你事業成功,以後每個月給爸媽十萬的生活費,但還是想有姐夫」
茵:「如果我以後嫁給有錢人,那絕對是要這樣給的啊」
竣:「姐夫有沒有錢倒是其次,重點是你跟他要幸福快樂!」

想不到竣已經變的如此成熟了,不再是以前那個不敢自己走上三樓的小男孩,是說他可能現在還是不敢就是了,而且看到蟑螂叫的比我還大聲= =,說起來還是個沒膽的傢伙...不過這孩子很貼心懂事,我去年的日記(註1.)裡有寫到爸爸看完電視跑來跟我們說各生肖的人增強運勢的方法,後來竣還真的用打工的錢買了水晶給我跟媽咪,買了天珠給爸爸,雖然我沒在戴,但感動還是滿到我都胖了



自從傑7月去空軍官校報到之後,他的部落格停擺,讓吃飯時的我失去了不少樂趣;週六早上收到他寄來的信,滿滿的兩張紙,看的我哈哈哈哈哈大笑,一掃連日來的陰霾啊,也跟你們分享一下哈

  老姐,今天是28號,有颱風來很開心上次颱風來很悠閒,不用打野外,不用偽裝,不用夾著槍從山坡上滾下來,很棒。昨天是晴空萬里,雖然是星期日,不過依然拿著槍在大操場上跑步,滿身大汗,衣服褲子全都溼透了;我們是星期二四六才能送洗迷彩服,原本很擔心要穿溼透了的迷彩服到禮拜二,很噁心,很臭,很不舒服,禮拜日衣服很濕掛在衣櫃,禮拜一沒乾又要穿,禮拜二又得穿,幸好颱風來了才得救,鳳凰真是我的救命恩人

  目前我們待在連隊上一間有冷氣的房間享受冷氣跟電風扇,很浪費資源,不過很涼很爽快;有些人在寫作業認識共軍」,我之前就完成它了;有些人在看新聞,有些在寫東西,少部分的人在背單字,很玄;甚至還有人在玩
bingo;有人嘴巴開開的在恍神,很像傻蛋軍中的生態千奇百怪,我昨晚在保養槍枝時,又認識了一位怪怪的人,他一直誇獎我厲害」,我也誇獎他你的臉配上你的眼鏡這樣看起來很有趣」,他聽到也很開心,真是皆大歡喜啊才藝表演有人表演江湖上賣膏藥」,看他說的口沫橫飛,滔滔不絕的很好笑我在這挺低調的,沒有很搶眼的表現,之前高中教官勸過我說要當草原上最長的那根」,我都有放在心上,總之,很OK的!

  昨天因為穿迷彩服,流很多汗一直悶著,有稍微起濕疹,不過今早起床已經消退的差不多了,有點可惜班上有兩三位同學跟我有同樣情況,班長原本說等沒下雨,晚上沒課要帶我們到外面看醫生,順便吃香喝辣,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是這一切都隨著濕疹的消散而煙飛雲滅了,真是惆悵

  入伍生不能私藏零食過夜,有同學被搜到之後,排長班長大開殺戒,搞的連隊上的氛圍非常緊繃,幸好我把酸梅汁巧克力夾心餅乾早上吃完了),全部藏在我們班長的內務櫃裡,才能全身而退大獲全勝,現在心情很不錯,GOOD JOB!

小弟2008.07.28


我的兩個弟弟,是我目前活在這個世界上,喜歡的前十名男人之二,希望他們一切都安康快樂



註1.看到去年寫的日記,發現當時有披露師惠老師的真面目,中區採購辦公室的郭靜芳同學,請您務必要連過去看!!!因為老師在公開場合的形象根本就是好到無堅不摧,的確看起來是很有氣質沒錯(雖然還是輸我一點),但她的內心絕對是你們想不到的XXXX,每當我淚流滿面的控訴說我被她這個那個,都沒有人相信(跪),幸好當時我有把案發經過白紙黑字的寫下來,口說無憑,去看就知道了!!!且讓細心的小記者我再貼一次連結:8月一點點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