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89.JPG

上週在信箱裡發現一張郵件招領通知單,雖然納悶著是誰寄來的,不過管他的,有掛號可以領還是很高興的哈哈哈,前往郵局得手之後,信封上的地址只寫著梧棲鎮,沒有寫哪個縣市,雖然我大學聯考時的地理考了高標,但我必須勇敢的承認,都活到這把年紀了,要我把台灣全省由南到北的縣市講一圈,我還真是做不到耶哈,上次去台南找姘頭K先生時已經被狠很的取笑過一次了,我好酷喔我(酷你媽啦酷)當下以我過人的直覺判斷,我覺得梧棲應該是在屏東還是基隆那裡吧,可是這兩個地方我都沒有朋友啊,才在想的時候,我就發現黃黃的信封裡面,有很多雙眼睛在看著我,對我微笑,那迷人的燦爛的笑容,錯不了,一定是他了!!!DSC04490.JPG

我的夫君香蕉先生!!非常大的一條手帕,這只是四分之一而已!

DSC04493.JPG

來信者用的還是稿紙!!!

我小時候常參加朗讀跟演講之類的比賽,長大後再看到稿紙,不免有種回憶湧上心頭的感觸,馬上雙腳微微張開站穩,背打直,雙手拿好稿紙,上手臂跟下手臂呈105度角,準備開始朗讀,才剛要說各位評審老師...就馬上發現,我現在都二十好幾,不用再做這種事了,頓時有點悵然若失啊來信的是卡爾,這個認真的好孩子,寫了洋洋灑灑三大張五百字稿紙,照片圖示的是第一張的開頭跟第三張的結尾,斗大的呵呵呵呵四個字,很明顯是要用來佔版面的題目還是:給小鳥茵姐姐,明明年紀就比我大,每次來信都叫我姐姐,你到底是有沒有把禮義廉恥四個字放在心上過啊你!!!

來信的內容是在訴說他陪宅男朋友去逛逢甲夜市,吃了十一樣東西,然後陪朋友買玩具未果的情況之下,他在路上巧遇了香蕉先生,老闆賣給他的時候說他是條手帕,但卡爾咕狗之後發現送手帕代表分離,所以硬要說他送的是抹布;光交代以上的前言後果就已經寫了一千兩百個字左右,然後中間又抄了一首歌的歌詞,最後跟我分享他很開心終於把稿紙用完了,勉勵我在工作努力之餘,感情生活也要加油,就好像我是諧星但也是清新白蓮一朵,兩者都要兼顧!最後的結語是,
加油,觀落小鳥茵姐姐!!這個梗很爛,但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好久!!)讀信的時候真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不過這真是我至今為止收過最有創意的一封信了,還帶去書店給同事傳閱說這是我的讀者寄來的,超酷的啊哈哈哈!!

謝謝卡爾.王的抹布,之前雪莉也送過我
香蕉先生的筷子跟膠帶,小蕎還傳送給我可愛的小紅帽原子筆、小鳥木夾杯墊跟水越的明信片,Denya三不五時會寄驚喜來,交交也給我好多奶頭巧克力跟玫瑰護唇膏,謝謝大家出門在外還給我買紀念品,真的很感謝諸君對我的愛護(磕頭)!但是啊,以後請不要再破費了!!大家!!因為我是要成為女強人的人啊,希望除了老公給我的結婚戒指是他買的以外,其他東西我都想靠我自己胼手胝足打拼得來!

所以說,如果以後各位大德出門很想給我帶點什麼的話,請來卡片吧,不要再買禮物給我了,我是認真的!!不過如果是要給我7-11的open將點數的話,可以唷,揪咪>_^,一人一點,幫幫王點茵(大誤)

突然想到,萬一我以後真的調去中區,入不敷出而去酒店打工的話,大家倒是可以來點我坐檯唷,(會不會想太遠啊),出門靠朋友咩,反正郭靜芳同學都跑去幫我問潘董,潘董還真的說OK,那我也沒在怕了啦!!!

本來還想寫一篇日記的,但我六個小時後的一大早就要坐火車去屏東支援盤點,為了屏東店著想,我還是明天再寫好了XD最近工作跟生活一切順遂,我是個情緒起伏很大的人,很容易就變得很high,偶爾也會變很down,我也擔心過以後上了年紀的話很容易會心血管爆裂,但幸好我這種幼稚的任性來得快,去得更是霹靂無敵快啊哈哈哈!謝謝諸君的關心打氣唷,我整個人很OKOKOKKKKKK的,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