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底其實偷偷北上了一趟,散心去,中午臨出門前才給魚頭叔叔寄了信,可我太晚告知恐怕排不出時間會面,但魚頭叔叔要我一到台北就跟賢妻Amego聯繫,再怎樣都要排除萬難來個鳥寶會,風兒吹撫我感動的淚水,我踏上高鐵;下午到台北,先搭捷運到小巨蛋附近,落實路是長在嘴巴上的的原則,很快的就來到水越,那天剛好是每年固定特拍的最後一天,無法控制自己的買了一袋筆記本;原本要帶我直擊大愛台總部的好友交阿塞,因為臨時跟同事約了吃麻辣鍋,所以無法接待我,那我就可以順理成章去找小寶了耶,剛好哩哩打電話來關心我的動向,說要來接我,等待她的時間,我去附近的FNAC逛了一圈。

哩哩接到我時,天空飄起了毛毛雨,她也不忘照例攻擊我是帶賽的雨女,因為坐在她的機車上,我不得不默默的賣笑接受了這個欲加之罪,也因為哩哩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絕對沒有在她背後比中指唷!了馬林魚寶齋樓下時,俠女柔情的Amego說下雨了,請同學一起上來!哩哩害羞的抵抗了一下,我用李蓮英李公公的表情告訴她:「太后懿旨已頒,不得有誤!」所以她就跟我一起上樓了。
我們到的時候,Amego還在準備熱騰騰的飯菜,哩哩跟我洗完手就虎視眈眈,摩拳霍霍向小寶。上次來訪,小寶還是個軟趴趴的嬰兒,所以我也不敢造次;這次小寶已經長成一個很好抱的狀態了,我當然迫不及待要玩弄他!魚頭叔叔還指導我們不要客氣,把雙腳放在桌上,讓小寶靠在我們大腿上,就可以跟他盡情的玩了!讓我想不到的是,才睽違兩個月不見,小寶已經長成一個血性男兒了!!!我們都知道,說話要有證據,有圖有真相,各位觀眾請看VCR:

DSC04597.JPG

小寶一坐定,先看著相機來一張蓄勢待發的笑,雙腳馬上就定位,猛攻我的雙峰,那種奇異的感受應該很像泰式按摩吧,只是我不曉得泰式按摩會不會按胸部就是了...(A的那種不算!!)

DSC04598.JPG

請注意小寶的表情!!!!
小寶的上半身被我控制住了,但他兩隻強而有力的小腿卻像溺水的人一樣奮力狂踢,不斷從左邊右邊上面下面的踐踏我...他攻擊的頻率跟大黃蜂的節奏不相上下。

DSC04596.JPG

(我怎麼覺得小寶的腳有一種卡住的感覺...,這一定是錯覺!!!)
偶爾腳痠時也不會讓我好過,他會集氣,然後狠狠的來一腳,直搗我雙峰間的幽谷,或是任何他想攻陷的地方...攻擊之猛烈,讓我一度有想把他丟到沙發上,飛身下樓叫計程車去醫院驗傷的衝動。

請別以為問題出在我身上,當然也絕對不是我的咪咪!以下請另一位事主現身說法:

DSC04600.JPG

小寶照樣先來一張牲畜無害的表情哄騙無知的有胸部的大姐姐。看到我差點被夷為平地的慘痛經驗後,哩哩聰明多了,她讓小寶在她腿上側坐,想不到這個可愛的登徒孩子,腳踢不到改用眼睛看,如果注意力可以化為具體的攻擊力的話,我想哩哩胸前的踢雪應該都燒出幾個洞來了吧!!

DSC04603.JPG

你們看這孩子有多專注啊!!
如果哩哩的頭上突然開了一朵花,小寶應該也捨不得把視線往上移吧!

DSC04602.JPG

哩哩發現制不了他,努力抓著他的手要把他導回正途,但小寶的意志力實在太驚人了!哩哩扭轉他身軀的角度,幾乎已經是瑜珈英雄式裡面的上半身了!小寶的視線還是堅毅不拔的注視著哩之咪。後來小寶傳回我手上,我這次也學聰明了,用側坐迎戰!想不到的是,人雖然換了,小寶追逐的光點,只能說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

小寶你到底想怎樣?.JPG

茵:「到底有什麼事啊你林小寶!!!!」

DSC04605.JPG

問他話也不說,就直接動手了...而且口水還讓我胸前濕了一大片...親愛的小寶,你還太小,請變成值得襲我胸的人再來吧!

DSC04607.JPG

娘親果然有一套,餵奶時鎮壓小寶雙手,然後我開始大反攻!!小時候看格林童話時,故事裡的小公主出生時,都會有很多仙女來給予祝福,像是勇氣智慧之類的,我當時就是懷抱著這種心情,拿起桌上可愛的小鳥造型玩偶,放在相對應的部位,希望現在的小寶,往後長大成魚頭叔叔期待的大雞寶

特別澄清,大雞寶一詞出自小寶他爹讀書人魚頭叔叔口中唷,各位觀眾用屁股想也知道我這朵清新白蓮是不可能說出這種話的對吧哈(這題不用回答!)插播魚頭叔叔曾經在mail裡給我提過的一段話:

關於「大雞寶」,還有個「動人」的故事:
幾週前,我帶小寶回我媽那邊,
6歲的小外甥對小表弟十分好奇,
跟前跟後看、摸個不停,洗澡、換尿布都不放過。最後,他一臉好奇很小聲地偷偷問我:「舅舅,為什麼小寶才兩個月,雞雞就那麼大?」我聞言大笑,我媽媽在一旁,很有經驗地說:「囝仔籠嘛安呢啦。卡大漢ㄟ,就會縮了。」小外甥聽後,彷彿鬆了一口氣說:「那,那我就是縮過的厚。」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小寶雞還會縮,大雞寶慢慢就會變成小雞寶啦。呵呵~
以上,跟男性格友們共勉之XD

吃飯時,Amego一直要我們別客氣盡量吃,餓了一天的我實在有點納悶,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在客氣的跡象啊哈,而且Amego不小心炒了我喜歡吃的四季豆,還剛好放在我面前,那一整盤幾乎是被我不動聲色嗑光的吧。酒足飯飽之後,話題還是繞著小寶打轉,魚頭叔叔跟Amego不曉得為何一直要把小寶許配給我,說是等他16歲,我40歲時剛好可以用,我看看還抱在懷裡的小寶,想著我會看這孩子長大耶,拿來用這個想法真是太驚悚了!!!魚頭叔叔不小心說溜嘴,說是小寶以後會有錢,不愁吃穿那樣,我說:「我也是耶,同事都算命說我以後會嫁給有錢人,但是我跟我老公沒有愛,不過他會給我很多錢,反正我也打算好以後要去包養小白臉了!」Amego跟魚頭叔叔馬上相視而笑說:「原來小寶的錢是這樣來的!!」我頓時無言,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我...

不久後,有訪客到來,玉珠姐送來家傳的神奇寶寶推車,接著是一系列的宣傳照XD

DSC04610.JPG

(我不小心發現,魚頭叔叔您胸部也滿大的啊你!!!)
正面的魚頭叔叔,雙肩上的背帶,看起來就像背著背包一樣稀鬆平常...

DSC04611.JPG

從側面看,背上竟然是快樂的吃著嬰兒車的小寶!!!

DSC04613.JPG

從後面看,吃著嬰兒車的小寶依舊沉浸在推車的好味道之中,無法自拔!!!

DSC04617.JPG

原本背著小寶的寧采臣魚頭叔叔,瞬間搖身變成摺疊造型好方便時尚推車好味道之馬上可以出門逛街父子雙人組!(小寶把握每個動人的時刻,依舊啃著車子!)

DSC04619.JPGDSC04618.JPG 

DSC04616.JPG

小寶年紀輕輕,卻擁有數量驚人的交通工具,詳請請參閱林娘的:不是每個小孩都有四部車子


這次去馬林魚寶齋一樣很好玩,沒意外的話兩個月後應該會再次叨擾,希望屆時可以跟小寶多聊幾句!接著是我胡思亂想出來的馬林魚寶齋逛遊路線,特別針對女性朋友的配套行程如下:

1.小胸部想變大的朋友:可以事先預約小寶醫師吃飽喝足的時候拜訪,喝完ㄋㄟㄋㄟ格外有力,一定可以踢到您胸前發腫唷!
2.大胸部卻缺乏胸型雕塑保養的朋友:小寶醫師有著完全不照世俗禮數來的節拍,協助您做深層的按摩,就算妳想停也別想停下來的強制律動唷!
3.曾經進行過豐胸手術的朋友:小的就不建議您前往了,小寶醫師雖說天賦異稟,但年紀尚小還不懂得掌握與生俱來的力量,要是踢到您的鹽水袋破掉還是矽膠外流那就得不償失了唷!

以上,給各位參考囉,揪咪^_<(揪咪個屁股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