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上班時,桌上躺著一個黃澄澄的三角柱狀物體,我的小朋友奕慈語帶正經又嘴角藏笑的說:「報告上級,有您的包裹!!雖然我有一狗票豬朋狗友,但會把東西包成這樣拿去寄的,應該就是某人了吧,奕慈詭譎的笑容讓我的不安持續著,還來不及溫柔的問她洗咧著猴喔?順手先把包裹拿來看......

我還要不要做人啊我?.JPG

果不其然就是你他舅媽三個月沒有來不是懷孕只是便秘的小乖叔叔,你是要殺我是不是啊!請不要在公開場合寫這種東西還寄到我上班的地方!!我以後還要不要做人啊我!!!聽說前天警衛拿包裹上來時就不斷打量到底收件者是誰了,雖然老娘常常穿著孕婦裝經過警衛室,但還是絲毫不折損我看起來超殺的幹練女性風采,如今收到這種不堪入目的東西,叫我以後還拿什麼臉在這個江湖上走跳啊我?!

再者,信封上的稱謂是寫給郵差先生看的,一般都是寫先生小姐或是職稱的老師同學之類的,不是寫你跟收件者之間的關係像是阿公姑姑或舅媽,也不是用來裝俏皮寫什麼OBS王八蛋之類的,拎老師咧你寫個人妻,現在是在拍早上時間播出,那種緊要關頭就棉被拉起來蓋過的主婦之愛的頻道嗎?下次有人寄包裹給小乖叔叔,TITLE請寫長榮大學電台好勇猛水電工,有圖有郵戳的照片為證,可以跟小鳥茵領小禮物一份!!!

寫到這,又想到上次被小乖叔叔耍到我差點當場中風的事,詳情請連結4/23小日記的最後一段!!

撇開那個要命的信封不談,裡面其實是很有心的小禮物,不過要看到有心的小禮物之前,還是得先讀小乖叔叔那一手隨興所致,時而龍飛鳳舞,時而像被猴子X到一般所寫出來的字:

DSC05190.JPG

DSC05191.JPG

DSC05193.JPG

為服務眼睛有可能被蛤仔肉格到的讀者,我還是不厭其煩的再把小乖叔叔寫的內容謄一次,橘色部分一樣代表我心中的OS:

DEAR小茵:送上好喝的紅茶,不過這不是我愛你什麼的,只是順便幫stalu轉交給你而已謝謝哈大人寄茶葉給小乖叔叔時,還算了我一份,雖然只是一小包茶葉,但那份被算在內的心情就是禮輕情意重的最佳代表了!,畢竟你已是人妻(←不能亂來了ㄎㄎ)如果我不是,你想對我怎樣嗎?!而且你對我做的還不夠嗎!!各位觀眾請再次溫習卡麥蓉迪亞這篇!!)。好像沒有什麼話要說了(哈大人本意應該是想說我們有見面時再託你轉交就好,這下我不得不嚴正懷疑,您寄來的目的只是為了在信封寫上人妻兩字,然後猜想我看到時會抓狂到臉部如何扭曲而已吧!!!),就不打擾您認真上班或偷偷寫mail給O先生了,你這思春期少女,請好好享受初戀的無限美好,連同好喝的茶,一起甜蜜到得糖尿病吧!揪咪!現在是在報仇嗎?因為我上次在給你的卡片上寫了:要每天都開心啊,雖然看到老闆不是很開心,但哪有人天天都開心的啊?別作夢了你!)

先看背面唷小笨蛋(是你太料事如神?還是我笨的太容易被看透?我一打開信封就看到這句,然後馬上就有被打槍的感覺!)(那個人頭真的畫的跟小乖叔叔本人超像的,拍完照片存證後,我馬上就拿剪刀把那個人頭戳爛了哈哈哈)
我有變瘦了喔!→可惜你沒有(我不在乎,而且O先生說他喜歡女生肉肉的!)
雖然O先生說愛你肉肉的,但那是男人的客套話,請別在秋冬吃太多喔~ぶた娘(豬小妹)真的!!O先生現在一天到晚提醒我別再讓肚子變大了,也不想想,雖然我的臉胖的跟貢丸差不多,但認識O先生之前,我原本青春的肉體還是有著美好曲線的,小腹也算平坦,但O先生都煮我喜歡吃的菜,牛肉壽喜、煎豆腐、四季豆之類的,還用充滿愛意的溫柔眼神要我多吃點,怕我一個人在高雄給餓了,全部吃光光後讚嘆我好捧場,然後現在嫌我肚子大了是怎樣?!你們臭男人都一個樣,把青春少女變成糟糠少婦,得手後就開始嫌棄這個碎念那個了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啊啊啊啊啊~~)

DSC05194.JPG

越寫越抓狂,不曉得該怎麼結尾,決定今晚要撐到半夜,等等用美環的聲音打電話叫O先生起床尿尿了!!就讓我用這個包裹的主旨,也就是哈大人送的高檔茶葉,以及小乖叔叔夾帶來掩飾他想要叫我人妻意圖的茶包照片來結尾吧!那麼,恭祝諸君有個愉快的週末吧!聽說有鋒面要來,大家出門記得多添加衣物唷(我心情轉變好大喔我,果然是高血壓的高危險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