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痴心女孩來電交流工作上的細節,正事談完,我問她看見豐洲的留言沒有?她說還沒,最近工作太忙了,我想,如果她在我身邊,我可能會一拳從她的太陽穴貓下去吧,真是皇帝不急,急死我blog上的這些公公了!剛跟痴心女孩MSN,經過我整理重點斷章取義之後的對話如下:

茵:「唷唷~痴心女孩,blog看了嗎?跟豐洲聯絡上了沒?」
痴:「現在很冷又很寂寞。」
茵:「妳有豐洲啊!」
痴:「他都沒上線啊。」
茵:「那麼快就加MSN了喔,妳是色胚嗎?」
痴:「一定要啊,妳都幫我那麼多了。」
茵:「那要包紅包給我嗎?」
痴:「現在要紅包會不會太早?」
茵:「也是啦,不過MSN不是才剛加而已,幹嘛講得一副他三年沒上線的樣子啊哈」
痴:「痴心女孩不能讓大家幻滅啊!!」
茵:「現在是有誰在想像了是不是?而且說不定早就有人冒名頂替妳了!妳要是跟豐洲聯絡上,問看看有沒有其他人加他MSN哈。」
痴:「我怎麼問他?寫信喔?用部門信箱寫信給他嗎?」
茵:「妳用自己的信箱寫馬上就會被發現了啊,妳是康安嗎?不如直接寄一份蓋好張的結婚證書給他不是比較快?」
痴:「同事大家聊天時還說起痴心女孩這件事,我都不敢承認,超憋的」
茵:「哈哈哈哈哈哈哈~~OOO妳最好不要做出任何對不起我的事XDDDD」
痴:「我要這樣遮遮掩掩到什麼時候啊?」
茵:「妳想公開的話,我可以馬上幫妳啊XD」
痴:「還不是時候!」
茵:「妳真的有病耶妳XD!!!!!」

DEAR ALL:雖然豐洲公開了他的MSN,讓大家都有認識他的機會,但請用自己的真心去跟男主角交陪,不可以冒名頂替痴心女孩的身分唷(還是已經來不及了XD)!!真是這樣的話,那我就要幫豐洲跟正牌的痴心女孩設定通關密碼了XDDD!大家要當好孩子唷,啾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