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9.02.17,小鳥邁入25歲。
希望你你妳就是你,不管是常常給我留言,或是一直都在只是害羞潛水的你,今天都請浮上來、勇敢的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咩,可以嗎?可以嗎?


我其實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因為一向都對自己很好,實在沒有必要假藉這個名義來吃大餐或買東西。前幾天上台北玩,力柚、佩琪、大婉、俐臻、小蝦買了個巧克力蛋糕來,假裝吹蠟燭前我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大家都平安健康。
第二個:希望今年出版一切順利,全力以赴,下半輩子都不會後悔就很滿足了。

是的,我要出書了。說出來,是為了不讓自己再反悔再懶惰了。

年輕時總夢想著哪一天可以把自己的東西付梓成書,直到前年底開始有出版社朋友來聯繫,好像真的會有那麼一回事,不過當時的雀躍大概都僅止於被出版社邀約這個點吧,就是那種入圍金馬獎,覺得入圍就是肯定的那種心情而已,真的要出書?!老實說,用想的好像比較快樂:P

我的2008年結識了很多人,謝謝新朋友願意跟我一起玩,謝謝舊朋友繼續陪我玩,真的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這些可愛的神經病^^。我沒有什麼長處,長得也不是太漂亮,身材也不是太好,頭腦也不是太聰明,只是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在自己的崗位上,認真的過著生活;開始了一段感情,也結束了一段感情;那些不論好的壞的,我都很珍惜,所有一切都讓我長成現在的我,而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年初,突然下定決心要在今年把出版這件事完成,算是紀念自己25歲的生日禮物。謝謝出版社們一直以來的不放棄跟源源不絕灌輸給我的信心,你們都要害我屁股翹到天上去了我;也要再次感謝各位小鳥之友的不離不棄,感謝你們平常收看之餘還不吝留言迴響,開了這個BLOG讓我的生活充滿驚喜跟期待啊哈,對了對了,將來也會把經典的留言一併收錄進書裡喔,先謝謝大家哈<(_ _)>。

長了一歲,現在的心情很澄澈,對未來充滿希望,希望正看著這段文字的你們也是,大家都平安快樂哈。快快快在底下留言祝我生日快樂哈,謝謝大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