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謝謝謝謝大家如雪片般飛來的祝福!!昨晚貼完那麼不要臉的要求之後,我還在想今早起來不曉得會看到幾個回應,如果都沒人理我,會不會很糗啊唉呀!結果一開電腦看到34個,我嚇到下巴都要掉了我!!!我真的嚇到了呀,你們太誇張了你們(噴淚)!!!如果我是什麼樂透還是六合彩的組頭,我今天絕對會簽34號的啊!!現在已經累積到84個了,樂透好像沒有到那麼多號耶,怎麼辦啊我?!

新書的事,大婉說要買兩刷(一刷大概是一千五到兩三千本的規格都有),俐臻更是不得了說要買五刷,出版社馬上就要掏出紙筆請她們留地址,說是有產地直送的服務了,可以認識這兩個凱子摯友,都還沒出就有7刷的基本盤,可以從第八刷開始印,我也真是不枉此生了!!
今天休假,從下午開始就馬不停蹄的在回mail寫mail回mail寫mail,晚上吃飯放空吃了六個小時之後十二點回到家又繼續;巴布先生上的已經回完了,BLOG上前幾篇文章的回應也回了,生日這篇我也會回的!!明天還要上早班哩,所以請給我一點時間,我兩年內一定會回完的(喂!)

謝謝、謝謝、謝謝大家,真的謝謝你們<(_ _)>


今天kaku建議我可以一稿多用(比如說幫新書寫的推薦文也拿來當書店的心得報告交、給網路書店的文具文也順便拿來交),我馬上學以致用,以下就把今天回信的其中一封貼上來當作更新文章吧XD

晚上收到一封美慧轉來的新書書訊...

Dear 小茵
你會收到出版社的新書資料嗎?
不過那不是重點,轉寄給你是因本期有一新書名「超級帶賽亞人」哈XDDD
(我前幾天才跟美慧說,如果真的每個月準時交4本人文書心得,我一定會變超級賽亞人的啊)
你的書名會是???好期待啊...........

DEAR 美慧:

我最近開始再接書區,就會收到書訊了啊,
之前當兒文組長時,又有文具、又有兒童、又有書展、又有店務的信,
我都笑說我的信箱好像直布羅陀海峽
,什麼都要來一份...
我們家老師(店採購)每天都在唉唉叫說信看不完,那妳(區採購)的信應該更多吧哈
XD

我看到妳說的那本了...光看到書名就覺得好衰喔哈!
那天跟遠流談的時候,魚頭叔叔一坐定就發狠跟我說

如果他還待在遠流,那我的書名一定就叫卡到茵
!!沒得商量!!就叫卡到茵!!
老實說,我當時心裡真的有暗自慶幸,幸好魚頭叔叔不在遠流了,
不然我好好一個清新白蓮,人生第一本書叫卡到茵,我怎麼跟我爸媽交代啊我!!!

大婉那個王八蛋(請原諒我說髒話)還很真心誠意的跟我說,
如果書名叫卡到茵,那簽書會
可以佈置成道壇的樣子,再找個人演道士抓鬼之類的;

他們討論的興高采烈,沒有人注意到我臉色發青,我好怕我30歲不到就會高血壓啊。

小蝦前幾天也跟我說他們最近要出一本新書,書名就叫XXX卡到陰之類的
妳今天又跟我說這個什麼超級帶賽亞人的,我突然覺得全世界都衝著我來耶...


為了我的人生、我的下半輩子、我的娘家、我的夫家,書名絕對不會是卡到茵的!!
之前有純情男孩來查「脫離好人幫」、也有痴心女孩來找「給我勇氣喜歡你」,
我都好努力在櫃檯底下偷偷用右腳狂踩左腳來克制自己笑出聲音,
如果我的書名叫卡到陰,那我以後拿什麼臉來笑別人啊我!!!
而且萬一我的書就這樣被分到占星命理那區怎麼辦啊!!!


小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