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禮拜書店要盤點了,明明才剛開始準備卻一直覺得自己好辛苦,所以今天給自己放假放的非常懶散,還看了兩集日劇咧。謝謝大家給的生日祝福,想不到我生日都過好幾天了,我還在回那篇留言T^T。今天很認真的開始回了,但目前為止才回了20幾則,只回了零頭而已...期間除了充滿感動,也一直努力在克制自己把那篇文章隱藏起來的衝動。但想到魚頭叔叔的恐嚇溫情叮嚀,我還是一邊流淚一邊繼續趕工比較實在。等等四點多,魚頭叔叔睡醒又會來巡水田順便再補我幾刀,所以我決定還是先把目前回完的貼上來,證明我沒有偷懶,真的有放感情在回喔,只是沒辦法一次回完,如果真的一次回完,恐怕魚頭叔叔都早起睡醒了我還在回吧,我不想回留言回到七孔流血啊!!

補上小事記兩則。

昨天一進書店,王邦邦就跟我說一個壞消息,我去年超休了2.6小時,台北人事那裡要我補一張事假單過去。想不到啊想不到,我這麼聰明伶俐,怎麼會做出超休這種傻子才會做的事呢?我馬上寫信給雅惠,請問她我超休的事是真的嗎?雅惠回我說:「是真的,這是繼『卡到茵』之後的續集『鬼遮眼』!」我看到回信時還大笑了一下,然後馬上問自己是在笑個屁啊!雅惠你是有沒有那麼幽默啊,回答問題之餘還不忘補我一槍咧。

我都說俐臻是棒槌,笑大婉是康安,我自己才是噗龍宮啊我。不過幸好不是只有我超休,另外一個人是王邦邦,邦邦還負責人事咧,連她都算錯我才破涕為笑啊哈。親愛的王邦邦,噗龍宮的路上有你有我,我們不寂寞唷,啾咪。

剛剛大婉打電話來,不小心說出她同學都叫她趙大砲的事,日常生活裡也都是這麼跟她寒喧的:「欸~砲ㄟ~中午要吃什麼啊?」趙大砲這個名字整個讓我笑到不能自己啊唉呀呀,這是今天最好笑的事了媽媽。
既然看到了就不能裝作不知道,生日快樂喔,小鳥茵。
雖然你不認識我,但我在信義盤點時偷偷瞄你很久耶。也祝你出版一切順利。我是頭香嗎?Posted by 敦南夜公主 at February 17,2009 04:11

夜公主小姐,妳好(揮手)

難怪上回在信義盤點時,總有股說不出來的芒刺在背感,我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了。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支援36,我可能會戴個麵包超人的面具吧(誤)。是說雖然不認識,但打個招呼就認識了啊,下次不要再用偷瞄的了哈,不然我要在我的背上裝針孔攝影機了唷(盤個點,我裝備好多喔

是,妳是頭香,妳是夜公主啊,這種時間沒人搶的贏妳!!

------
^^
祝小鳥茵生日快樂祝身體健康永遠青春美麗!
我是超級潛水王年資有近兩年了吧
我本人講話很乏味的,所以都潛水看文章和留言而已小鳥茵別介意啊
出書時請講一聲,我要上網預購
PS:
你該睡覺了吧?!
Posted by NZ
小鳥茵迷 at February 17,2009 04:15

謝謝NZ小鳥迷!!也希望你身體健康,不要這麼晚睡啊!!
新書上市前應該會告訴大家的,應該是不會用到預購啦,
又不是哈利波特也不是波妞,哪那麼大牌啊唉呀~
你回應的這個時間我應該不只是處於睡覺的狀態,我是昏死過去了啦哈XD

------
小鳥茵生日快樂!!>00<
好期待新書哦在誠品預購折扣會比較高嗎
台中會有簽名會嗎還是可以寄去請你簽名嗎?(興奮貌)
我好喜歡妳啊~>///<
Posted by Haruka at February 17,2009 04:24

謝謝Haruka!!
折扣部分還不清楚耶,我連書稿都還沒交出去,折扣問太早了啦哈哈
簽名會也不確定哩,如果大家肯賞光,應該會有吧,
不過大台中地區的潘董曾經意氣風發、大方允諾說如果我出書,
他要在園道店辦一場「潘董V.S.小鳥茵」的世紀講座的,所以應該有吧哈哈哈哈哈XDDD

------
祝小鳥茵生日快樂
~期待你出版順利!!
Posted by
黎濛汁 at February 17,2009 05:16

謝謝黎濛汁同學!!有空再來坐哈!!

------
小鳥茵生日快樂
^^
第一次留言好緊張唷~~
真的很喜歡妳的部落格~~~很喜歡妳的文筆~~覺得妳不出書好可惜~~
聽到妳終於要出書~唷耶!~~這個天大的好消息~~我會開心一整天的~~
喜歡妳對於工作的態度~~生活的態度~~覺得妳好成熟^^
是個很聰明、貼心孝順懂事的好孩子呀^^真的很喜歡妳唷~~
祝福妳新書大賣^^
Posted by zara at February 17,2009 06:14

zara同學,謝謝你的愛啊(羞)
你也把我講得太好了,我都想跟我自己結婚了我XD
成熟啊…(遠目),我只能說我多重人格吧,的確是不少朋友說我成熟,
可是我只要看到路上有賣冰淇淋都超想吃的,這樣還算成熟嗎?我活的好矛盾喔!!
為什麼留言要緊張啊哈,又不是說有字數限制,沒有寫滿300字就會被電XD
一回生二回熟,今天已經跨出第一步,下次就沒那麼難了啦,乖乖喔哈

------
小鳥茵
~既然你這麼大聲點到潛水的人員不出來應一下也不好
平時都看你的blog看到哈哈大笑現在希望你生日也一樣high一樣開心哦~
好期待你的書出版啊~~~希望25歲一切順利
Posted by Rita at February 17,2009 06:56

謝謝Rita,我也好高興總算把潛水的人給逼出來了哈哈:P
現在長大了,人也跟著成熟穩重了(咳),如果一直都那麼high可能需要來一針鎮定劑吧我,
謝謝你期待我的書,也希望你一切順利喔^^


------
我浮上水面啦(感覺好像淹在水裡很久)

也是時候出書了!小鳥茵這麼有趣的一個人當然要讓更多人認識,也把這一些經典的事蹟給記錄下來傳頌(?)
祝:生日快樂~平安~幸福~ by聽說是北中學長Posted by Bondy at February 17,2009 07:13

謝謝Bondy學長!!
我記得你是學長啦哈,你還是我畢業後遇到的第一個北中人咧,我會努力不負北中人的!
也謝謝我的國文老師香如老師,在我還小的時候就一眼看出我骨子裡是個神經病,
常常要我認真寫作,甚至在高三那年一直鼓勵我去推甄新聞系戲劇系之類的哈。

------
生日爽快
天天愉快啊Posted by bean at February 17,2009 07:40

謝謝bean!有喔,我每天都很爽快喔,希望你也天天爽日日春哈!

------
寶貝
生日快樂 ㄎㄎ
我平常沒有這麼早上班 今天要上內訓 所以早點來
好好加油啊!! 我家的壽喜燒永遠為你保留貴賓席!!
Posted by Shirley at February 17,2009 07:54

親愛的Shirley,謝謝妳,我的壽喜燒要牛肉的喔,還有豆腐跟蒟蒻也不要忘記喔,啾咪
辛苦你了,我會去探望你的,那個也要繼續加油喔(眨眼)(哈哈哈哈哈)

------
生日快樂喔
看妳的文是很快樂的事,祝新書大賣 =)
(
浮出水面的潛水客)Posted by Lorena at February 17,2009 08:22

謝謝Lorena!!寫文章是快樂的事,能夠讓讀的人也快樂,就更讓我快樂了!
謝謝妳的祝福哈:D

------
小茵
生日快樂我因為到大陸出差好幾個月然後過年又回宜蘭快一個月,
這幾天才有看了你的部落格願你的願望都可以成真平安幸福^^Posted by at February 17,2009 08:25

謝謝艾,不用跟我交代行程啦哈哈,你也太可愛了,
我這裡又不用打卡,吃飽撐著來晃晃就可以了啦哈XD

------
首先,我要先感謝小鳥茵的爸媽,有努力,所以生了這個可人兒。

再來,我要再感謝小鳥茵從小到大遇到的人,讓她渾然天成的搞笑。-->應該不是清心白蓮之類的
最後,我要感謝小鳥茵本人,不論環境如何艱困,始終堅強的活著(搞笑),扮演拯救千萬身陷苦海的有志青年
親愛的小鳥茵,祝妳生日快樂*25,也祝新書大賣,到時可來台北辦個簽名會唄:>Posted by Reira at February 17,2009 08:29

Reira的留言好感人啊(淚),我頭那麼大,我爸媽的確有努力,我會轉給小鳥爸媽看的!!
妳也講的好對,我的清新白蓮沒有在搞笑,是鐵一般的事實啊,妳好懂我喔妳(推)
老天待我不薄,身處環境都還不錯,艱困往往都是自己給的,我會一關一關的破,堅強活下去的!!
謝謝Reira,希望妳跟家人男人都身體健康哈^^

------
是的,我總是潛水,但是欣賞妳的文筆還有妳那清新白蓮般的高雅聖潔氣息早已多年了!

(如您知道...生日嘛...
既然清新白鰱...噢,我是說清新白蓮小鳥茵說了潛水的也要上來,於是 生日快樂啦!
祝福妳在屬於新的一個數字上的年裡,能夠擁有新的勇氣與持續力;
實踐於實現,今天在吹蠟燭時許下的願望~
Posted by 陳AJ at February 17,2009 08:33

陳同學你好!!
您說我那清新白蓮般的高雅聖潔氣息真是一點也不假,不管是不是我生日,我都虛心接受的唷,
清新白鰱是一種魚嗎?感覺好搖滾喔!ROCKER!!!
謝謝公子如此聽話的上來換氣兼留言,民女也祝您事事順心日日春(欠身)
另外,你的生日禮物太酷了,我看到整個發出爆衝的笑,笑到我被我自己嚇到啊哈哈哈,
你根本就是男生版的我啊(指)

------
祝小鳥茵生日快樂
~
Posted by zona at February 17,2009 08:38

謝謝zona,也祝你天天開心哈^_^

------
潛水客能做的事
就是浮上水面祝小鳥茵生日快樂~
然後遙想自己25歲都在胡混甚麼...
Posted by Pansy at February 17,2009 09:28

謝謝Pansy,我25歲的時候在逼大家留言給我祝我生日快樂,
然後接著幾天都活在擔心自己回覆不完的悔恨裡不過還是很幸福啦哈(←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
我是潛水的小鳥之友
最喜歡小鳥茵了
這世界上因為有妳,所以才這麼可愛喔謝謝上帝讓你來地球~
謝謝出版社讓更多人認識小鳥茵,太棒了!總之啊,生日快樂~
Posted by
友友媽 at February 17,2009 09:32

謝謝友友媽,想不到連馬友友的母親都來了呀(誤)
你讓我好害羞啊哈哈,一切都是我爸媽害的,快別牽拖給上帝了唉呀
我也謝謝出版社,持續灌溉予我源源不絕的信心,我們會努力把書做好,屆時再請您捧場了啊:D

------
妳是我的快樂泉源,謝謝小鳥茵!祝妳生日快樂,一直快樂
~)))))))))))))
p.s.
出書一定要辦簽書會喔!!
Posted by
新竹鳥迷 at February 17,2009 09:32

新竹鳥迷你好!!感謝您的祝福!!您也請天天開心啊哈!
雖然還在整理書稿的階段而已,但簽書會應該是會有的吧(汗),吃飽撐著的話請一定要來哈!

------
生日快樂!看到小茵這麼認真的在過自己的生活,

讓虛長幾歲的我也開始在想要繼續給自己什麼挑戰了,希望你的願望都能成真。
Posted by skylee at February 17,2009 09:33

謝謝skylee,想不到我的自言自語給你帶來這番衝擊啊哈,
人生有夢,希望相隨,可以的話也請給自己訂個目標,努力前進吧(堅定的指著遠方)!!

------
哈!看來一堆潛水客都因小鳥茵一席話浮出了水面(包含我)

近幾年總覺得時過的很快,生日一年一年的過不禁讓我想到敗犬女王裡所說的:
「年齡高、職位高、薪水高」這三高要找個對象比登天還難,看了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雖然我本人也只比小鳥茵大個半歲~但很怕自己到頭來是變成「年齡高、血壓高、體脂肪高」這三高啊...
最後祝親愛的小鳥茵生日快樂囉!!
Posted by
松德潛水客 at February 17,2009 09:39

松德同學你好!!好高興大家都聽話的探出頭來,好想打地鼠喔我哈哈哈:D
我也覺得過20歲之後,日子過得好快,感覺上禮拜才剛跨完年,一轉眼二月就快結束了哩
年齡增長沒辦法避免,血壓可以時時檢測,看要不要暗示同事送你一台血壓機XD
我記得松德不是有開瑜珈課嗎?我還羨慕了好久咧請培養一個可以持之以恆的運動喔!
就算是敗犬,我們也要手牽手當身體心理都健康,容光煥發的敗犬唷(握)

------
果然清新白蓮登高一呼,眾鳥友紛紛現身啊!美美小鳥茵!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啊!!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毎日ば~り~ば~り~行こうぜ!!
真的要感激大婉與貓玲玲娘娘,讓我有「報案」的機會,可以認識你啊!!
真的是太感激了!!決定晚上來去行天宮上個香收個驚(有關嗎??)
喵啦啦啦~反正這天就是要感激上帝的啦!!
Posted by miao~ at February 17,2009 09:51

謝謝miao,也謝謝妳的牽線,讓我認識了貓玲玲、綠亞跟林北小姐,巴布常常都好激情呀XD
剛在看之前寫的文章,看到妳說要騎腳踏車來高雄找我,忍不住又佩服了一次啊哈!
還有miao請我去高級鳥地方吃義大利麵,還買蛋糕讓我帶去信義店現,一直銘記在心哩哈!
是說妳又去行天宮上香,又是感激上帝的,真是面面俱到啊哈。miao也要天天開心哈:D

------
先說一聲,生日快樂,然後回想當年我
25時在做什麼?
胡混吧,所以對妳那句,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覺得很棒,因為這通常要有認真過生活的人才會的感想。除了妳的諧星演出以外,一直很喜歡妳的勇氣,願意接下一些挑戰。願往後的日子裡,妳一樣勇敢。
Posted by Chun at February 17,2009 09:56

謝謝Chun,原來我活的這麼帶種嗎(羞)。大概是抱持著一種不想後悔的心情吧。就算知道會很累,甚至有可能會後悔,我都希望自己親身經歷過後再說,不要以後老了才抱怨「如果當初怎樣怎樣就好了」的慨嘆。我會迷惘,也知道很多事不會盡如己意,甚至不是我努力就能成功的,所以能把握的就是選定前進的方向、做好自己的事、認真過生活。從你們給的很多鼓勵裡,我也接收到持續下去的勇氣,目前為止,我想我做的還算不錯吧哈^_^
Chun
也要找到自己的光點,勇敢向前行哈!!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