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請小乖叔叔幫我抽牌,看我的書一刷能不能賣的完。結果抽到權杖三。

鳥:我昨天突然想到跑去咕狗權杖三,那真是張好牌耶!!!
乖:喂,我會騙你嗎?
  不過我今天跟阿七講權杖三,他直接脫口的是「只欠東風」這四個字。
  我想你得好好掌握可運用的東風才能真的讓一刷全賣完喔,
  畢竟權杖三是好的沒錯,但他是起始點的好,能否細水長流要靠東風和貴人了!
鳥:有誰家的小孩叫東風嗎(認真)?
乖:最好有那種小孩啦!!!!
鳥:小寶不知道有沒有想要改名?
乖:恩,你叫魚頭叔叔改名不是比較快?
  是說他的部落格是天上大風,本來就是風了,你央請他改成天上東風好了
鳥:哈哈哈哈說的也是齁,我去拜託魚頭叔叔看看好了!!
乖:明天交稿喔?還是星期三?
鳥:不知道耶,做大事的人不應該在意這種小事!!!
乖:恩很好,你面對編輯時能如此果斷說出的話,就好了。
後來小乖叔叔又說不然簽書會的時候請Stalu辦個外燴好了!!
好友連結請點:哈大廚史飯堂

我把這個很不錯的提議敬呈哈大人,結果哈大人說:
不要!小乖都點一堆怪菜,他說要吃莎威瑪 (氣)

鳥:哈大人拒絕我了,你看看你有多任性,還害到我!!
乖:如果有一天, 我問你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你說你要蒂分妮的鑽戒,
  然後我到處說小鳥茵怎麼都要求些怪東西,你會怎麼想?
  他當初問我也沒限定種類之類的不是?(淚奔)
鳥:我才不想要那種東西,我想要孔侑的愛
乖:幹你鬼你這要求更機車吧!!!
鳥:會嗎?老實說我剛剛在布萊德彼特跟小田切讓之間猶豫好久耶
乖:小田切讓,妳如果地蓋天他的腰可能會斷掉,他太瘦了,另外兩個身材比較好
鳥:現在是拐著彎在說我胖嗎?
乖:不是說妳胖,妳自己也知道自己不胖(抱歉我忍不住想把這句加粗放大)
  我的意思是小田切讓太瘦了吧,而且眼神無光,還是另外兩個比較合襯
鳥:可是布萊德彼特一直偷吃,我還是決定選孔侑!!
乖:愛要手放開才抓得到啦,小布愛出去野總是會回來的~
  妳看班傑名的「騎換」旅程還不懂這道理嗎?
鳥:說的也是,小乖叔叔你講話真是太發人省思了!!!!
乖:新書簽名給我時,記得在前面加上這段「給總是發人省思的小乖叔叔」
鳥:哈哈哈哈哈哈,那有什麼問題!!!
乖:妳現在不是該整理書稿嗎(毆)?發什麼文啊?
鳥:我現在在寫昨天小桃紅來痛到快要過去的事,不過先把MSN貼上去好了哈。

然後我就貼上來了。
等等會再貼新的文章唷,人客請先不要轉台蛤,啾咪。

給總編長髮姐姐跟快手姐姐跟牛排姐姐:
我沒有在打混,為了怕妳們出我的書賠錢,我還很認真的請朋友幫我抽塔羅牌問說我的書一刷能不能賣完,甚至還想了個簽書會的型態喔,我真的不是只有聊MSN說些543而已,我很用心的!!!


稍晚,魚頭叔叔,竟然真的改了他的BLOG名字!!!!!!!

魚頭叔叔我這輩子要如何才能報答您呢?.JPG


魚頭叔叔!!!
我這輩子到底該怎樣才能報答您的這番恩重如山啊啊啊!!(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鳥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